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今年的母親節肌膚之鑰預購會,預購禮又回來了,是我一直在默默囤貨的精質乳霜!!

為了精質乳霜,早在2月就先跟櫃姐預約預購會的時間,今年預購會時間也超早的,預約從3/29開始。

今年母親節的扣達只能敗肌膚之鑰…

 

預約好預購時間後,剩下的時間都在想我該買啥好?哪一個組合才拿達到最低門檻,

怎麼樣都要敗到贈品才覺得不枉等到母親節才敗家。

組合卻一直不停的在腦海裡翻盤,買保養品嗎?還是想買新玩具?

因為去年的週年慶和今年過年敗家,都沒有入什麼化妝品,所以這次想入手新的玩具。

有新玩具玩,整個人就非常期待呀~

 

今年的預購會還有送餐盒,我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拿餐盒了,畢竟我實在是太久沒有

參加預購會了… 

餐盒依舊華麗不達止~內容物也很好吃!!

 

 

這次是由台北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製作,櫃姐激推!我本不以為意,心想本人也沒有

很愛吃這種小點心,沒想到吃到最美味的開心果達克瓦茲後,就決定下次有機會去台北,

一定要去朝盛一下!!那美味到現在都還是很懷念呀!!後來發現網路可以下訂…

決定要好好的訂十個開心果達克瓦茲來吃吃!!

 

今年母親節預購品總集合。 

又見化妝包…我都膩了…

 

激光鑽白菁萃

從第二代的美白精華液開使用,現在已經換到不知第幾代了,卻越漲越貴呀!

一瓶要價5400…真的不知該買還不該買?

但老實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用過不少精華液很少像肌膚之鑰家的精華液,可以

從到維持續它的精華效果,不會用到一半突然無力,或越用越無感…

激光鑽白菁萃是真的非常有力的美白,重要的是它可以淡斑!!所以,在它一上

市就先列入清單,後來無意間跟同事討論,她也是被我升火後,就陷入肌膚之鑰

無底洞;她對這瓶讚不絕口,是她掃憔悴的神器,被她這麼一起火,決定再入手一瓶。

 

裸紗光采粉餅

年初一直有想入手好用的粉餅,想來想去還是決定找最熟悉的品牌-肌膚之鑰下手,畢竟

它們家的粉底對我而言是怎麼用也不出錯。

但一開始我是鎖定推出好久的光絲絨粉霜,因為本人覺得它應該是我唯一可以用的粉餅,

結果靠櫃時,櫃姐一直強力推薦新出的裸紗光采粉餅,她說這款乾肌也可以用的粉餅,

甚至說光絲絨粉霜反而會更乾??

於是,給我裸紗光采粉餅試用盒一盒,但看到色號我不禁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

居然是O10…這麼淺的顏色,我哪擦得上!!

美麗的外殼,難以抗拒的深藍!!拿著它都覺得會被路人七白眼…

拿著O10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回家就硬著頭皮畫畫看,沒想到它居然這麼融合我的膚色,

真的非常神奇呀!印象中O10是肌膚之鑰家最淺膚色起跳,結果我靠櫃,櫃姐O10是中間

色,屬於台灣女生可以使用的顏色,一般我都會自已升一個色號,沒想到這次不用,直接

用最普通又正常的顏色,我都開心的要哭了~ 

 一樣有附上高級絨布套,本人有指紋恐懼症,有了絨布套就不怕指紋,隨手用完放

進去前還可以拿絨布套擦一擦,真是讚呀~

 

新出的裸絲光采粉餅盒LOGO是印在旁邊,一樣又高級又有質感,出門拿它出來,

回頭率很高,但我很不喜歡在廁所補妝…所以它幾乎不出門,美到不枉它要一盒4000元。

粉蕊更是貴到嚇死人…3000元!

倒是還好粉夠耐操,只要輕輕刷就可以展現它絲絨粉質的光感,超讚!!算有省到些。

 

裸肌光采粉餅最成功的地方,除了是它的粉很輕薄外,最強的就是它的刷子!

雖然它也可以配粉撲一起用,但我沒用過粉撲,因為刷子一用就愛上,實在太好刷了!

刷完是超乎想像的貼妝!!就再也不會想拿起粉撲來撲看看…我想應該等我用膩了粉刷,

才會想試粉撲吧! 

 

強烈推薦使用新出的粉刷,櫃姐說它這款特殊的地方是刷毛有直毛加上捲Q毛混在一起,

讓刷毛在臉上彈開粉,更加吃粉在肌膚上,所以刷上會感覺刷子好Q彈呀!好ㄉㄨㄞ!

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沾粉後只要輕輕刷,先在臉上點開三下,再以畫圈方式刷開,立馬上就能看到光澤感出來,

不是那種死珠光感,而是膚質變好好的假像!遮暇度也要比美白款強大!

這種強大的粉底效果,我只相信肌膚之鑰能給予!

 

 和之前舊款光采一樣,右邊是鏤空,讓粉刷或粉餅透氣。 

 

因為有透氣孔,櫃姐說如果粉刷沒有弄乾淨直接就放上刷子,再放入包包,除了粉餅

自已會因為晃動跑粉出來,粉刷上餘粉會從洞孔跑出來,把包包弄的很髒,她們有切身之痛。

,所以櫃姐建議粉刷的透明殼不要丟,直接放上去,本人覺得這方法非常好!!果然就不會弄髒。 

只要洗透明的泡殼就可以維持乾淨!!

 

 

其實在第二代光采粉餅出來時我有靠櫃試用,但當時櫃姐給我試在手上,我覺得

太乾而且顏色好假白,不喜歡。其實,當初應該要試在臉上才知道好用不好用,

這次是還好櫃姐有送我一盒試用品,讓我回家試用第一次就決定要敗裸紗光采粉餅,

如果沒有試用,我相信我一定直接就包了光絲絨粉霜;用過裸紗光采粉餅發現它有

我想追求粉餅的那種輕柔、自然、柔嫩、光澤感,再來就是它兼具肌膚之鑰家最強的

粉包油,越久越美麗的優點。

裸紗光采粉餅一樣到了要卸妝時,照鏡子依舊有那不捨得卸掉,覺得反而比剛畫完後

還好美,膚質變超好的美感!!

大推!!

 剛好達到第一門檻,收了 精質激活菁萃 + 保濕露。

之前靠櫃護膚時用了精質激活菁萃,覺得臉變好軟好柔嫩,不乾了,連脫皮也不見。

心想等週年慶要來敗一瓶,可是到前陣子某一天,肌膚狀況超差的,乾的不得了時,

想到之前櫃姐送了兩包精質激活菁萃試用品,就挖出來用,但用了第一包就決定還是別

浪費錢了,效果沒有當初的好。而且一罐要這麼貴,還不如再貼點錢敗精質乳霜,乳霜

的拯救效果要強的多,但罐要一萬七的乳霜,我會覺得還不如拿去買名牌包包算了…

包包還能升值,乳霜用完就什麼也沒了…所以一瞬間,什麼也不想敗了。

 

 化妝包,雖然是我喜歡的包型,但…包實在太多了!!我快瘋了!! 

 

 預購禮 精質乳霜一小盒。 

水緞薔薇唇膏112-德米拉  

滿額送了折抵券,卻要等到4月23日才能用,只好忍著順便想剩下的抵用券要換什麼好?

自從過年前櫃姐送我新的 水緞薔薇唇膏112-德米拉試用品,原本很抗拒這麼鮮紫色的唇膏,

一直不覺得自已用得了,除了皮膚黑之外,太鮮紫實在嚇人,沒想到過年期間試用了好幾天, 

從開刷第一天就愛上這鮮紅色了,實在太適合我了…所以就有想入正貨的念頭。

唇膏太多了…但就缺這一色!不小心更有敗家的理由。

 

 

 看!是不是很美?!個人覺得美呆了…很難想像我會喜歡這色口紅,它在我心中有個

很美的名 - 嫣紅紫。

我阿母看到我畫112之後,看了我的臉好久才說:看你化妝畫這麼久,你終於畫口紅了…

驚!那之前的T7,103,106,105.....都是畫假的?!

 

 

剛好有活動,拉一位去體驗肌膚之鑰再敗家,就有這麼多的體驗禮。

所以我硬叫阿減跟我去,然後把贈品么下來…咔咔咔…

 

 

本來有打算要收入Albion 經典健康化妝水+奇肌修復露 特別版。可是實在最近

花太多錢,未來又有必須要省錢的理由。所以就忍住…下次再見了健康化妝水

特別美麗的瓶身。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