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樣不例外~例行送自已聖誕禮物!

但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該買什麼好,一直到我每天早上都會用 

之前買的L'OCCITANE 玫瑰香膏已經快被我挖光了,內心很有成就感之外,

覺得我雖然喜歡這四個皇后的味道,可是香膏的味道實在太不重,

只有自已可以聞得到,無論我塗的多厚!

因為喜歡這個味道,又剛好看到電視上L'OCCITANE在打廣告

決定今年就送自已這瓶吧~




打算趁著新光三越還在週年慶,趕快去買。

但萬萬沒想到我一進去專櫃小姐就對著在場的客人說週年慶已經結束囉!

現在是聖誕特惠!!

我整個傻眼,不是打折那我買個屁呀??

還好有跟人借vip卡至少打個九折,然後富邦信用卡可以扣點數,

所以我這樣原價880 20ml 只要付612元!

但當我走出了L'OCCITANE 櫃,發現新光三越週年慶還在舉行?

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瓶身很美吧!

原本我是想買75ml 1680元,但是太大瓶不好帶出門,而且

搞不好我還噴不到1/10就又打算要買別瓶了,還是買小瓶就好。

但我真的要說…新光三越的專櫃小姐真的很x!

我問小姐說香露和香水有什麼差別?小姐一直說我說的香露是室內芳香噴霧!

我連問三次,甚至拿樣品給小姐看,我也說我不要室內芳香噴霧,我說的是

擦身體的香露,小姐仍一直說:兩個是不一樣的一個是噴空氣的......................

問到第四次我準備抓狂時,旁邊的路人都看不下去了,我朋友站在旁邊一直對小姐

翻白眼,路人直接走過來說:我建議你買香水,因為那個香露ml數比較少,

我也是買香水,因為兩個用起來差不多.............

小姐這時才回過意,又硬搶路人的話,一直大聲嚷嚷:那兩個味道一樣濃!

你可以試看看!前面有試用...................

靠!我最討厭人家打斷別人的話!真的有夠沒禮貌!

而且我剛已經筆試用品給他看了,他還一直說他自已的~




現在還沒開始用,我的香膏快用完了,整個人開心呀!

預計12月底用完,到時就可以噴香水了,不過我有試用一次,

早上八點半噴,下午一點就沒味道了,果然是淡香水……

可惜他沒出濃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