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離週年慶的前一週,也就是參加完肌膚之鑰的預購會隔週後,

我陪阿印一起去她想去的Kiehl's預購會,我個人對Kiehl's沒啥興趣,就只敗了一條

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其它的…都是阿印敗的…

就在她撕殺時,我正好逛到雅絲蘭黛,發現原來他們也在辦週年慶預購會,

應該說很多櫃在大遠百的號招下,提前一週開跑預購,預購會情況不比週年慶差,

也是人山人海…





馬上靠櫃詢問我最想要的DNA特潤修護組是不是也可以敗了?

果然冷冰冰的櫃姐從櫃後撈出一袋丟給我,問我還有沒有要其它的?

冷到想轉頭就走,但也沒差了,我跟本也不愛雅絲蘭黛,對它們家的一些產品基本上免疫了。

之前在機上敗了一組,最近拿出來用,在這換季冷熱交替的交叉點,用起來還有有安撫肌膚的作用,

所以就大膽再敗一組吧!!期待等秋、冬換季時可以更有效的穩定肌膚的乾燥。




超智慧精選修護組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50ml(正貨)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15ml(正貨)

.時光肌密青春凝霜 7ml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Bobbi Brown 

.光透淨白隔離霜 SPF 50 PA+++ 1800 折 1620

.專業遮暇刷 900 折 810

敗一條SPF 50 PA+++隔離霜是準備明年夏天可以拿出來用,手邊的SPF 50 PA+++隔離霜已經剩下5ML,

如果不屯貨,明年夏天就變小黑羊了…冏~

遮暇刷雖然我已經有一隻"輕巧修飾刷",問過櫃姐才知道原本敗的那隻是遮痘痘比較有效,

黑眼圈還是要靠這隻遮暇刷。

其實我真正想敗的是蜜粉刷,這次有看中RMA蜜粉刷 1900元,不過RMA這次特惠刷具組

一組五件才2300,差400元卻多粉多隻耶!不過裡面沒有我想要的蜜粉刷!

好掙扎,我覺得我會敗那組五件組……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SPF18 PA+++ 30ML 1200

.莓淬果露洗顏霜 125ML 800 X 2pcs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30ML SPF30 PA++ 900 X 2pcs

.莓淬果露溫感磨砂蜜 100ML 900

失心瘋在Jill Stuart敗了五千多,只為換以下這兩個我一點都不想要的滿額贈??



本來我只打算敗洗面乳*2和隔離霜*2,但櫃姐說滿五千可以送東西,在混亂環境就很容易把卡拿出來刷了!

莓淬果露洗顏霜之前就有寫過,它的CP值超高!!最近我把肌膚之鑰的洗面乳又再度拿出來用,

發現肌膚之鑰的起泡力似乎沒有AQ的溫和純淨洗顏露來的好,所以相對的使用量也要增加,

一條1650的洗面乳用量就變很兇,當然我花不起這錢~所以改回用之前就覺得不錯用的莓淬果露洗顏霜。

.雖然還沒有寫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的文,但這一個月用下來,我要給它五顆星,驚為天人的好用,

和Bobbi Brown比較起來又便宜,保溼度超過我的想像!馬上屯兩條起來!等之後春、秋、冬天可以用,

只不過我還有一條 Sofina……SPF 24。

.莓淬果露溫感磨砂蜜 這個還沒有用過,純粹只為了湊數;櫃姐說這條也賣的很好,也是招牌品,

反正我只有用過Kiehl's,對Kiehl's不冷不熱,換個新品來刺激一下也爽。這條目前使用過一次,

暫時感覺良好,保溼度和殺傷心比Kiehl's來的好很多,相對的去角質能力有待堪察。

.雪紡絲潤粉底液 也是衝動下的產物,不小心為湊數又包了它,用過三次後覺得它真的真的超超超

保溼的!保溼度讓我原本懷疑Jill Stuar的能力,現在讓我刮目相看。講的好像Jill Stuar很糟,

老實說這種華麗的外表,通常對它的能力就有待懷疑,卻沒想到某些部份表現的超出想像!固的~




SA說滿3000送這個…一拿出來我臉都綠了…我說:口以不要這個嗎?我不喜翻…

SA說:不會呀!我們很多客人都是為了它來…冏…很明顯這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為它來!

所以我努力湊到五千只為了脫逃它,結果我湊到了 ,去結完帳回來,SA說:我幫你打包好了,

兩個盒子我都幫你放進去了!

冏…我還是逃不了!!





回家後打開看,發現其實它內部作的粉好,是麂皮處理,質感粉佳!!

就在此時我正苦惱該拿它怎麼辦時…阿印走來說:我看到你那Jill Stuar的袋子裡,

有兩個盒子,這個肯定不要對吧!那就給我!

阿印拿了這蕾絲華麗盒晃來晃去!馬上拍桌大吼:送你送你!太好了!熱淚呀~





再來就是滿5000送的透明質感玻璃盒,這個是真的玻璃盒,拿到我都嚇一跳!

作工其實有點差,感覺這盒子來個地震它就散開來變玻璃片…而且底部貼的好糟…

另送一瓶莓淬果露柔膚精華,SA說是所有保養品前面的一道保養,讓後續保養品可以

更加好吸收,基本上Kose的保養品我都免疫,完全不能碰,除了AQ!!所以這瓶我也

不看好它~待用過再報告吧~





當然,不止以上,中間還有去肌膚之鑰再敗腮紅盒和03號腮紅,但目前沒貨,

全台缺貨,要等到十一月底船到才有貨,但01號腮紅有貨耶!好心動!

好想再包下01號腮紅…再包下去就完蛋了!這個幾個月下來,一個月比一個月還窮!

不過,週年慶不能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