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於上次朋友帶貨的經驗,這次我知道反正需要或不需要都一定要列入清單裡!

但仍然有遺珠之憾~我的VISEE~雙頭眼蜜呀!

這次阿韻的同事要去日本玩,所以問阿韻要帶什麼?

阿韻選了很久都不知道要什麼,只選了一個粉餅~

而我!嘿~嘿~嘿~

可是有備而來的!

很快速的我列出了我的清單:

1. Lavshuca 心型眼影盤 X3



其實,我在BR-1 和 BR-2 之間選了好久。最後選了BR-2,早知道BR-2不要拿兩個。

2. Visee 雙頭眼蜜x2


西地~遺珠之憾~仍然想要呀!不放棄!絕不放棄!

3.Visee 脣蜜 x2



Visee真的不憒是開架裡的明星,這次拿到它的脣蜜,仍給我一個驚豔感!

好愛哦~光看到都覺得值得了!真後悔沒拿pk855~



就這樣在我的期待下,等了快一個月的光景,賠上我四月份的家用!

總算到手了!泣~



不過,ㄟ~那個~那個阿印的同素~

我想要的心型眼影是那個PU-1深藍色 不西 PK-1粉紅色耶!

我只好賣掉了~連多買的BR-2的一起賣掉!

本來是要多買一個BR-2送人的,但現在算了!因為沒錢~

果然!遺珠仍是遺珠!我的Visee雙頭眼蜜仍然沒有~聽說日本停賣了!

看到Visee的脣蜜真的是~超超超超美的~



以下是試色~

.Lavshuca 心型眼影盤



本以為這個色是偏金色的,但後來畫上去後發現,它是偏金白色!

一直閃閃閃閃~金粉還是透明無底色的那種,非常適合一直閃閃閃閃閃的妝!



試在手上!一看到那個深咖啡色和金色,我就愛上它了!

.Visee 脣蜜



這兩支拿在手上,我都會忍不住想偷笑,因為實在太美啦!



裸脣



BE352

這~這不就是這期雜誌上介紹的孫芸芸的奶茶脣嗎?

這支平常擦算是裸妝風,屬正常,但拍照可能就拍不出他的色系,只能看得出它

的亮片一直金光閃閃閃閃~



OR250

我沒有橘色的脣蜜,所以這次一定要挑一支橘色的,一擦上去我就認定,

它真的很橘!拍照看不出來,但實際上卻非常的閃~而且很橘~

PS.

.部份圖片截自於Visee 和 Lavshuca 官網

.梅雨和春雨來了~討厭一直下個沒完沒了的雨~

.計畫永遠趕不到變化,我知道我必須放棄某一部份,內心很痛。

.這幾天想通了一個問題,我想大概是裡面最便宜的啦~

.星期六真的請假,但仍然要打工,希望別太累~

.星期六也要去合作金庫!記得!記得!

.耶~ 蛋塔幫要去旅行了!三天兩夜的花、東之旅~希望可以成行!

.嗯~好久都沒回花蓮了,有六年了吧~好懷念哦~

.切~ 找不到人可以玩大龍炮~恰恰~你願意犧牲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