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年初在UNIQLO血拼到的牛仔褲,其實我真的很愛它們家的牛仔褲。

超級便宜的,一條只要1490就可以買到很時尚的款式,這價格可能還是同型的名牌

牛仔褲的一半價格。所以每次去UNIQLO我都很愛買它們的牛仔褲。



來跟風敗一下衣櫃裡最缺的牛仔褲,加上這款BOYFRIEND JANES

是他們家主打款,也賣的超級便宜,二話一說就先來試穿,結果一穿就很愛!!

因為我變肥了!這種寬鬆褲子真是太適合發福的人!我最愛這種又鬆又寬的褲管,

整個不綁身,活動超自由!



很愛它捲褲腳的設計,讓人有種很悠閒的擁懶感!





隨便穿都可以很有型的出門!!而且褲身設計很剛好!

但穿這款褲型不會顯示腿很長哦!搭配時要特別小心!!建議最好搭高跟鞋。

但我不太可能穿高跟鞋…那就隨性的搭吧!





通常我會搭ALL STAR 或我的帆船鞋…

有時會配勃肯,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帆船鞋比較好看一點!

不過最愛配的還是我的夾腳拖,青菜穿一穿就可以有型出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