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五勤奮的工作後,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和星期日!

但星期六我不能休息!這還不都是自己搞的!!

回家後,阿印突然很急的跑回來,跟我說她剛剛準備要回家時,

看到噗弟弟一個人在顧店,很落默的樣子,所以帶他一起去公園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剛好!噗弟弟你就是我外拍第二人啦~

不過,他老大今天心情不好,整個人都空了,因為他拉肚子。

走在往公園的路上噗弟弟一直不停的偷笑,然後又是空。

先帶他去看魚~

他很用力的敲打魚之外,就是這個半蹲,十分的馬桶步。

終於小小的開心一下,之後仍然空。

準備帶他去溜滑梯,他老大走到一半突然很冷的說

"不要!不要!怕怕"

原來他突然想起來前陣子某天晚上我一個人帶他來這兒溜滑梯,

溜了二次後,他說"阿費費 不要!怕怕"。

我只好又抓他下來。

一個人在公園 ,呆呆的亂看。

唯一一張近拍還不錯的!

 

 

兩個人不知道在笑什麼~好呆哦!

尤其是號呆的噗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