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可以換掉我的史奴比 4S。

總算等到iphone出大螢幕,本在5S就該要換手機,可是執意想要等到大螢幕,

換5S其實跟4S的小螢幕差不了多少,再加上史努比也沒有壞就一直撐下去。

到了用了三年的史奴比已經慢到想昏到,再加上三不五時又會當機,就趁這6 plus登場,

順便換4G系統!

 

6 plus第一波搶不到手和後續一直排隊等不到就不多言了,總算在1月份拿到了"黃金百兩"!

沒錯,它就叫黃金百兩!其實,12月份中華電信說有銀色64G現貨,但看到實物銀色,說實在

真的沒有心動的感覺,看到金色反而覺得美~

這次的盒子印的非常簡約,沒有機身的照片,只有凸版印刷。 

 

 

 側邊也沒有標示是6還是6plus。

 一樣是走簡單風! 

耳機基本上我應該用不到,因為手邊太多耳機。再加上之前4S配的也才剛拿出來用。

這個耳機造型鬼異又好醜,我應該等很久才會有打開的動力。

插頭也是在沿用4S,這顆新插頭也不打算開來用。 

黃金萬兩本人!

說實話剛拿到手我非常喜歡,因為螢幕夠大夠看影片!

後來用了一週就覺得這個大小,實在一手無法掌握,拿在手上做事情非常不方便,

所以手機必須要一直放在袋子裡才行。

無法一手掌握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太薄(太薄也是缺點?)太滑,不好拿!! 

背面那加上去的白色線,本人覺得醜到爆!!很突兀呀!!這機構是怎麼搞的?

連HTC還Copy這設計……

倒是土豪金真的壓倒群雄,金霧面的質地,精緻的讓人覺得值了!  

 HOME鍵我感覺比4S稍微脆弱些… 不過沒關係螢幕夠大 可以用輔助鍵~ 

金色那一圈金光,本人覺得硬是要比銀光來得強烈美~

再來就是電源鍵設在右側,對我來說很不方便,因為拿手機常常不小心電源鍵和音鍵

一起按下去,是還好這兩個鍵沒有設定功能,可是一直這樣按,我想也很容易壞!

 

4S , 5 , 6plus

我家目前就這三種機型,就一起排來拍一下。

黃金萬兩在使用上除了上述的外觀問題,軟體部份則是完全沒有問題,100分百的契合!

更有更上一層的好用!!畢竟看影片和照片的爽度就差很多!畫質更好!

再來就是耗電力減少了不少,以前史努比我必須每天充電,其實也不是每天都會用到只剩

20%電力,而是本人我只要到70%的電力,我就不安,所以每天必充電。

黃金萬兩則可以撐個2-3天到70%的電再充電即可,除非是看了影片或上網,不然平常掉電

率很低,算是省電大福音!

壘壘樂

偶爾我還是會開一下史努比來用,3C產品總是要三不五時開機一下,才不會壞。

這時就會突然覺得史努比好像小嬰兒呀!畫面變的好迷你!!

史努比還是非常好用!滑的反應還算OK!只是…暫時史努比不知要怎麼處理而以。

 

以上是不負責的心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