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最近不知道為啥,總不想寫網誌??每次一想寫就摸東摸西的把時間浪費掉了!

然後又在瞎看韓劇、港劇…一堆亂七八糟…週未打拼完"49日"!每次看完一齣劇,都好虛脫呀…

(PS.昨天打完這一篇後,按出後雞然當掉了…整篇都沒有了…好想哭啊!重打真的是要了老命,既然醬!

就隨便寫二句........)


好了!不再聊癈話了,踩著五月的尾巴,先把母親節敗家文發一發吧!當然後面還有不少敗家文,

都還沒油寫...................





由於三月份莫明奇妙的敗了金剛芭比回家,就整個窮翻天了,當下篤定今年母親節

不能再敗家了,要勒緊腰帶等到週年慶了…

沒想到四月份居然有意外驚喜,就決定犒賞自已苦了這麼久,稍微小小敗一下吧!

個人還是有"展軋"小小敗的金額有限制,上限是一萬元。




太習慣用肌膚之鑰家的東西,這次還是一樣選它吧!

在母親節開打時就已經先有小小研究一下,最後礙於扣達限制,決定就敗自已最需要

的,也就是囤貨囤最少的!

選了這組嫩白露和保溼露的特惠組,因為這兩款用量都好凶哦。




光采保溼露

這款是新款,舊款囤貨還有一瓶,小贈品還有不少,但它還是消耗的很快!

一定要先補貨才行!






新款有穿衣服耶!但我覺得有點多餘,畢竟這瓶身是塑膠瓶,沒有之前舊款用玻璃瓶來的高貴,

本來很不愛新款的塑膠瓶,後來發現它是壓瓶,每次用量都可以控制,加上用的是內容物,

只要內容物好用就好,瓶子用完也是要丟!所以後來就對新版沒那麼討厭了。




嫩白露

去年夏天救了我的超黑肌,這次在它和資生堂的莉薇特麗系列 - 抗痕誘白精華加大瓶80ML,間選擇了好久,

最後還是選了用慣的肌膚之鑰吧!去年的那半瓶今年再拿出來用,真的很有效的解決了黑、和斑的問題!!

讚!當然價格不便宜!很省的在用..................




特惠組送的品,這次都縮水了!沒有之前大方。

.水餃包

.瑰麗潤幻唇膏 R8

.絲柔化妝棉

.光采修護精華乳

.光采潔膚皂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水餃包被我嫌到不行!真的很怪,尤其是它的荷葉邊!

整個直覺就是:它不是我的STYLE.................

打算送給阿印,但連阿印都嫌…我還一直對她說你不要看它外表這樣,它材質很好呀!

阿印鄙視它…說:有沒有別的可以選??






回家打開後發現裡面連內襯都有它們的logo,手工非常精細,老實說我越看就越覺得喜歡,

最後我決定自已收下它,等哪天要旅行再拿出來用吧!!



看到R8第一眼被它血豔的紅色給嚇到!!但實際擦上去並不紅,反而偏橘??

顏色超水的,而且擦上後唇都不會乾耶!感覺非常滋潤!我喜歡!

肌膚之鑰出的唇膏都有非常高的水準!!顏色也不會嚇人,每隻都很中肯的好看。讓人氣色很好。

連阿減也很愛。



敗完肌膚之鑰後還差500就可以湊滿3000送300禮券,但肌膚之鑰的單價都太高,

敗下去都超過扣達了,所以就轉戰最便宜的品牌吧!

結果,還是給我挑到資生堂最貴的系列!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

洗面乳也很缺,但肌膚之鑰一條要1800實在敗不下去,轉到價格只有它的一半的莉薇特麗

打開來試聞一下,阿印說:這是奶奶用的洗面乳吧!

呃…味道真的很像!讓人害怕之後每一次打開使用聞到味道都會驚覺,是奶奶的洗面乳。





很貼心的有封口貼呢!只是這條還排在很後面,不知何時可以拿出來??



以上是今年母親節敗家,金額有控制在一萬元內,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