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大哭,昨晚打完這篇,結果忘了我還沒按送出,就關機睡覺…

今天只好一字一字重新再打過…淚…希望憑記憶還可以打的出來~



享用完美食後,開始有精力來逛期待超久的心齋橋,不過因為逛街比較重要,

所以我照片都亂拍,不然就是完全忘了要拍!冏~

原諒我~實在是在這麼多夢幻逸名店,很難不瘋狂呀~手都提滿了戰力品相機就忘了拿!

血拼比較重要!噗~

在五天的日本行裡,心齋橋筋卻只逛到兩天而以,太可惜了,這條街我都還沒逛

完呢…好想把它徹底的逛過好幾次呀!



迪士尼在這邊也有設店,但它不是我的目標,所以也只有在門口晃一晃就快速

通過了,迪士尼店裡面是還滿多人的!



Hello Kitty

Hello Kitty耶~尖叫~我超愛它的啦~可惜它卻成為心齋橋的遺珠之一…

早在台灣規劃心齋橋的名店時,就立刻把它列入,可是每當我經過不是時間不夠,

就是手上戰力品太多,腳力完全不行了!只能含著淚離開它…

現在看照片,好想衝進去呀!超想敗Hello Kitty新品…體驗日本的Hello Kitty和台灣

店有啥不同 ~



這間店超特別的,二樓會轉的假人體模特兒還滿吸引人的,

新齋橋超多日系少女服飾品牌,但日本版子都超超超小的,我完全擠不進

它們賣的衣服,所以也就沒研究日系品牌,不知道究竟哪些是夢幻品牌~

倒是我看到不少服裝店都在賣小碎花和飄飄紗~

而且日本的女生走在心齋橋,幾乎每個人都穿連身飄飄紗長褲,走到哪都是大碎花

小碎花全都是飄飄紗長褲裝…大概十個就有二個穿這超流行的連身褲,

看起來超像日本國民製服~




去年十一月在心齋橋開幕的H&M,原本預計會超多人的,沒想到人潮不是

在外面,全部都擠到裡面,店內可以說超級混亂的,衣服亂七八糟之外,

店裡更人山人海呀~我差點就跟迷呀走失了~H&M是我第一間開始逛的店,

我只看中一件連身黑色短褲,但H&M人太多了不給試衣,反正我也懶得試,

拿了最大件就趕快結帳!H&M衣服是很便宜沒錯,但衣服材質非常差,還脫線…

H&M沒有待太久就快速前進下一間~



看到EVISU時正好要去金龍拉麵,它和金龍拉麵是同一排,

因為不敢脫隊,只好眼睜睜看它離開了,就算不敗,也超想試一下

它們家的褲型,但試了就一定必敗了…



這間是賣正港女僕裝哦~在門口放了不少超華麗的女僕裝,這間人很冷清,看起來生意

不太好,店門口卻裝潢的非常奢華,讓我忍不住想進去看一下究竟女僕裝有多

吸引人…



LONGCHAMP

我有進去小晃一下,發現裡面款式好少呀!而且價格超貴的!

普通一個短帶S號都要三千多以上,比台灣賣的還要貴!所以來日本

還是買日本品牌,歐美系都還要比台灣貴!

我也有去逛agnes b ,可是看到衣服的價格整個嚇到放回去,連包包也

都好貴哦!可能也是我們逛的心齋橋這間人超多的,所以包包款式很少,

倒是它的配件類還滿便宜的,手機鍊也才一千初台幣,可惜我沒敗也忘了拍照,

現在又搥心肝!下次我一定要敗到!



讓人逛到失控的UNIQLO,但不知道為啥我跟迷呀都認為這季出的衣服款式,

我們都不喜歡也不覺得好看,原本以為我會像去上海一樣血拼兩萬回來,

結果沒有!這次很安份的我只買了八千多…整個對UNIQLO的衣服有點失望,

所以我這次都專攻配件類,像內搭褲、小背心、襪子、內褲…。

倒是後來我們路過新大阪的地鐵站有小買一點UNIQLO~



UNIQLO的牛仔褲是必買的啦!超便宜的啦!一件才3900丹=台幣1345元~

UNIQLO試衣一次只能試兩件,所以我先拿了兩件進來試,不過我試了第一件

牛仔褲就不是很滿意,這件我沒買,覺得它太貼腿,顯的我屁股和大腿好大呀!

整個人超腫的!感覺中盤會很重~不喜番~



這件我也沒買,大腿部份還OK,但小腿的地方有點緊,露出來的小腿實在太黑了,

穿起來好像農夫呀!馬上就放回去!試完這兩件我都快虛脫了,第一天都沒有休息

的馬不停蹄的進行血拼行程,所以後來試衣我都沒力再拍照了,而且也不夠時間

給我拍,還是努力血拼比較重要~噗~



ZARA

讓人尖叫的ZARA,一衝進去發現~天吶~每件衣服我都好想要呀!材質又超好的!

很迅速的拿下一件超仙女的白色洋裝後,在試衣鏡前心花朵朵開的比來比去,

跟迷呀說:我要敗這件~迷呀說:阿毛你知道這件多少錢嗎? 我還在鏡子前面左晃右晃的試~

迷呀說:阿毛,這件要一萬多日幣,台幣是四千耶!是四千元耶!

瞬間~我的火又熄了,莫莫的放回衣架,說:迷呀~我們還是離開這兒吧~這裡不適合我們~

迷呀說:對呀!快走快走~

於是又含淚的離開ZARA~為什麼日本的ZARA要買這麼貴!!



逛到後面心齋橋中段又有一整棟的ZARA,ZARA裡面的服務員都好帥呀!

就像從日雜裡走出來的男模,每個人穿的都超有型的又把自已弄的好像

隨時有相機在面前要拍照一樣!在店裡穿梭為客人服務都像是在走

伸展台一樣!靠近這棟ZARA感覺整個人都時尚了,但阿毛我是淑辣,

只有種拍便利商店的飲料架,沒種偷拍型男帥哥…所以大家沒福利~

日本型男型女真的好多,隨便走在路上都一票,我發現日本人對那些打扮奇裝異服的人,

都裝作好像沒看到的漠視,不像我們這些土觀光客,馬上一附看到鬼一樣,

對著鬼以為對方聽不到的音量,大呼小叫…

但老實說穿得醬子潮,在台灣應該也是背後一堆怪聲怪叫吧~所以在日本

大家可以盡情的把壓箱寶拿出來穿,沒人會對你評頭論足…



LOFT

不知道裡面是賣啥的,但我看這間也超級多人逛的,我可是靠著它

找到FANCL的位置!

走在路上看到很多人提著這間東西的袋子,沿線尋找,依著方向居然

很快就找到了!接下來告訴大家如何找到有點小困難的FANCL



剛好是夾在整棟ZARA和星巴克中間有個地鐵站入口,就是CRYSTA地下街,

如果嫌心齋橋不夠你逛,腿還不夠鐵!可以再繼續逛地下街!

從這兒下去後~



會看到正前方有地鐵指標,向左轉過去!

當然右邊也有超多商店可以逛的,可惜我們體力不支敗完FANCL就急著

收工回家休息…



往下走幾間商店就可以在左手邊看見,超級超級小招牌的FANCL~

莫莫的不想讓人知道它存在的FANCL~



進去店後發現左手邊居然有他們天然又新鮮的養生果汁舖,

因為當時我殺紅眼了,完全完忘了該該嚐嚐只有日本才有的果汁舖,究竟

賣啥健康飲料??可惜了~



在心齋橋中間還有一間大丸百貨,剛好百貨公司下方是心齋橋地鐵站,

所以嫌地下街還不夠長,腿用不到休足時間的人,可以再來逛逛大丸百貨!

百貨公司並不小間哦!店超多的!



當然我自認我是那個鐵腿的人,需要回去貼休足時間,來大丸百貨只是為了要借

廁所,順便要小小休息一下!但完全沒想到大丸百貨的廁所居然是如此驚人的好!

所以就偷拍了幾張,在日本廁所都很貼心,都還會設有超讓人感動的設備,

尤其是大丸百貨,一間廁所裡居然有這麼多讓你意想不到的設備!

不好意思,我就貼一下馬桶給大家看,放心我還是有打馬塞克!只是不想看馬桶的

人就快轉吧~



一進廁所發現裡面空間超大超氣派的,是在日本旅行時廁所最大間的,

在裡面從門口都還要走上兩、三步才會到馬桶邊;當然來日本就一定有日本名產

 - 免治馬桶座,雖然廁所超乾淨的,但我還是不敢用……

還設有嬰兒座耶!旁邊沖水器是觸控式的,完全不弄髒你的手!



除了設有嬰兒室之外,走出來洗手間旁邊設有三個可以坐在旁邊化妝的小位置,

我稍坐一下順便偷拍旁邊兩位正在化妝的女士們,隔壁那位年輕美媚,好像把這

兒當她的化妝桌,家私好多呀~完全不顧旁人,大辣辣的化起來,本來就是嘛!

這兒就是給女士補妝的地方~化妝很正常~



解放完~就來小逛一下,順便補一下日系化裝品來屯貨,逛一下這裡的精品!

這區是賣便利袋和雨傘還有皮夾~每一樣都很精美,但價格不斐!

一隻傘要日幣3800丹=台幣1311元,還是裡面最便宜的!靠~好貴~



小手帕區

這是迷呀比較想逛的地方,我則是對後方的林三益刷具比較有興趣,

但社員是一位老先生,我實在不太敢靠近,也不知道要怎麼問他我想要的是

蜜粉刷,所以就一直在旁邊晃來又晃去,他都一直對我大喊歡迎光臨!

我只好放棄了…淚…



大吃驚的是它們有肌膚之鑰,立刻貼上去,東摸摸西看看,晚娘櫃姐立刻出現,

一直對我說日文,我又聽不懂,但又很想知道日本售價究竟是有沒有比較便宜,

還好櫃姐知道我是外國人,就拿了日、中、韓的MANUAL給我看,上面居然有

標日幣,但價格都硬是比台灣貴上三、四百以上,雖然有很多產品台灣沒進,

價格就讓人倒彈了…

我還有看到SUQQU 但一盒眼影盤要三千多,真的太貴了!還是決定到關西空港

機場再敗LUNASOL~

大丸百貨安全過關,雙手空空又走出來~提滿滿袋坐地鐵回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