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星期日不知道起什麼笑,跟阿減兩個人衝到

書局準備買幾本書來裝文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書都看不上眼,其實我是打算去買就醬-

人生就醬(←好吊的書名),可是我記錯日子了,

書12/23才會發行,我早了一個星期當然找不到。



在閒晃中我隨手拿起這本書來看一下,一翻開不得了呀!

這不就是之前上服畫課老師教的,原來他是從這本書上學

的、跟上課和講義都差不多。



一直翻下去就越看越想畫,手癢呀~

其實我會畫人頭的角度大概也只有偏左的30度角和正面90度角,

我一直非常想畫仰角和府角。所以買了這本書,因為裡面有教

畫不同的角度,看了讓人整個信心大滿!



這是我之前畫的人,但跟這本書比起來整個邊線也太

毛了吧!而且人的臉看起來有點可怕,噗弟弟上次來

我們家看到這張圖,他一直問他是誰?我會怕,然後

又死命盯著看!他大概還以為他一轉頭這人就會跳出來。

當天買回家就練習一下,還好我畫畫功力還OK,

沒有退步。



另外兩本。

"學英文不用背單字"很明顯我是想偷懶來著。

"體驗真實"我覺得這本書非常有趣,它講的論點是我簡單的

敘述一下,消費著常常買的商品上會印製100%純天然最真正

的商品,EX.培柏莉小魚餅乾(Pepperidge Farm Goldfish)

印製"用真正起司烘焙";麗滋夾心餅乾(Ritz)印製"用純正花生

醬製造"。但消費著分不清出究竟它是不是純天然百分百

真正,只會用自已的論點去判別,導致黑心產品出現。

我覺得這論點還滿有趣的,目前我大概讀了1/4,希望我可以

看得完並了解它的意思。


超久沒有ps一下了。

.元旦連休四天裡有一天打算要去吃MK,這次我要拍多一點

照片。

.連休四天打算閉關三天要拼韓綜-Family.

.放瞳後醫生說:奇怪你這年紀應該度數不會再增加了,

可是你增加到900度耶?!整個晴天霹靂!又害怕!

.醫生但你可不可以不要矛盾,一會說放瞳後的度數是不太可能

會錯,又說可能會有落差你下次來可能又回覆80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