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就表示我又去敗肌膚之鑰了…因為剛好年前我收到肌膚之鑰寄來的生日禮,但要求是必須

不限金額的消費一筆,才可以領回家。

到櫃後我才知道原來年消費一萬五就會有這張生日券,而八萬元以上則可以免費兌換不需消費。

為了生日禮!我拼了…





當然不是敗一堆,我很聰明的選了我最想要的肌膚之鑰眼影盤!!

因為聽說舊款 -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已經停產了,賣完就不再賣了,但自從上次用過20號後,

覺得舊款CP值不錯,顏色又非常美,加上新款眼影盤真的都不是我的菜,就決定進攻舊的眼影盤。

而且一盤才1650,和最近漲價的LUNASOL比起來,似乎覺得更划算。





今年送的日生禮物是嫩白煥膚精華面膜乙份。

拿到手都覺得也太高級了吧!我跟本不會敗這款面膜,因為太貴了!!

所以這大概又神桌上的壓箱寶了。

說到面膜個人目前非常想試試凱文大師說的:沒有用過SKⅡ經典面膜,那你就不算用過好面膜!!

天吶!多讓人想敗的一款貴婦面膜,只是對它的酵母菌個人有點怕,膚質不能適應白了之後馬上反黑。




在眾多眼影盤裡,選了好久才選到13號,最主要是因為它是大地色!!

當然網路上肌膚之鑰達人推的18號,本來也準備下手,但後來覺得我似乎不太適合粉紫色系…

最後決心還是向我最愛的咖啡色系下手,一方面比較不會出錯,另一方面也比較適合我的黑眼圈。

這次的13號是比較偏金咖啡色,而且帶了重口味的黑金色。




好喜歡這個深沈的藍色,還有那低調又小巧的LOGO!再配上這金邊~

大愛~




打開~

看看看~顏色是不是都很實用說?!我覺得它粉質要比LUNASOL好很多耶!

不會飛粉的很嚴重外,顯色度也很夠!當然持久度也沒話說!!再來就是它畫起來

的氣質也高了一級!讚!所以忍不住會想再去囤別盤。




左至右色:黑、咖啡金、膚金、金色

我猜肌膚之鑰的刷具應該粉好用,但個人沒有使用彩妝品附的刷具習慣,因為搞的很髒我火氣會很大,

所以通常我都是用自已的工具,讓自已更有理由敗刷具了!!




左:13 右:20

兩盤雖然都是鬼打牆咖啡色系,但13的粉質帶比較多的金屬光澤,也偏金色系咖啡色調。

而20則是沈穩的粉質感,畫上後是很有氣質的霧面效果。兩盤我個人老實說比較偏愛20,

雖然很想多囤一盒,無奈20號已經銷售一空了。




在手上試色!金色真的很金…




正常光源下。

其實黑色畫上去沒有想像中的黑,而咖啡色畫起來很有效果!!這盤的妝效就待之後分享啦。

13號色老實說我覺得顏色太金屬光,個人有點不太習慣,但畫起來還滿有精神的!!

而且目前都是淺淺的上色,所以還沒試過下手很重的妝感。

後續我又敗了幾樣肌鑰,就待之後PO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