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來我家的人,一定會發現怎麼更新網誌的速度,

似乎停滯下來了。

因為前陣子巴桑我,開始又沈迷在小說的世界裡了!

哈哈哈~

可是我看的可都是絕版的外國翻譯小說哦!

當然是18歲禁的!不禁我不看,還有國內的我也不看,

又會重新看這些小說,可都是因為跟我有同好的同事,

再次介紹我看,我才會再翻起!

第一次接觸國外小說是在國中,整整三年吧~

上課不上課都在狂讀小說,同學們大部份都是看漫畫,

不然就是國內的小說,所以只要一上什麼國文課,

歷史課、英文課;大家都是低頭狂翻頁!!

回想那時光,除了有一點後悔不認真讀書外,還真的

很感謝這些小說陪我渡過的時光呀!

只是,已經隔了這麼多年再去小說店想要租這些小說

來看時,嚇然發現,架上全都被國內小說佔滿,

而國外的小說,大部份的店家都收起來了,不再出租,

要不就是零零星星系列不完整。

唯一的管道,大概就是上網拍買了!

所以這陣子我都在PC HOME狂買,待我一回頭,居然

發現我也買太多了吧..................................




目前睦續增加中呀!

不過,有一些書是地雷,所以看過一次要丟的,

剩下的才會收到書櫃裡,我想阿印一定會跟我說:

到時搬家你自已看著辦!我們不會幫你搬的!


這堆書裡面最貴的是一本已經絕版的"化身芙蓉"

標價+運費要350,而且賣家很難得跟我同姓!

賣家人很好,因為書況大概是4成新,所以連

書寄來時退了100元給我!



所以我大概還會沈水一陣子吧!

最近,也不會發妝文,因為天氣太熱而且

最近有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