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 花妍晶瑩唇彩 發現它好顯色!

我想可能是我選的這兩色非常顯色,跟我一般用的唇蜜,淡淡的色系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我常常只刷上唇蜜就不用口紅打底了。

但還是激起再敗個兩色淺色的慾望呀!

MODERN and MIRTH 等我!

這次試試畫肌膚之鑰的13號眼影盤,只用中間兩格深咖啡和淺棕色,似乎還滿柔和。

淡妝效果不錯!!因為這盤是以亮片為主打,所以要畫淡妝就下手不能太重。

最左邊的黑色則可以畫眼線處。最右邊的金橘色畫下眼瞼處。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I O30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蜜粉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2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1

.肌膚之鑰  巧繪眉線&眼線餅 2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13

.肌膚之鑰  深邃雙眸眼線筆 201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3

.CHANTECAILLE 花妍晶瑩唇彩  Classic

 

 一如以往先刷淺色再刷深咖啡色。

 

已經憋了很久沒買眼影盤了,大概有一年多了吧!

收到2014肌膚之鑰的春彩DM看到有我最喜歡的咖啡霧面眼盤,211/212好想收呀!

反正最後一定會收一盒2014最新春妝眼影盤,和最新的 光耀幻妍餅 14,

新唇膏則是在考慮。

 

來評一下個人覺得:CHANTECAILLE 花妍晶瑩唇彩 算是顯色度非常佳的唇蜜,

不過我覺得持久度算勉強合格,吃過東西剩下4成還在唇上,不過就唇蜜來說算

不錯了!

 

近拍classic,拍照顯色度很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