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星期我就去SOGO 的專櫃,特別問一下這次聖誕香水組裡有沒有

霓采天堂聖誕組,小姐說:沒出耶!你要不要看別組~

唉~在當下我差點想說算了,不出聖誕組我也想直接就敗了!

可是小姐態度有點差~讓我又不想買了。

剛好前天跟朋友一起去新光三越血拼,路過順便問一問,小姐非常好心的說,

你要什麼我幫你看有沒有貨,結果一查這一組霓采天堂剩最後一組,

馬上打包回家啦!



其實它比正品多一百元  30ML - 1400元~多送個75ML身體乳

就只有這樣~不過我有點希望是50ML 或 100 ML的香水組,

因為30ML大概一年就可以噴完了。

真的不誇張,因為有一年阿印買了ANNA SUI 紫色那一瓶

有煙味的經典香水,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年我特愛那一個

煙的味道,所以我狂噴~結果等我回神我發現半年我就噴掉

半瓶了,真的太可怕了。



不過~這款味道真的非常特別哦~

我覺得普遍大眾接受度會非常高,而且有時聞到這味道,

我都會想到妞妞~哈~因為她有一年也是狂噴這瓶,我每天見到

她都會聞到這味道!

如果以後還有特惠組,我還是會再敗的啦!


.慘了!這個月刷過頭了,帳單太多了!

.慘了!頭髮不停的狂掉,已經只剩下二分之一了。

.慘了!鬼剔頭~頭皮已經突了一大塊~

.是壓力太大了吧!

.老天爺!讓我成功吧!求求您了!

.進入十二月了,今年又快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