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愛用品到!這次準時的寫了,難得~ 要放炮了!

開場白還是要來講一下下六月肌膚狀況,JUN 皮膚還是一樣三不五時會長小痘痘,有時還會長

不少顆大痘,猜是因為四物飲的關係吧!也會有油肌的不平整問題,肌膚表面會出現洞和毛孔

粗大。再來就是偶爾曬黑,會馬上就黑絕不留情,無奈。



Jurlique 洋甘菊   玫瑰水溶精露

可以說是瓶神奇精露,只要一滴,用過後臉會變很柔軟,算是軟化角質層,清除髒污。

之前有說過,櫃姐介紹其中一個使用方法,每次洗臉都滴一滴混合洗面乳一起起泡,

再來清洗臉。一開始使用時臉真的變好軟,好滑,每次摸都覺得好開心,但臉軟太久了,

就有點膩了,倒是它可以固定清除毛孔裡的髒污,所以黑頭粉刺會慢慢變少,這點是用了一段時

間有明顯的感覺。再來玫瑰香氣我實在太愛它了!尤其是洗完後掌心都還有香香的玫瑰味,

臉上也會不時飄出玫瑰香,真好聞呀!雖然我的膚質要用薰衣草,可我離不開玫瑰香了~




其實我對這瓶口覺得有好有壞的評價,好的是它一次可以很準確、快速的滴出一滴,

但倒回去時瓶口都會有精油,不然就是不小心溢出來,浪費!

由於另一個使用方法是滴4-5滴到一盆水裡,再用這水來洗臉,我之前也是用這方式,

後來,我發現家裡用的是塑盆,精油會讓塑膠融出不好的化學成份,害我用了十幾次後

就不敢再這樣用,但聽說用這種方式去泡臉,可以泡出髒污!所以我決定要去買木盆回來用!!

效果如何就等我買木盆回來再報告了。這瓶用量非常省,效果佳味道又好聞,所以絕對推。



Jurlique 玫瑰活膚露

這瓶其實早在去年冬天就被我打開來用了,結果用不到二週,就被我冰回去了,因為冬天用它

實在太乾了!畢竟我是超乾肌,加上玫瑰不保溼它是中性肌使用,我應該要用薰衣草才對。

所以我等到夏天再把它拿出來用,還好夏天用起來還不錯,保溼也比冬天好很多,

使用方法上介紹是直接噴在臉上,但我覺得這樣實在有點浪費,決定每次使用就按三次,噴在

手心裡,再拍在臉上,比較不會都噴到空氣中浪費掉。

拍完臉上效果沒有特別明顯的好,比較起肌膚之鑰保溼路真的有差,冬天用拍完一秒臉就乾了,

也太快了吧!害我冬天一直拍一直拍,用量一度非常兇,到了夏天就只要按三次就好。




其實這款用起來我覺得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唯一愛它的理由是

它是 - 玫瑰味,真的超超超香的,我很愛呀!每次拍在臉上都覺得暢洋在玫瑰花海裡,

被玫瑰包圍的感覺真好,實在是一瓶心靈療效大於實物保養的化妝水。

這玻璃噴瓶也很讓人讚嘆,每次都可以很準確的噴出,也不會溢的瓶口都是,非常乾淨。

至於會不會再敗,應該會讓我再敗的理由,還是為了它的香味,其它效果就馬馬地。



CLARINS 卡塔芙水凝乳

這瓶是同事送的,給我的時候說不好用,不夠保溼,因為我曾說想試用看看,

她就回家挖試用品送我,哈哈哈!真好耶!

因為我也怕它不夠保溼,所以我冬天拿到時就一直冰著等夏天可以開來用,

剛好最近有時機,拿出來用覺得夏天用也剛剛好,不會太乾或太油,質地非常好推,

一下子就可以馬上吸收完,臉會變的很軟嫩,很舒服。尤其是它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是淡淡的花香味。似乎這個月都在迷戀香氣這件事…冏

後來上網看,它居然下架了,換新的保溼系列上場。驚人的快速換貨,這系列還是去年

十月新上市耶!居然今年春天一過就下架,可能它真的不熱賣吧!





安耐曬金瓶

之前已經用掉一瓶了,這瓶是第二瓶。用了它就是怕曬黑,可惜不好清洗,每次洗澡都至少要洗三次

以上,每次擠完沐浴乳都搓不出泡沬,很氣人,雖然有人推安耐曬家出的卸妝布,可惜很多人用了都不推!

後來試用卸妝乳有稍微好一點點,但還是一樣不好清除,在身上摸起來會有乾燥和咬人卡卡的感覺。

喜歡安耐曬只是圖它的SPF50+ PA+++,對我來說每次只要擦一次就可以防曬一整天,非常方便!





最近想把這瓶安耐曬趕快用完,因為我又買新的防曬乳,好想趕快開新的來用!不過,手邊還有剛剛才開

的AYURA 水純白姬 肌底美白防曬乳 SPF28 PA++ ,這瓶也要趕快消耗才行,但夏天我實在不敢擦這瓶,

防曬系數太低,怕曬黑,所以就兩瓶混在一起擦;還好這瓶容量數很少,再配上安耐曬只剩半瓶,應該

很快就可以用完了。


以上是六月份愛用品,進入夏天後,保養品的品牌也大換血,全都換成Jurlique and Ayura , 肌膚之鑰也不再出場,

就凍起來等秋天到來了,今年手邊還有一組舊的肌膚之鑰基礎保養和滿滿的贈品,應該又要再用到明年週年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