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宇治回到飯店後,時間差不多是6點半左右,打算要先衝去心齋橋最便宜的クスリ藥妝店血拼一下,

雖然隔天就是血拼行程了,但仍然不想放棄這麼早回飯店的時間,打算買多少是多少先!!

放好東西急忙衝到心齋橋,但クスリ藥妝店我猜大概7點就關門,クスリ藥妝店是我看過最不喜歡作生意的藥妝店。

加上クスリ藥妝店離飯店又有約十五分鐘的步行時間,我們一整個超急的,走一半我對迷呀說:我一個人先跑過去看

,如果關了我再回來跟你說。衝過去看,果然關門了…隔天請早了。

不過吃飽後我們又去了對面的スギ藥妝店,奮恨血拼了一輪再回飯店。





即然クスリ藥妝店沒開,我們就在心齋橋一直亂逛,然後邊逛邊討論要吃什麼好?本來打算去吃今井烏龍麵,可是最後

Order Time是九點,已經來不及下單了。還在猶豫該吃什麼好時,經過全家就先買了消夜炸雞腿,正好經過了四天王拉麵,

才想到行程前我一直想試一試四天王,因為之前查資料網路上很多人推,四天王好像不錯吃!討論要不要來吃看看

四天王拉麵,因為沒作功課心齋橋餐廳的名單很少,也不敢隨便進去一間,深怕走到黑店。



四天王的門口放滿了廣告文宣,但我完全搞不清楚哪一個口味是大家推的?!

光看點菜單眼都花了…




就憑自已最想吃的來點吧!我最想吃荀子口味的拉麵,只是看來看去好像都沒有荀子口味,

就只能選醬油口味,因為它最便宜!!四天王拉麵最便宜是790丹(約台幣246元),好貴呀!!

菜單上還有很多拉麵和小菜可以選,但看嘸日文加上後面又還有人排隊等點餐,就想說算了。

一樣點餐是按投幣機,貼心的投幣機上有附上圖片,所以按錯的機率比較低。



點好餐後就直接找位置了,一眼望去四天王生意太好了!早就坐滿了人…想不到這麼晚大家還想吃拉麵。

那就只好往二樓上去找位置,一樓看起來冷氣不太強呀!怕等一下吃了又滿頭汗。



沒想到一到二樓完全沒有人!!很好,我們包場了,可以選好位置。




附的調味料,我們兩人一直邊撒邊稱讚這個拉麵胡椒,只能說它完全不是來亂的,超級好吃的啦!

這胡椒粉的味道比較像台灣鹽酥雞用的胡椒粉,很香又不會太辣,很貼近台灣人的口胃。撒完突然超想念鹽酥雞。

不僅僅搭配拉麵變成台灣味道外,狂撒在全家的炸雞腿上,更是為炸雞更添加一味,變超級美味~

反正包場了!胡椒粉就隨我們亂撒。



醬油拉麵上場

一上場我就被這油花滿面的湯嚇到了!它看起來很油耶!結果,喝一口…果然是油油油…黏黏黏…

麵條則跟金龍拉麵一樣像台灣的意麵,但麵心是硬的那種,咬起來會有麵粉香。但四天王的麵則是比一嵐軟一些,

不過一嵐拉麵可以選自已喜歡的硬度。雖然麵的味道還不錯,我喜歡。可是湯頭就…實在是在日本大骨湯吃了太多天了,

吃到四天王這超濃黏大骨湯時,整個味覺突然覺得變好噁心,拉麵吃到一半覺得豬骨味道越來越濃郁,結果最後趕快吃完麵,

湯就完全不想喝了。迷呀說:這湯頭豬骨味好臭,而且喝完嘴黏黏的…

其實應該說四天王是直材實料,只是豬骨臭味無法像一嵐那麼少,所以連吃兩餐的拉麵後,只要提到拉麵,

內心都有種反味的噁心。

如果一開始是吃四天王再吃一嵐,可能就沒這麼噁心了。




兩張是不一同張…雖然看不太出來。

全家的炸雞腿很好吃,但太餓了就克光才想到沒拍照,比較起來我個人覺得全家的炸雞腿,要比炸雞腿塊好吃得多。

吃飽後我們就結帳回飯店,準備休息,明天的行程算還不會太緊,可以晚一點起床。走路回飯店時經過金龍拉麵,

正好飄出濃郁豬骨湯的味道,迷呀馬上說:天吶!金龍拉麵的味道跟剛四天王一樣,好臭哦!

在我們已經厭倦拉麵味的時候,聞起來還滿臭的,可是想吃的時候應該是不會覺得臭。

只因我們兩個拉麵扣達已經爆錶了…所以,近期不適合再來拉麵。


かに道楽 烤蟹腳

在走出飯店要去心齋橋時,我跟迷呀討論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買烤蟹腳來吃,因為上次來心齋橋飲恨沒吃到,

結果回去看網誌很多人一直推這間,所以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一盒700丹( 台幣218元)非常貴!!

都要跟拉麵一碗價格一樣了…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還開著店,大熱天的店員在烤著蟹腳,還要穿那件熱死人的製服,真擔心他們烤一烤就昏倒了…

連站在旁邊等蟹腳的我們,都覺得熱煙飄出來…熱幣了…



本來不太喜歡海鮮的迷呀,因為我一直說我想要吃蟹腳,她想說跟我一人一半好了!

我說:可是這只有三根,我想要吃一整盒耶! 迷呀說:好吧~其實我也沒很愛吃蟹腳,只是想嚐嚐味道…

買回來我分了她嚐嚐看味道,她說味道不錯!很鮮美!不過她還是不太愛蟹腳~因為她怕腥味,如果怕腥味

的人,應該會覺得這蟹腳很腥,迷呀說:嗯…腥!!



可是如果你真的愛海鮮,這盒千萬不要錯過!從每次經過它的攤子飄出烤香味,就已經難以忍受了!

雖然買回飯店吃都已經冷掉了,但味道仍然非常鮮甜、美味呀~尤其是蟹殼咬起來特別香~

咬下去有很香的蟹腳味在口中散發出!讚!




看這肥美的蟹肉,其實它們家的蟹肉非常之嫩~又鮮~

醬一盒當消夜剛剛好~ 吃完不禁讚嘆,台灣吃不到這美味呀!

吃飽喝足剛好十二點,立刻上床睡覺去!!這次來日本不知為何我每晚都搞好晚好晚才睡??

究竟是為何?!我也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