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搶到的好貨,在yahoo 首頁上看到這組O.P.I.正在作特價,

一組只要299!太驚人了!馬上下標購買!!年前就可以拿到貨。開心~




拿到貨後覺得這真的很超值耶!!一瓶可以作基本保護,再擦完指甲油,再上一層最表

層保護膜。




BASE COAT

是粉紅色透明油狀,質地非常的水,很好上在指甲上。擦指甲之前先上這瓶會讓指甲油持久度更佳,更可以讓

後面的指甲油更好上色!!用了這瓶之後我發現它要比 TOP COAT還要消耗的更多?因為每次指甲油上壞了,

就又要重頭再來過,而且最後的TOP COAT也不敢上太多,因為怕不容易乾,每次都只上一點點,薄薄的一層。




TOP COAT

這瓶對OPI 指甲油來說,我認為是絕對要的!!一定要有它!!因為OPI老實說它的顏色真的很美,

但如果不是買果凍系列色,指甲油上在指甲上都會有一層霧面,感覺很髒耶!!所以上了這一瓶之後,

指甲都變的好光亮,整個質感都大提升了!!變的更愛OPI指甲油。

除此之外還有就是必須要有它的理由是,OPI持久度真的有點點鳥,大概四天之後就會斑剝,所以一定要再上

一層保護,有了它就可以持久到一週左右。

但缺點就是,上了三層除了很難乾之外,就是油漆味非常臭,我擦了一次就有點被嚇到,半夜抓癢都還會被這濃濃的漆味

驚醒…



這瓶是同事送我的愛色!可惜至今都還沒有打開,原因是…我的指甲一直自行斷裂…

從收到禮物後我就一直打算要畫個法式指甲,連貼紙也都買好了,無奈指甲每次都留不長,

長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分裂…囧。我是多麼想要畫法式指甲呀!都等了快四個月還仍然不能畫…

只好先空一陣子養養指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