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的極潤保溼面膜一直是換季那陣子的脫皮救星,貴姍姍的脫皮救星,也只能一週用一次!

一盒也剛好只有四片,用一個月就沒了!

用過一個月後發現真的有救到我的皮,但量一下就沒有了!只好馬上補貨!

目前只有7*4有進駐,順便來敗一下同為肌研家的另一個白潤系列!



白潤美白面膜 - 350元/4pcs

白潤美白美容液  - 750元/30g

同樣的只有四片,一樣貴姍姍,買回家後我沒有馬上用,當然還是先用我最愛的

極潤!

等到某一次我打開時發現怎麼極潤的精華液由透明色變成乳白色??

原來我用到白潤面膜了~馬上就拿來和極潤比較一下囉~

個人覺得當然白潤的保溼度沒有極潤好,畢竟它不是主打保溼,美白才是它的特色!

但很冏的是…美白卻也不怎??

敷完後臉並沒有馬上變白,隔天也沒有變白,但保溼度雖說比不上極潤,但卻要比一般的

保溼面膜要來的好多!

極潤和白潤都走厚質地的面膜紙,所以用在臉上很貼,也沒啥香味,我個人喜愛無味。

沒有美白效果所以這款我不會續敗囉~

至於白潤美容液我還未開封使用,就先暫時丟在旁邊囉~

因為目前在使用"心頭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