close

週年慶不知不覺又來了....

今年在第一開打百貨公司 - 大遠百開始第一天,我就衝了,從去年新光三越又轉回大遠百,

依舊是滿二千送二百,但限單櫃單筆消費,所以壓一壓計算機,看一看今年想囤貨的專櫃,

好像大遠百又勝出了,才決心在10/10第一天開戰就衝了!一衝完心好空洞呀…



空洞的原因是今年沒有額外的驚喜,都是在預料清單裡的商品,好似沒有多買什麼。

說到這個就想到那天去排隊換滿二千送二百時,看到信用卡滿額送人龍超超超長的,

心想不要排了!每年不都是送什麼醬油、沐浴組之類的,四點換完就回家,等到晚上吃飽飯,

洗完澡突然想說來看一下到底我錯失什麼信用卡禮沒去排?

結果,居然是送禮券呀…快九點的情況下我快速衝出門去換,還好人已經少了非常非常多,

只是這時我忘了帶簽帳單…囧呀…只好又扣阿減幫我送來,等了半小時,總算有換到!心安。




黛珂 眼唇卸粧精華液 + 保濕賦活眼霜 + AQ 活力循環乳 (滋潤型) + AQ 活力循環露 (滋潤型)


第一站就先衝黛珂,今年黛珂又轉回大遠百了,剛好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的活力循環系列,台灣目前還有貨賣,

馬上就先來一組吧!!因為沒有特惠組,只有打95折,算一算還是比肌膚之鑰光采基礎便宜。

真心希望活力循環系列可以一直賣下去,可惜它已經被AQMW漸漸取代了,雖然去年週年慶囤一組

AQMW基礎了,但總覺得它好像沒有活力系列保濕,櫃姐說AQMW今年新出潤澤選項,這表示我去年囤的那一組

是只能夏天用了…囧。


保濕賦活眼霜,是出門拼週年慶前有被交待要帶眼霜,所以靠櫃時順便問一下櫃姐眼霜有哪些?

櫃姐推了三瓶,這瓶一擦上手時看到跟保溼液一樣亮晶晶的質地,擦上後又馬上吸收,二話不說就帶它吧!

只是不知道持不持久?爬網評大家都還滿推這瓶。


眼唇卸粧精華液,只是為了要湊數用,順便帶了這瓶,其實之前就對這瓶還滿有興趣,但當時一心一意

只想試用肌膚之鑰家的濃彩卸妝液。剛好這次有機會就帶了,價格還是肌膚之鑰家的三分之一左右…

網路上雖然評論這瓶很少,但查到的評論都很好。這剛好也算是清單之外的驚喜之物。


AQ 花妍防禦精華 01 紫

出門前有稍微盤點一下庫存,覺得隔離霜似乎有缺點,應該可以先敗一隻,所以靠櫃看了眼霜,就順便選隔離霜,

櫃姐一口氣拿出五、六隻,一開始看到這隻馬上就被外型吸引了,但一看系數只有18馬上就放棄;

可惜50系數的又不是隔離霜只是防曬霜,櫃姐看我猶豫,馬上幫我介紹這隻,說這隻有顏色可以修飾膚色,瞬間突然

想起來內地這隻非常非常火呀!馬上就先試用綠色,一塗上果然潤色非常多,膚質變的好好!!

那就來一條綠色吧!結果缺貨,只好開欠單。回家上網爬網評,才發現綠色是油肌用,紫色是保溼效果;

但因為它系數太低,我本來就打算冬天才用,所以只能選紫色,隔天就去跟櫃姐換紫色。

拿回家第二天馬上開用!我只能說果然是好貨!!上完之後肌膚之光澤呀!好似天生好肌,毛孔也可以填平。

這隻我推!!之後打算再入手AQ SPF38 PA++那隻來試試!



滿額贈我換了二組!那個AQMW基礎系列剛好可以先拿來試用看看冬天合不合。




讓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鑰匙圈,好Qute~而且作工非常精緻,尤其是那個小鏡子,是真的鏡子耶!

還有我最喜歡的大顆假鑽石。

阿減看了也超喜歡,我就送她一個。



肌膚之鑰 溫和卸妝霜 + 光采潔膚皂 (潤澤型) + 深邃雙眸眼線筆 201 黑 + 光耀幻妍餅蕊 12


現在變成每年週年慶一定要敗肌膚之鑰而且一定要過最低門檻。

今年就先從新版的卸妝霜和潔膚皂囤起,舊的我還沒有用完,都還各剩一些。因為今年九月旅行時用了新光彩系列,

對潔膚皂和溫和卸妝霜非常喜歡,就囤吧!其實內心有點想囤光采日乳和夜乳,仔細評估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保濕,

所以目前放棄囤日乳和夜乳,只是可能不知道哪天起笑又會囤了吧!!


深邃雙睡眼線筆 這不算是新品,只是新改版,之前就一直有想要來一隻肌膚之鑰的眼線筆,雖然眼線膠超級好用,

可是旅行帶著它很不方便,我還是喜歡用筆讓旅行箱空間比較省一點。當然,私心一定選肌膚之鑰家的彩妝,

於是讓我等到我最想要的眼線筆改新版上市,就帶一隻最基本款黑色!!

隔天用,真的好用!很好畫之外,暈的層度算輕,因為我畫第一次會暈,第二次又不暈,所以還無法評論是會

暈還是不會暈~囧。





光耀幻妍餅蕊 12

本來之前靠櫃試色沒有非常喜歡它,後來回家翻照片,結果越看越喜歡,之後又在微博上大家狂推

這塊高光,害我一直被升火,結果就先敗了這塊12號 - 咖啡色珠光。

粉質是無話可說的一貫細又閃,如果只隨手刷個兩下,基本上就是蜜粉的感覺,珠光效果倒還好,

會讓人覺得天生好肌的光澤感,在轉動間發出光芒呀…好美!!

如果下手猛一些,那就真的臉變的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並不會醜,只是會看不習慣,但還是一樣很美~

這塊買回來後就一直很想帶它的衣服回家,它的盒子超級美的,聽說在公共場合拿出來,回頭率超高!!

無奈呀~口袋太淺,嘸錢。決定下次一定要帶11號回家,順便連它華麗的衣服也包回家。




肌膚之鑰 緊膚蜜

之前櫃姐送我和阿減一人一瓶試用品回家試用,但我用完我那瓶完全沒感覺,一直到前陣子看阿減都沒有什麼用,

就把它拿來一次倒很多,那次用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好用,肌膚變的像撥了殼的雞蛋,超滑超軟超Q彈!!

馬上就決定要帶一瓶正貨回家,一拿回家就連用兩週,每週只需要一次,清潔過臉部後,倒出約五十元大小,

開始慢慢在臉上推開按摩到完全吸收為止,就可以去洗澡,等到洗完澡拿熱毛巾在臉上敷開,之後上保養品時,

就會發現!天吶!臉亮晶晶!好光澤!!肌膚整個變的好好,毛孔也縮小了,所以絕對要推,

而且一定不會讓它斷貨,必囤。是說這一瓶應該夠我用一年吧?!




無齡透白防曬乳 SPF50 PA+++ + 光采防護精華乳 + 光采保濕露 潤澤型

今年終於沒再送化妝包了,改成只有三小品,肌膚之鑰算是賺到,但改送的這個網袋好有質感,可我要拿來裝啥呢?

三小品旅行時最好用了,但我一年最多只旅行個二次吶…囧,囤了這麼多小樣品,都用不完呀?!

是不是該拿到網路上去賣一賣,換點現金貼補一下家用?!




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嬌蘭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去碰的品牌,主要是我對歐美保養品有點畏懼,覺得它們沒有日系來得好用。

當然還是有例外,像法國系的品牌我就比較適用,嬌蘭也算是法國系的品牌,但我常常覺得它跟

雅絲蘭黛好像呀!

在列週年慶清單時,盤點庫存,最缺貨的就是精華液,因為太貴加上分季節使用,所以常常想用的時候,

季節都不對,用起來效果也很差。所以就先來囤個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精華液吧!

這瓶蜂王乳是它們家的主打,自從推出後每年都有特惠組,可是單一瓶價格不便宜!所以要趁有特惠組買

,順便試用一系列不同的品項。這瓶精華液之前我有用過試用品,第一天用就效果驚人,皮膚會變白,

隔天起來皮膚好好!!當下就決定有錢要帶一組,所以今年在想到底要買哪一瓶精華液時,就看到這組!


贈品 皇家蜂王乳修護日霜 + 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 +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SPF50 PA+++

櫃姐一直跟我說它們家這隻眼霜非常好用,回家看了價格有點嚇到,好貴呀!要四千!那就用用送的贈品就好。

隔離霜那條我有用過,印象中還滿乾的,不過是有珍珠光澤的,既然有送那就再用一次好了!





NARS 祼光瞬效補水水凝凍 + 裸光瞬效補水水面膜

週年慶列List時精算買二千送二百後發現我還有剩下額度可以買,但想買的好多哦!

實在好難選擇,正好看到我的LUNASOL的醒膚按摩霜 已經快用完了,正好DM上有這組我一直很想要的

祼光瞬效補水水凝凍組,兩樣都是正貨,比起我把錢拿去買肌膚之鑰的眉筆和睫毛膏還要划!!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知名香港化妝師,上妝前的密秘武器就是NARS 祼光瞬效補水水凝凍+肌膚之鑰 潤采霜

1:1下去調和使用,上妝後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不論是貼妝度、保濕度、顯色度.........聽了好心動,決心敗到

水凝凍我一定要試一下!

贈品 祼光瞬效補水水凝凍 + 裸光瞬效補水水面膜 + 裸光水晶潤保濕水

櫃哥說 祼光瞬效補水水凝凍是白天用,裸光瞬效補水水面膜是晚上用,送你一組可以旅行時也保濕!!



以前是第一攤!我一直覺得第一攤後就不會再來…但沒想到隔沒多久,我又去第二攤了…但依照往例,

都是敗一點點啦!那就集中一點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