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新年一到突然一口氣開了兩瓶卸妝、兩瓶洗面,分別是開架和專櫃,主要是來比較

究竟有何不同?差異在哪?雖然知道用不完,但還是忍不開瓶了。

 

一月份的膚況就是乾、乾、乾、脫皮的嚴重,上了darphin 柔潤芳香調理膏,只有稍稍小

改善,其餘都沒有什麼用,肌膚照樣白雪紛飛。甚至用了深層保濕精華液,依舊沒效用。

直到最近開了肌膚之鑰的無齡彈潤精華,這條超好用!再用了阿減買的Albion 黃金凝萃

精華油和活潤新肌能滲透乳Ⅱ,整個救到我的超乾肌了!!但算是二月份開罐,就讓肌膚

再多感受一些後,寫的心得也比較準,因為常常前面很好用,但到中間之後就不怎了。 

 

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絲

老實說一開始很不看好它,覺得可能會卸的非常乾淨之外,卻又會非常乾?!先入為主

的為它打上似乎不太好用的想法。用了第一次就讓我驚豔的好用,尤其是卸的超乾淨,

洗完臉後摸起來咕溜沽溜的手感,著實讓人喜歡!它的泡沬不是非常濃蜜的那種,但水一

沖就馬上乾淨到不行,不需要沖很多次水,馬上用手就可以感覺臉很乾淨。

卸濃妝就必須洗兩次,平常卸隔離霜就洗一次。對濃妝來說我覺得卸的很乾淨,特別在

卸兩次後,拿貝德瑪卸妝水再擦一次,果然乾乾淨淨,所以對它還滿安心。

主要這條讓我覺得好用,也是因為它卸完也沒想太乾,清的乾淨卻又不會帶走太多水份

的卸妝,已經很少了!這條我個人目前還滿愛的,以前常常用不到一半就膩了,這條已經

用了一半卻還不覺得膩,每次用它就覺得有種安心的感覺,所以這條列入囤貨名單,

如果在機場或週年慶有特惠可以多帶一些。

 

Biore 深層卸粧乳

Biore 深層卸粧乳已經是我心目中開架必囤貨的卸妝,好用又好卸,之前也一直推這瓶。

這罐自從12月底放在洗臉架上後,至今都還未開罐;主要是因為倩碧那條太好用了,

當初是怕倩碧會用的膩,所以想說兩條輪著用比較沒有膩感!但倩碧果然強悍,讓我整個

愛不釋手。所以應該會等倩碧用完再開罐。

黛珂 彈力活顏洗顏霜

因為這條非常貴,所以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用,等到冬天又缺洗面的同時,只好請出這條,

用過一次就覺得非常讚!真心很喜歡它,主要是夠保溼,洗完後摸臉都水嫩水嫩又有彈性,

加上洗完臉不必急著趕快上保養,都不會覺得太乾太崩?!最讓人喜歡的是用量也很省!

捨不得用所以都是晚上才拿出來用,到目前用量省就只用了一些,看起來還可以用兩個月

左右。

因為它單價滿高的,所以只能等有錢再敗來回溫一下。但真心還是非常推這條,

列入囤貨清單裡。

 

肌研 極潤保濕洗面乳 

12月底翻神桌準備要敲敲新的新顏來用用,這才發現神桌裡囤貨的洗面真的很少很少!

已經到快缺料的階段,看著一整個恐慌,於是馬上上網查查開架有什麼好推薦的洗面,

發現了這條極潤保濕洗面乳,其實之前有用過同系列叫"卵肌",洗的太乾了,完全不適

合我,就有點擔心這極潤我可以用嗎?用過後發現它真的很適合乾肌!保濕又洗的乾淨

!洗完臉也不會太崩,起泡力屬於低的,但非常好沖洗!

這條推了!以後只要有作活動就要囤貨!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已經是第二瓶開罐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第二瓶我總覺得沒有第一瓶給力呀!

開始用時早晚都只壓一下,後來覺得不夠力就壓兩下,但仍然覺得不夠力?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都一直是斷斷續續使用,並沒有每天用,所以沒有發揮它的功能 - 保溼!

在冬天用還是會脫皮,乾裂,不禁懷疑後面還要再來第三瓶嗎?

目前覺得應該是不會了,等用完這瓶就不再敗,也許某天想念它時,再來第三瓶吧!

 

NARS  裸光瞬效補水水面膜

之前買特惠組配的,基本上我對這瓶不認識,買回後再仔細研究,原來它是作晚安面膜,

或一般補水面膜都ok,不管是要擦完不洗掉,隔天再洗掉,或敷個十分再洗掉上保養,

效果我覺得一般般,有用就稍稍補水,沒用好像也沒啥差,換言之就有點雞肋,但又還

不到非常難用,所以基本上這瓶我沒很愛,也不打算再入手。 

 

肌膚之鑰 瑩亮身體潔膚霜

肌膚之鑰的身體去角質,當初在贈品裡看到它,還真有點嫌棄,送這我不用的東西,

後來終於最近發現它已經不再能放了,第一次用真的讓我大大驚豔,這條實在太強了!

顆粒細就算了,摸過立刻皮膚變細緻外,沖完水後肌膚變的油油綿綿,像是剛剛才擦

過護膚精油一樣,好好摸呀!而且這白泡泡幼綿綿的肌膚效果可以維持好多天,

最讚的就是洗完完全不乾燥,皮膚已經上過潤膚乳了!所以這條建議是洗完澡後,

再用這條,才不辜負它滋潤效果!!

這款果然是貴婦用的,它不負它的價格,用過就讓人一直想入手!!可惜太貴了…

所以贈品兩條用完後就只能仰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