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將"愛用品"改為"保養開罐",畢竟不是每一罐都是真愛,都愛用?!

總是會有開罐後就從頭嫌到尾的不適合保養品。

交待一下膚況,由於1月份有霸王級寒流,那之後皮膚真的是糟到爆,乾到不行之外,

擦什麼都不行,只能說一直乾一直乾,等到屏棄不用阿瑪尼的水和乳後,總算有好一些。

二月份持續乾,由其是過年那幾天上妝完全可怕!直接爆皮,脫皮脫的非常恐怖…

三月份就還不錯…應該是用了一些可以穩定肌膚的保養品,平撫一下了肌膚,讓狀況援和了很多。

加上三月份開始濕敷,之前一直覺得已經給肌膚吃很好的保養品了,為何肌膚還是愛怎樣,

就怎樣?後來認真想想人家說愛美要勤勞,那我就開始認真的濕敷吧!肌膚你缺水,我就

每天餵飽你水份,看你要怎麼鬧?!濕敷兩週後發現,雖然還是有脫皮,但肌膚卻不會

因為缺水無光澤,也反而更柔嫩有彈性,更好上妝!!

1-3月開罐實很多,主要是用到不好用就只能先放在一邊,等天氣熱一點再用。遇到不適合我的,

我會秉著節簡的個性,努力把它用完,但不太會想送人,因為之前曾有過送人,人家當著我的

面說:你覺得不好用才送我,我會適合嗎?

 

黛珂 彈力活顏洗顏霜

買這條時櫃姐說已經它停產了?!所以這條就算再喜歡後面也沒貨了,黛珂現在都推AQWM系列,

我不喜歡它的味道,覺得香到很想吐。

彈力活顏已經用掉三條,非常好用!冬天洗完不乾不澀,也不會過度清潔,臉上會保有一些些

滋潤。而且用量超級省,一條我早晚用可以用三個月左右。

最後一條正好用到三月底就完畢…以後不知道該入哪一條便宜又乾淨又不乾洗顏霜?

 

 

黛珂 AQ 完美精質卸粧霜

敗了一年多終於開罐了,超級貴的一瓶卸妝霜,用了第一次就立下定決心:再去囤一瓶!

它實在是強過肌膚之鑰呀!!雖然價位只差650…效果卻讓我情願選AQ完美精質卸粧霜。

才用一次就已經在我內心排列到NO.1的卸妝~

 

一開始會想入手是因為外觀,實在太美麗了…華麗的瓶蓋~美到讓我第一眼就愛上它。

但不得不說旋轉蓋用起來不太方便,而且這蓋子不知為何,栓不緊?轉上後總會有種

鬆鬆的卡卡聲??

香味也比AQWM好太多…是淡雅的花香,不濃烈,按摩時會飄出淡淡的香氣,使用過程

讓人感覺很療癒,香味讓這瓶更加分!!

完美精質卸妝霜膏體非常厚實,每次用量約一個櫻桃大小,乾手先在手中熱融些,感到有點油油時,

就可以上臉慢慢按摩開,因為膏體厚實,讓按摩力道非常舒服;按約2分鐘就拿衛生紙按壓在臉上,

完全不需要用擦這動作,就可以輕鬆壓除掉卸妝膏。

通常濃妝我會卸兩次,眼唇部份請使用專業卸眼唇品,不要苦毒自已的眼。

 

雖然肌膚之鑰卸完肌膚非常亮又光澤,可是我不喜歡肌膚之鑰要沖水沖很久?手上和臉上會有油膜感,

覺得一直沖不乾淨,但AQ卻不會,一沖水後反而覺得卸、洗的很乾淨,會有肌膚那種咕留感。

其實AQ系列就是強調產品裡都含有保養的成份,不論什麼產品,使用時都會有養膚的感覺。

當然卸妝完肌膚會變好,是AQ精質系列所強調的"化妝也是在保養"。

本人超愛它卸完妝全臉的膚質,肌膚變超細緻、瞬間超有光澤,光亮,感覺剛剛敷完面膜一樣,

肌膚變非常好,忍不住一直照鏡子,加上洗完臉還是一樣水嫩、彈潤!

大乾肌冬天用這瓶,洗完臉也完全沒有乾的fu!有決心要一直囤貨下去,但它非常貴僅能

有上濃妝才會拿出來用…這瓶已列我內心卸妝品第一名~

 

ERNO LASZLO 極效保濕精萃露

對ERNO LASZLO家的產品很陌生,加上它外型不怎麼吸引我,所以一直都以為它是賣

男性保養品?!

直到某天在URCOSME上有人激推這瓶,說它跟肌膚之鑰的保濕露一樣保濕力,去年出國時

看到機上免稅有賣,直接就來一瓶。(出國戰力品我都還沒有寫…淚)

剛好冬天已經臉乾到不知道要開哪瓶化妝水,直接就開了這瓶,順便試試效果如何?

洗完臉後會拿化妝棉沾上後,輕擦全臉,質地是帶有點點黏稠感,最特別是它會牽絲,

但卻不會讓人覺黏膩不舒服,反而擦完很清爽、滋潤。肌膚變得很有保濕度,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保濕表現讓非常我喜歡,真正更讓人驚豔的是濕敷,從3月份開始實行每晚濕敷,用過極效保濕精萃露

濕敷效果更是加乘!!保濕力變更好!!肌膚好軟嫩呀~~大愛!

香味則是屬於非常非常淡,可以說幾乎聞不太到任何香味。

雖然保濕持久力沒有肌膚之鑰好,但是其它表現都非常優秀,價格更是肌膚之鑰的一半,決定以後

冬天濕敷"保濕"功效必須要靠這瓶,所以等週年慶要來囤貨!!

 

ALBION 活潤水彈力滲透乳III (滋潤型) 

之前阿減一直激推ALBION的滲透乳,她一直都在用。無奈我手邊太多保養品要用,

所以一直遲遲沒踩ALBION的坑,直到肌膚之鑰也用膩、黛珂、阿瑪尼失望透, 就決定來入ALBION。

正好要去日本就決定直接去日本靠櫃,行前作功課發現它們家已改版?!舊版的日本有出III號,

台灣專櫃只出到II號,因為我是超乾肌所以就直接去日本入III號。沒想到!本來要入三瓶,因為太熱賣

III只剩一瓶…我淚。回台後靠櫃III台灣也上了…我…當然沒有勇氣再來個三瓶,先讓我用第一瓶看看。

活潤水彈力滲透乳III (滋潤型) 質地是比一般乳液更稠些,甚至可以說是霜狀。因為我捨棄了讓我

冬天發乾的健康水,搭ERNO LASZLO 極效保濕精萃露,所以就不能先乳後水,會先用保濕精萃露

浸潤全臉後,再擠約一顆櫻桃大小在化妝棉上,慢慢的按擦全臉,再上精華液。

如果有時間可以擠更多的量,在臉上用化妝棉慢慢按摩,但它吸收非常慢…要有耐心。

滲透乳III真的效果不錯,讓肌膚乾燥情況有舒緩下,滋潤度也比之前的阿瑪尼強太多了,

持久度也滿不錯,用了一、二週後,肌膚會變的晶透有光澤,我還滿喜歡這瓶,會再入手。

 

ALBION 循環水感修護眼霜

循環水感修護眼霜其實很冷門,上網查心得文才發現它已經出產很久了…但買完第一瓶,

隔幾個月也就是2015年初時要再入一瓶,櫃姐說停產…去日本靠櫃也是停產…依這模式應該

是要出新款眼霜了!!

循環水感修護眼霜是去年年底開罐,本來以為小小一瓶我應該一、二個月就KO掉,

沒想到它延展性非常好,只要一小粒米大小就可以雙眼全擦,滋潤度非常佳,吸收度

也很快,只是如果太乾的冬天則不太行,會有爆乾皮?!這瓶對我來說是不功不過,

有用有保障,但也非絕對的美好…可惜停產了,不然很想要夏天用它。

我夏天要用的保養品也太多了吧!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今年導入AESOP產品來用,這瓶明星的精華液就是主要開罐的動力,不管是櫃姐還是網路上評鑑,

都是激推這瓶精華液。光是這麼一大瓶100ML才二千元左右就讓我非常激賞!然後期望開罐後它

效果能夠讓人歡喜。質地是黏稠狀,推開後也好吸收,用量約6-8滴。香味屬於草本植物類的清香。

我早晚都會用,剛開始用覺得非常讚,用完臉超嫩,可是不到三天又打回原型,到更冷的冬天

這瓶就完全抵不住,開始脫皮…爆乾。

基本上這瓶我覺得一般人應該夠力,但超乾肌沒法單靠這瓶,除了保濕不行外,明亮度算還不錯,

用完臉會有光亮一些,基本需求它都會漸漸幫你打理好。

一瓶可以用超久,因為物美價廉這瓶我應該還會再入,只是它們家保存期限短,

所以入手不太能囤太久。只能算著日子囤貨。

 

AESOP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這瓶也是AESOP家的明星產品,但說真的這瓶我感受不了它的好?!雖說我是乾肌很缺油,

但並不是每一瓶油都適合乾肌用,有一些油甚至怕使用者覺得油膩,還會提煉為不油膩感或

控油,所以我不太喜歡。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質地感覺偏水,不太像一般的油,香味也是非常草汁的氣息,跟玫瑰完全連不上,

不知為何?顏色呈現蘿蔔色-黃、橘色?!上臉後吸收不算快,比一般的油有油感,要按摩一下

才會吸收。一般我都滴2-3滴再配2-3滴的ALBION黃金凝萃精華油,會視情況增加量。

有比較才知道差別,大馬士革玫瑰精露真的沒有特別滋潤和保濕…效果還要比我想像中的差,

單用臉會乾,還沒黃金凝萃精華油來的好用。

再來就是它帶有胡蘿蔔色很糟糕的事…對我會色素沈澱,而且還是很嚴重那種,剛開始

用一週我發現我的臉偏黃,因為本人就是黑肉底所以覺得還好,只是越來越黃,感覺不妙?

某次用化妝棉上肌膚之鑰的夜乳會發現,化妝棉上都是黃黃的顏色,內心才大驚,

原來膚色變黃的原因是它。後來混黃金凝萃精華油後,就比較好很多。

這瓶應該以後不會再入了…貴也沒有特別好用。

 

 

ALBION 黃金凝萃精華油

這瓶阿減一直催著我開,我說已經開了伊聖詩的綠色奇蹟還不行嗎?她說不行!一定要開這瓶,

所以就算有二瓶油同時在用,這瓶我還是給它開了…

這瓶油非常神奇的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用,洗完臉上化妝水之前可以用,保養流程用到精華液

之後,可以滴個三滴。或是平時有空就用一茶匙來按摩全臉,效果我試過都很好,

有時也會敷面膜前,先滴個三滴按摩全臉後敷面膜,讓精華液更加吸收。

這瓶油我個人還滿推的,算是用起來滿保濕的精華油,一開始用必須用量要比平常加重,

才會讓臉吃足夠的油,大約一星期後就可以用正常的量。

用過一陣子可以很明顯覺得臉變比較不乾,也明亮和飽滿些,加上它算比較便宜,

所以我應該之後還是會持續入手。

 

AESOP 環境防護基礎面霜

本來沒有想要入手這瓶,當初是正值冬天特別乾,正好這瓶新上市,櫃姐特別推薦我這瓶,

說非常適合我的乾肌。這瓶是給特別嚴寒乾燥的區域使用,像日本就很多日本觀光客來台灣敗

這瓶?!聽完好像真的很適合我?所以就先入一罐一起用看看。

打開後質地偏很膏的膏狀,是那種完全不會滴下來的膏體,顏色是偏藍色?!

推在臉上要稍稍的按摩才會吸收,完全沒有負擔的油感。感覺很舒服。但持久力很差…

大概過了半天就不行了…這瓶對我來說保濕不夠,不能保精華和油脂封在肌膚底層。

冬天根本不夠力呀!那我更無法想像它們號稱在嚴寒酷冷的地區使用的效果,

那會有多糟?!

另外我不太喜歡的是它的味道,是牙膏的那種薄荷味…所以用起來非常奇怪,每每

都有種把牙膏擦在臉上的FU。基於不好用和味道不喜歡,不會再入手。

 

LA MER 舒芙乳霜

在霸王級寒流過後,肌膚變的非常糟,很粗又很不平整外,有史以來最乾狀態,用什麼都撫

不平的爆皮,只好默默的拿出贈品的舒芙乳霜,想著先用看看舒芙乳霜,是不是有像大家

說的這麼神?可以改善所有不OK的狀態??

使用方式是早晚在保養最後一道上舒芙乳霜,挖出約一個蠶豆大小,先在手中搓熱,

再上全臉,說實話,它並沒有化成油狀,怎麼搓都還是一樣?!

難道是我打開的方式錯誤?

 

使用後的隔天很期待它的效果,卻大大讓我失望了…因為肌膚還是一樣的差?!

別說有保濕效果,連明亮和撫平都沒有,連用三天都還是未有改善,臉依舊是爆乾,

粗糙依舊,很心酸…這麼貴卻沒有任何效果??

默默的又收回抽屜去,希望我敗的經典乳霜效果比它好。舒芙乳霜…我用不了。

 

 

 

清一些小樣品,不再用我的樣品收集合要炸了…

.肌膚之鑰 保濕露 - 我用來濕敷,算非常奢侈,但我會用意仁水或是雅漾噴霧以三比一的方式

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個人要說一分錢一分貨,保濕露效果太讚了…

.光采修護精華乳 (澤潤) - 我要說這瓶真的很不錯,再度拿出來用我還是很愛它的效果,

撫平、保濕、潤澤、持久。

.歐舒丹  蠟菊精華霜 我要說這真的不好用沒什麼效果,味道又很臭,我不喜歡,後來就拿來擦身體。

 

 

KIEHL'S 藍色青春痘調理凝膠

這條是亂入的,對青春痘的產品沒有在研究,就靠櫃一櫃一櫃問櫃姐,看哪個讓我覺得有FU…

最後入了這條,等到茶樹精油用完,再開這條居然有落差…因為茶樹精油可以控制痘情一些,

但對痘印完全不行,這條我覺得對痘痘是有控制,大痘變小痘,小痘還是小痘就醬不會消,

而且痘印一樣會在,所以不是很愛這條。

加上它質地也有點怪,像膠水一樣,塗上去後會乾了留下膠,有時洗不乾淨還會殘留,上妝時

都可以撥下一層皮。味道是帶有酒精味,所以有傷口會痛。

現在已經找到可以消痘印的精油膏,擦完精油膏後,再敷上一層調理凝膠,消痘只要一晚,

兩款搭起來非常好用!!讚!!

只是用完應該不會再入了…這麼大一條也要用很久很久…

 

AESOP 瞬間滋潤噴霧

以前我總是討厭這種噴霧,以為太乾了,就噴礦泉噴霧或什麼化妝水噴霧補充水份,結果越噴越乾,

跟本沒有補水的效果。所以靠櫃買保養品時,櫃姐激推我用這瓶,當下我還沒有很想噴,

結果一試用味道讓我非常喜歡,很舒爽的玫瑰香氣外,讓我驚豔的是水噴完後,臉真的超級滋潤,

並不會因為水蒸發就什麼都沒有或更乾燥。問價格更讓我吃驚這一瓶只要850!!

比SUQQU的便宜了一半呀!!

這瓶放在辦公室,常常覺得午後特別乾燥,臉會脫皮泛紅,噴了以後臉上脫皮並不會說立即消失,

但有舒緩的效果,不需要用手拍它,直接就噴上,過一陣子臉上會有精油般的光澤和油感,

不是那種很噁心的油感,反而是覺得肌膚很好的油感。這瓶也可以當定妝水,化好妝也可以噴兩下。

瞬間滋潤噴霧是它們家的新產品,網上都無任何心得文…不過,它對我而言非常非常有效,

決定下次要去搬個3瓶回來囤,實在太好用了!!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就說它噴出來的霧珠,

要比SUQQU大很多,SUQQU是非常非常細緻,AESOP則稍微大顆一些,不過我個人覺得,

這不影響…因為它用量還是很省的!!

 

U CARE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這款面膜,不是它敷完會變白,而是保濕效果不錯,不過它單價滿貴,

所以捨不得用,一直到這次冬天皮膚乾到炸,受不了有種什麼都想開罐亂投醫的感覺,

過年期間翻到這盒就趕緊用上,結果不知是不是肌膚太糟糕?這次敷完保濕效果比之前差?!

讓我猶豫下次還要不要囤?反正目前就先把手上的10片用完吧!!

也許哪天想起它又會再去敗來用吧!

 

SUQQU 活膚激潤面膜

這條是靠櫃時櫃姐發現我太乾,說真的過年那段期間肌膚真的爆糟!她推我用這條,我先試在手上,

發現非常非常滋潤呀!櫃姐說這是新出的產品,難怪我在日本沒看過,然後就希望這條可以解救

我那爆乾的肌膚,帶回家的當晚就開用,用量不需要多,大概2-3顆紅豆大小,在洗過臉後擦乾,

一定要擦乾沒有水珠,不然塗上去臉會白白的。它的質地有點像凡士林,但不到凡士林這麼膏。

香味帶著淡淡的玫瑰和蘭玲的香氣,非常非常高雅我很喜歡。

塗開後就可以去洗澡,洗完澡不需要把它洗掉,直接上化妝水就可以再上後續晚間保養,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用完後,臉爆軟、爆嫩、爆保濕,實在太強了!!

甚至如果上妝前肌膚狀況不好,我也會先敷個五分鐘,效果一樣很美好,粉底不起皮。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呀!用了第一次完畢後,對自已說這條不能停,要靠它救臉!!

還好那時入了正貨一條,當時櫃姐說入會會再送小條,我也是拼了入會員。

兩條我想可以用二年吧!!激推!!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這是舊款,自從NARS的面膜用完後就沒再開罐,正好前陣子開始每天濕敷3分鐘,總會有想

偷懶的時刻,所以翻出這瓶,只要想偷賴不想濕敷,就洗完臉取一個櫻桃大小,在臉上按摩開,

會努力按摩到吸收完畢,需要點時間。然後就可以去洗澡,之後再上保養品。

如果覺得當天肌膚保水度還夠,就不會再上保養品,直接去睡覺。

只是這種情況很少,除非在夏天…

因為這瓶對我來說保濕度不夠,其它都非常OK,甚至可以說很好…

 

質地非常水嫩~

其實這瓶我還滿愛的,因為用過隔天臉會變白變粉嫩有好肌的FU,效果非常快又好,

所以很愛,可是之前用一罐是三不五時會長痘,讓我非常煩惱,對這瓶可以說又愛又恨。

這瓶常常會打折或大優惠,一瓶算起來真的不貴。應該會再囤貨,只是它一瓶可以用超級久的,

等快用完後再囤,可以放得久一些。

 

SKII 光透活膚隔離霜

這瓶是某年的滿額贈送的,收到時有點興奮,可是用過SKII其它的保養品後,發現SKII對我

來說太乾,所以在開罐時有覺得對它沒信心。

果然,冬天開罐真的超乾?!質地雖然是粉膚色,仔細看還會發現它有點點閃粉,

第一次上在臉上時閃粉太嚴重了…整個爆乾外,焛粉更突顯了乾紋,整個臉看起來非常驚人

的恐怖…所以用了一次就不敢用,默默的收起來了…直到春天自我覺得肌狀應該不錯又拿出來用。

 

但是再度用上,效果還是不OK,又是爆乾的節奏,真心懷疑是我的問題嗎?

於是挖了兩盒給兩個同事用,兩個同事反饋給我:乾到不行!!原來不是我的問題呀~

這罐是真的非常乾,我想應該說SKII家的產品都很乾,只適合油性膚質用,我這大乾肌最好還是別碰。

不過,挖給同事兩盒之後,原本滿滿的一罐就只剩下1/3,瞬間覺得壓力減輕了不少,這罐用完就該

偷笑了,不可能會再入正貨。不推…

 

 

CHLOE 同名香精身體乳

放了太久最後決定拿出來用,免得佔位。個人超愛同名香精,但是我覺得這瓶身體乳我真的

愛不起來,主要是因為它的酒精味太濃,每次用都快被嗆到,何必加如此多酒精呢??

再來就是質地太稀,沒有滋潤的效果,對我來說冬天用不了。但它在春天表現的非常好,

到要洗澡前都還可以感受到身體的絲滑感柔嫩感,喜歡的不得了。

唯一喜歡的香味是它的後味,在每天早上起床那種淡淡的香氣,不是剛擦上的濃濃酒精

混著我最愛的香精味…

這瓶不會再入,正常說我應該不會想再入香精系列的同款身體乳,都是一個酒精味濃厚…

 

Teree d'Oc 乳油木滋養乳霜

我承認我是被它的外貌吸引才買的,買回來後覺得它的味道我不喜歡,所以冬天就變成我的

腳底霜,發覺抺了一陣子,我的腳嫩的不得了,而且還白了…大驚!!

 

 

打開的樣子,沒錯就是個膏,不是霜狀。挖的時候要特別使勁,因為很難挖,這就是為什麼

我不喜歡擦身體的原因,除了很難挖以外,也很難塗開,吸收度也必須靠熱度才會有效。

所以每次挖在手上後,又還要在手上搓熱等變稍微有油感,才能塗開…每次一塗身體

都要耗時很久很久…累!!

再來不喜歡的是它的味道,太奶了…我真的很討厭奶味,擦在身體一整身會受不了,只能擦腳底,

離鼻子遠一些。

雖然有這麼多不喜歡,但真的它很滋潤,我覺得如果有別的香味應該會考慮再入,可是想到它好硬

又不好使用,就倒彈了…

 

南法蕾朵 - 複方放鬆紓壓精油、 複方能量復甦精油、複方淨化精油

去年年底去棉花田不小心看到精油,先是被酪梨油吸引,詢問才知道原來是調精油用

的基底油,當時實在太乾了,剛好有特價活動就敗了 乳油木滋養乳霜和酪梨油,還有精油,

開始步上精油之路~從前一直有想買精油來作芳香療法,可惜覺得精油單價太高,玩不起…

正好這次有買三送一的活動我就選了一瓶基底油配兩瓶精油一起試用,效果我覺得不錯~

 

這邊要說一下,用精油真的要很小心,因為精油真的會灼傷皮膚,因為剛開始用不懂用量分法,

大部份都會10ml的基底用才滴個5滴,後來淨化精油太喜歡了,就滴個10滴,洗完澡後一陣子發現

手臂怎麼有紅癢的情況?應該是精油灼傷了…

後面用就真的很小心,但我發現好像不管用量多少都會有紅、癢情況,只是看精油的數量多少?!

紅癢情況會不一。是不是逼我不要用精油??

 

Ladrome 複方能量復甦精油

本來一心只想買酪梨油來擦身體,可是活動是買三送一,想說如果不好用就要一次用三瓶有點怕,

店員這時推薦我可以搭精油來一起用,除了可以香療外,還可以依不同心情換著味道用;店員激推

我這瓶能量復甦,我一聞也覺得香味很喜歡,它的香調是偏檸檬、柑橘香氣,讓人比較有活力感,有點

振奮人心的作用。

 

Ladrome 複方放鬆紓壓精油

其實我個人在第一次聞的時候不太喜歡這個味道,太偏薄荷味,原來它含有馬鬰蘭的味道偏重,

在檸檬和柑桔類的很淡,一般來說我不會選這瓶,但說實話原來真的有芳香療法是從這瓶開始,

聞過它的味道後整個人都舒壓了,心情比較輕鬆些,覺得頭好像沒那麼緊了??

所以聞了第一香後,我就決定來一瓶放鬆紓壓精油。

那一陣子寒流來都一直用這瓶來調理身心,覺得心情壓力頗大時,它多少有放鬆效果,

我還滿愛的,之後應該會一直敗下去這瓶吧!

 

Ladrome 複方淨化精油

第一波購買時只買了前面兩款精油+酪梨油,正當一週後帶我阿母去見識棉花田,不小心

我又入手了這瓶,因為我的酪梨油已經用掉一半,正打算趁買二送一補酪梨油兩瓶,順便

再補個精油,正好淨化精油這次有試聞瓶,上次沒有試聞。打開一聞我不免大驚!!

這個不才是我最喜歡的檸檬香精油?! 原來它只有三種成份精油組成,全都是柑桔類,

難怪我這麼喜歡它!但也很怪?我明明只用了三次卻少的比其它用了十次的還要多?

我不免懷疑是不是沒加滿呀??不足10ml?

 

Ladrome 酪梨油

店員推薦這瓶說它是可以食用等級的好油,而且超級滋潤,比起同款的甜杏油這滋潤度是絕佳,

用過後不得不說它真的很滋潤,但冬天我不能僅上油類,必須要先上乳液,才能滋潤夠不爆乾皮。

這瓶對我來說稍稍不夠,但已經是我用過油類裡最滋潤的!也沒有怪味,就是顏色是黃綠色,

比較怪一點,但擦上後沒感覺。

一瓶100ML結果不到一個就KO掉,害我緊張的又去買兩瓶回來…

櫃姐說酪梨油停產了…我大驚…沒囤到更多?可是油類不能放太久。櫃姐推我另一款夏威夷果油,

但它有股怪味我不敢用,怕會影響精油的香氣。又要開始來尋找基底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