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掛在心上的事情~就快要揭曉了!

內心就像開獎前的一刻,一秒都不能冷靜呀?!

我又敗化妝品了,嘿嘿~

剛好阿印的朋友去日本洽工,請她幫我帶一些些化妝品,

這次我只有指定一家品牌,就是KOSE 開架品牌 VISEE,在第一次使用

它們家的眼蜜後,真的很驚豔,淡淡的亮片,不會太深,也不會讓你看不見的

底色,所以這次我發狂只要買這家,也只買這家就讓我快破產了,因為我勾

太多了,嚇到阿印的朋友,她還跟我確認一次,第二次我刪了一些;

真的太多了,帶到一萬元台幣。



我記得我帶了這系列眼影盤兩盒,可是我有點忘了是哪兩盒?還是三盒?

忘了~



眼蜜絕對絕對要的!

不過我記得好像那個白色我沒拿,粉紅色我只選了其中一隻,

眼蜜應該拿了兩隻吧?!

現在看那個金色好正哦!



脣蜜 也拿了二隻吧?有點忘了!

低調的閃爍!它們家的脣蜜亮片下的很重,不過不會用起來不舒服。

這次也要拿啦!外型也很好看說。



新產品,不知道是什麼"瓦膏"的粉,可以當眼影來用哦!




一月初的MINA 裡面有介紹哦~



阿印就是被它殺到決定要敗一個GD002~



這個虎牙妹用的是WT001~



妝的解說~



另一個美妹的妝~很乾淨~



她是用金色的!

日本妹們真的很重視自已的睫毛,不像韓國妹重視的是眼線~

兩種風格不太一樣。


貨到會再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