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天星期日中午,因為已經下午兩點了,我跟阿減兩人才想出去覓食,但想來想去

都不知要吃啥好,大部份的店都差不多兩點就休息了,再加上我們當天晚上要去吃超級大餐,

非常不適合吃太多。

阿減就說那我們去吃一點點的下午茶,吃完剛好就可以去吃大餐了!正好我們下午要去

costco,那邊有間阿減吃過覺得還不錯的下午茶~立馬就決定前往~

原來是天仁茗茶出的系列,主要有賣茶系列餐點為主,每一道茶都跟茶有關係~

推的也是套餐系列,但一頓套餐下來我們肯定飽過頭,晚上完全不用吃!

所以我們討論不點套餐。 

套餐也是每一道都主打茶,全部都要加茶,老實說我很不習慣有茶入菜。

也是我不點套餐的原因之一。

 

點心 天廬捲牛肉

外皮非常札實夠咬勁,算是我喜歡的餅皮,走的是不死鹹路線,口味很清淡,

牛肉也很香,但吃不太出來有什麼茶味就是了。

 

 我跟阿減兩人堅持一定要一人來一杯的珍珠奶茶,一百年才喝一杯!

天仁茶店茶香肯定有,奶味不會太濃郁,是我可以接受的珍珠奶茶,但個人覺得

喫茶趣賣的好貴。跟我心中排名第一 - 春水堂比,我覺得春水堂勝!!

花相同的錢我比較想去春水堂。

宇治金時香芋鬆餅

阿減強推這裡的鬆餅,她第一次來喫茶趣就是被這鬆餅驚豔到!

我看了菜單也強烈的懷疑,茶店賣的鬆餅是有多好吃?

 

 果然,咬下一口我懂了!

 它的餅皮超超超脆,非常有香氣,是那種烤酥脆的那種!

而內容物非常非常札實,沒有空洞感!特厚的地方咬起來很像麻吉的口感。

尤其還加了芋頭塊在裡面,咬到芋頭就有特別的香氣!搭起來真不錯。

抺茶冰和巧克力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因為夠香呀~

再配上紅豆可以換換口中的味道。這道真心推!如果想吃下午茶這道是非常好的

選擇。

拼完這一盤再加一杯珍珠奶茶,頓時覺得下午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一樣飽到

讓人想吐呀!!下次還是忍著點點一杯+一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