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去年慶祝父親節的時候去吃的…很明顯我嚴重delay....orz .

有好多文,我都還沒空寫呀…不管有沒有人看,主要是以後這可以作為記錄,

回頭再看看,才知道原來我做過這麼多事。

 

本來是過年要吃的,結果我們禮券早就買好了,就一拖再拖,拖到8月就變成慶祝父親節。

主要是因為阿爸愛吃牛排,所以我們選了王品,帶阿爸一起享用。

 

雖然menu菜單很簡單,選擇也不多,但拍下來才知道我選了啥菜,寫的出來網誌…噗~

 

牛油或鵝肝醬抺麵包,很讚!

 

我愛氣泡香檳,但不敢喝太多,怕後面吃不下。

 

麵包我不太想吃,因為後面還有主食,所以就等收菜時請店員打包了。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基本上,是因為海鮮我不太能吃蝦,所以才選了這道,但看起來非常少,平常我也不吃牛肉,

所以這道菜我根本不會想選。

味道對我來說只有那燻鮭魚真的不錯,洋菇則馬馬地…反正我不是很愛牛肉就是了。

 

阿印居然點了法式杏鮑菇…

她說杏鮑菇吃起來就是水煮,沒啥味道,只靠醬料提味,但醬料又沒有特別美味之處??

這道…我說可能鹽水雞的杏鮑菇都比這道美味!!

但擺盤是王品勝,這是肯定的。

 

酥皮海鮮清湯

我怕吃太撐也不愛酥皮,所以酥皮請店員分開放,一上場就給阿爸吃,我只喝清湯。

湯喝第一口就非常非常愛,是很鮮很鮮的海味,非常有香氣給的料也很多,所以這碗

我超愛的~讚!

 

王品系列餐廳總是會提供冰沙,王品提供的是梅子味冰沙,整個中我心呀!

我最愛梅子了!這梅子釀的真不錯,味道很濃郁又夠梅子香!所以我一直忍不住請小姐

幫我續杯,小小一杯一上場就乾掉!!好好味呀~

 

牛排也有附上梅子冰沙的兩顆梅子,每個人都有,但大家全都分我吃!

因為我真的真的超愛這梅子,但個人覺得一次吃八顆夠了,不能吃太多。

它們家的梅子真的超正!但我來王品不是為了吃梅子呀!!抱頭…

 

普羅斯旺酥烤牛膝

一開始我來王品就打定我要點牛小排,沒想到小姐在介紹時,極力強推牛膝,說一定要試試

王品的招牌!!見鬼了,招牌不是牛小排嗎?因為牛小排是美國牛,牛膝是澳洲牛…所以我

立馬就轉心點了牛膝。

 

牛膝真的非常美味,很像在吃龍骨旁邊的嫩肉,有股燉很久的肉香味,再配上至愛玫瑰鹽,

真的好香好好吃,但就是有些地方沒有牛小排嫩,會有烤太乾的情況,或有些太柴。

最重要的是,牛骨就佔了2/3,剔掉牛骨可以吃的肉就變的非常非常少;只用牛骨充場面,

看起來好像非常豐盛…邊吃就邊懷念我的牛小排,下次我決定不轉單,我還是要牛小排!!

來王品就是要吃酥烤牛小排!!

 

水果盤

 

小姐受不了我一直續冰沙,所以直接上一大杯給我,真的超超超好喝啦!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是香草味,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又濃郁,但巧克力太甜了,所以搭冰淇淋是剛好,

但冰淇淋吃完後就無法單獨吃濃漿巧克力…

 

蜜桃黑醋栗汁

甜…

 

最後,有件事要說說,依我的習慣,當平分1-5裡,我覺得很好就頂多只會給4分,並不會

給到5分,因為個人覺得人不可能百分百拿滿分,畢竟人要有點距離才有動力。

所以我最後寫評核時個人覺得不錯的餐點我都給4分,剩下不喜歡的口味或是覺得稍差一些,

我都給3分。繳卷、結帳都出了門口在機車旁帶安全帽時,服務人員衝出來問我為何給3分,

我很老實的回答,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有些菜沒有我當初期待的美好,服務員有點驚。

希望能再作一份給我,我說不用了,這時間點不太方便,何況我都吃飽了。

於是立馬跳上機車回家,留下一臉錯愕的服務員。

說實話,王品來第二次了,第二次的美味感卻有失於第一次…但下次還是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