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來到我們最期待也最興奮的行程!!

天神血拼day~yes~為了這天我功課可是作的非常認真又多頁,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只好一直刪,再傳到手機的excell內,隨時靠櫃時直接拿出來給貴姐看我要的東西,

免去一切的推銷時間…

本以為這天的行程最輕鬆只要逛街,無奈天神很大,我們想買的東西太多,結果第一、二站就花了太多

時間,倒致後面跟本是分秒必爭…

 

總算不用早起趕JR了,所以這天很悠閒的不用起太早,輕鬆的吃完了自助早餐後,回房拿出買太多

要寄直寄回家的包裏,因為箱子有點大也有點重,所以我決定坐公車,前往很近只有幾站的天神。

 

天神是一級血拼地區,所以只要確認好天神的方位,就任何一台公車都必到!!只是我們是要去郵局,

出發前有特別查過飯店附近郵局的位置,共有兩間比較近,一間是在天神反方向,要搭地鐵過去,

下了地鐵站後又要扛著行李走10幾分鐘才到,有點麻煩。

 

另一間是在天神區,有不少公車會停靠,所以就鎖定這間比較大的天神郵局,當然找公車是一個學問,

因為有找到幾台公車,走出飯店到公車站也只要2分鐘很近,公車路線很多,等了5分鐘卻都不是我們

要坐的公車,只好先把包裏放在路邊,看到一台似乎會到郵局前公車亭的公車,我先上車問司機先生

是否可以到"證券行"前?司機看了一會想了一下,馬上點點頭,於是我馬上下車叫迷呀、

再搬包裏上車。坐才5分鐘,好心的司機先生就CUT我們到站了,到站後並不是馬上就到郵局,

還必須走一小段路約10分鐘到下一條街上,正好我們出門時是上班族們通勤時間,

路上很多人?!

 

郵局非常好找,只是正好在外觀維修中,所以要稍微認一下。

搬著一大箱的包裏實在非常行動不便呀!!還好寄出這包裏後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去逛街了!

所以忍不住一到郵局立馬就丟上櫃台去,馬上告訴服務員我要寄件回台灣,

除了櫃台人員外,外場有一位郵局大嬸,人非常非常好,立馬過來教我們怎麼填寫提單和invoice…

哇勒!寄件還要寫invoice…有點頭大,因為裡面有吃的也有用的還有穿的…

 

填完單後就搬著包裏到櫃台去,櫃台是一位動不動就流汗的大叔,他邊跟我確認箱子裡的東西,

一邊拿著一條手帕在額頭擦,搞的我也覺得很熱,說實話當時郵局似乎沒有開空調,本人南國來的,

完全適應不了,也覺得非常熱但也還沒有到汗流脥背的感覺,但這大叔一邊和我說話一邊猛擦汗。

讓我頓時覺得我在夏天。

 

結果我才剛寄完包裏,迷呀已經明信片寫到一半,等了一會寫完後交給剛剛那位服務員阿姨,阿姨

國際明信片必須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寄,郵票貼外面。我們大驚!因為郵票已貼在明信片上面,

雖然阿姨幫我們再次確認是不是必須要用塑膠袋裝起來,最還確定還是把郵票撕下來貼,

迷呀只好非常非常認真又努力的撕,弄了久,總算撕下來,阿姨也為她歡呼的說:由卡達!!

才順利的寄出這封明信片。

 

走出郵局我們一身輕呀!!沒有包裏的纏人,兩手空空最適合逛街!!

我們開心的連步伐都邁的很大~~

然後前往血拼第一站 - Jasco,本來不知道它是Jasco,等到找到時才發現原來是Jasco!

 

Jasco的一樓是藥妝兼生活用品區,我對日本的牙刷、牙膏非常非常有興趣,因為它們作的非常多款,

像這個有負離子的牙刷還可以換刷頭!只是一隻要價不便宜,而且怕刷頭台灣買不到,也有可能等下次

來日本時,它已經進版了…所以不買…

 

旁邊還有好幾架的牙刷架, 一樣都是有特色牙刷,只是一樣也是貴!!所以我只敗了一隻139丹日元的牙刷,

敗了一堆然後寄回台灣去…還買了非常非常便宜的牙膏,一起寄回去,雖然買的多,但牙膏敗了7條半年多

就用差不多用完了!!下次要再多買一些。

 

清潔劑也是一整排!!看起來非常吸引人!!日本人清潔劑也是做的非常好,廣告更是吸引人…

 

和迪士尼合作的沐浴品…很吸引我,可是聞過四種聞香瓶後就放棄了,實在太豔,不喜歡。

 

來JASCO最大的目標是敗內衣,立馬衝上內衣樓層,我們兩在這待超級久,因為又要試穿又要找尺寸,

搞的非常非常久,有一位阿嬤看到我們手上拿超多件,都驚呆了!

在這邊逛有一個好處也是壞處,就是沒有服務員過來打擾你,但你也問不到人,比方我想找的尺寸,

都找不到,只好跑到很遠的地方去找服務員問,可惜得到的是跟想到一樣的回答:架上沒有就沒有了。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找適合的尺寸,一件一件試,我看我應該試了不下十幾套,有夠累…

總算我們都挑完結完帳到一樓去退稅,結果退稅的阿姨說機器壞了,要我們等10分鐘…

我們只好在賣場晃來晃去,發現它們的藥妝賣的還滿貴的,難怪幾乎都沒有什麼客人。

 

等了十多分鐘後,總算可以退稅了…結果…阿姨說我還差一點點要不要再去買?

只好丟下迷呀,一個人去樓上逛去,本來打算幫阿印買手帕,可是手帕都好貴,結果不小心晃

到這個Kanken包,立馬就決定包一個回家給豬貴妃!!而且算一算價格說真的比台灣還

便宜整整一半呀…那還不買!本來是打算回台灣買,既然價格漂亮就帶一個回家。

只是顏色都沒有我喜歡的粉紅色或紅色,只剩下這幾個顏色,最後我選了紫色,

回台灣後惡阿姨超喜歡這個紫色mini...偷背過幾次…下次再跟豬貴妃借來用。

 

終於退好稅了,我們立馬走出這一直迴圈的JASCO…前往天神第三站 LOFT,

這才發現前面兩站我們浪費太多時間了,都已經要中午吃飯了,所以為了趕行程,必須要再抓緊時間,

中午餐我們兩人不吃了!省時間。

邊趕路時在路邊看到警察在開單…

 

路程會經過天神地下街。我說天神地下街真的也是逛街好去處呀!!

如果你嫌天神區百貨公司 - 岩田屋本館、岩田屋新館、新光三越、大丸、VIORO.......數不清的百貨公司不夠逛,

你可以再來逛天神地下街,有二百間以上的店夠你逛到歪腰!!

 

很可惜這天天神地下街不在我們名單上,只是路過而以,那就拍拍照片給大家看看,過過癮~

說實話我也看的非常開心,因為每間店的水準跟百貨公司無異,盡心盡力的表現精緻、高級感!!

 

而這一段要走到Loft的天神地下街也只是小小一段,卻讓人不覺得自已是在逛地下街!!

天神地下街非常非常的長,如果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也有賣吃的餐廳,說到餐廳,我們這天打算中午不吃了…因為第一,沒時間,第二這幾天吃太多肉,

整身油,不蘇湖也不飫…所以不吃了…省下時間來逛逛、血拼去。

 

看起來就是冬天非常暖和的絨毛店…但當下我們表示很熱,不想靠近…懷疑該不會裡面在開暖氣??

不過它如果在冬天,我肯定它會賣翻天,人會爆多的!!每一樣都好暖和…

 

中規中距的上班族服飾,穿起來感覺還滿正式感的。

 

 

 

有點點少女的夢幻感…不是我的菜…

 

最吸引我們注意的是這間蛋糕店,因為它外面排了非常非常長的人群,一開始我是被人群吸引,在日本排隊的店

基本上都很熱門,但重點是這間的人群…已經排到兩三間店長以外了…

 

不是假日也可以排成這樣,店裡也排了好幾條人龍…

 

如果有興趣和時間可以去排買來吃看看,但我們沒有時間,就路過拍拍照就好…

還有在日本排隊時要特別注意,因為店家會擔心排到隔壁店家門口,影響別人生意,所以排隊的路線都有特別

規畫,千萬不要自以為從哪接就自已排上去,要看清楚…有時被店員請去排到隊尾還滿丟臉的。

而且路線絕非眼前看到那樣排,很有可能再一個轉角人們又排了好幾條去了…

在日本排隊是門學問…

 

非常精緻的糖果店,那時正值萬聖節,買的人還不少…

 

這間服裝我個人還滿愛,可惜趕路中…逛不得…

 

走了大概15分鐘左右,就到路底了…看到Loft的招牌指標,上次錯失loft…這次就直接在行程前找出它的

天神店位置,決心要好好逛一逛!!

因為上午我們花太多時間在郵局和JASCO,以致於時間都被壓到,快到loft時我們討論著要留多少時間給

loft?討論完決議是一個半小時,然後兩人散開行動,自已逛自已的,且無論如何都要把對方拉出來,往下一站去!!

但我們最後還是黏在一起逛,可以幫對方選東西…方便。

 

天神店的Loft還滿大的,分層很多,產品都超精緻,重點是可以退稅…

而且有時會辦卡通人物商品展,會有特價,像文具就很齊全!

我們一心期盼有懶熊,可惜懶熊已out…當時是史努比比較夯,因為史努比是65週年慶,很多企業都和史努比合作

,推出各式各樣史努比產品!有的還是限量!!

 

10月一到,日本已經推出2016年度的手帳和日記本,其實9月份一到日本就會陸陸續續開始販賣明年度的

手帳,比較齊全的種類應該都是在10月份;基本上台灣上市的手帳幾乎都是日本來的,

所以上市的時間都差不多,一般我在9月份就會先買好,因為我都固定用kikiriri的,沒有特別去看別間

的手帳,只是一看到日本的款式超多的!不免內心覺得…台灣好可憐,可以選的手帳只有它們家的1/4…

 

每次去書局看到台灣的手帳一字排開就覺得好壯觀!!種類好多!!

看到日本的不免更驚!!每一間賣手帳的店,都是一個區域在賣,像loft就是半個樓層在賣手帳,

一眼望過去全都是2016手帳!!絕對有你想要的人物、格式、種類,不用再委曲自已選自已不喜歡的手帳

共度一年。

上方是迪士尼家的,公主系列全到齊外,連愛莉斯也出現了。

 

 

如同前面說的今年是史努比的65週年,所以很多廠商和史努比合作,光是這史努比的手帳,就已經佔了一整桌。

阿減很愛史努比,所以立馬傳line給他,問她喜歡哪一款,她已經有一本了,但她仍不住又想再多挑一本,

算下來,比台灣買便1/3價!!而且很多款台灣都沒入。

 

本人我喜歡這本!在眾多的本子裡最喜歡這簡單又經典的圖案,重點是背景是白色!!

 

阿減選了這本。

 

再來,就是阿印的6s plus手機殼了!我從旅程第一天開始看手機殼,剛好那一陣子6s剛上市,

手機殼非常齊全,但去第一間在福岡西鐵的樓上,有點類似loft的店裡看到一款還不錯的殼,

但阿印說價格有點貴,就沒買了…

 

 

來到loft看到手機殼也非常非常多!!就拍很多照片傳回去給阿印看。

有一小區好幾個貨架全都是賣手機殼,但…我卻挑不出一個喜歡的??

因為我不愛皮套式…覺得老氣。

 

迪士尼系列卻不怎麼可愛?連史努比都抅不起我衝動慾望…

 

皮套式, 下面是各式各樣的螢幕保護貼,個人覺得當時應該敗幾個回來,因為保護貼常用,

而且我都貼日本品牌…

 

推薦阿印買這個皮製的,但覺得那個立體星星用起來很刮吧!!

 

本人我超喜歡這個!第一天看到也推這個給阿印,阿印是喜歡但實在太貴,後來在loft看到一模一樣,

但價格卻便宜一成!阿印還是嫌太貴…

要不是我已經有兩個皮套手機殼了,不然我應該會殺這個回來!!

 

阿印看中3D雷射雕刻款,我推這款米妮款…阿印不喜歡…

 

 

她選了這個小精靈的…

 

最後我在某一櫃看到這個牌子的0.01超薄殼,太神奇了,究竟有多薄?就選了粉紅色那一款帶回家。

印象中不便宜,而且台灣我沒看到有上市過。

然而這款我才用了兩天…就摔破了,證明它真的非常薄,薄到完全沒有保護能力。

 

迪士尼公主系列依舊很夯!!

可是我喜歡的是後面那個懶熊系列,懶熊可能退潮了,所以就僅剩下兩小櫃,放在不起眼的小角落裡…

懶熊也太可憐了吧!說真的也沒什麼好買的…只好挑個橡皮擦…因為我是文具控。

 

最多的的商品架就是留給史努比了!!剛有說65週年麻!不只只Loft,連日本很多商品都有和

史努比合作。

因為我對史努比還好,喜歡的人是阿減,我拍了不省照片問她想買什麼?她說她快瘋了,錢包都見底了,

還一直發史努比給她升火…

 

史努比馬克杯好可愛哦!

可惜我帶不回去,因為我已經有松德硝子要hand carry回台,馬克杯怕塞行李箱會破。

阿減也很想叫我帶個馬克杯回去,但她也怕破所以就不叫我帶了…殘念…其實應該可以試看看。

 

這史努比的帆布包是我第一眼看中的,喜歡它簡單又經典的史努比圖案,我打算買一個給阿減,送給她以

彌補我之前來日本都買不到送她的禮物,這次我可是瘋狂的買給她。

以致於她收到line知道我要送她這個包,她就拒絕,說我買太多東西給她了,她也用不到這個包。

所以我就放回去沒敗,回來就有點後悔應該買,就算她不要我還可以用,因為這包還滿實用的,

最近覺得我缺包包的fu~

 

 

逛一逛就發現loft有一區是生日區,主要賣的是生日party品;我馬上就被吸引了…花了不少時間在

這一區研究一下,說真的台灣都嘛沒有這種專賣生日用品店,就算有都麻是很小一區,

東西都不太精緻。

 

看得出來這區生日用品,都是賣給有5歲以下小孩的父母,因為每樣都不外乎精緻+可愛!

讓人愛不釋手的想血拼!!

 

光是蠟燭就有很多種,我在這區只能選最小的2歲生日蠟燭給豬貴妃,話說挑的當時她才剛過完一歲生日20天而以,

這麼快給她買2歲蠟燭是有原因的,當初我們去jason超市有一小櫃是賣生日慶祝品,裡面有1-0的蠟燭,

我們就挑了一個1歲的蠟燭給豬貴妃過生日用,結果發現2歲的蠟燭顏色很醜外,型狀也很奇怪,

再加上那一個蠟燭要一百快兩百元一個,實在非常非常貴!!

所以以不佔行李空間原則下,看到這可愛又漂亮的兩歲生日蠟燭,我就敗了,重點是…才不到30元台幣一個,

是不是便宜又好?

阿印收到時大驚!你也太快為她2歲做準備了吧?!

然後在皮飾區那一樓層,全都賣皮製品,看到這個雙口珠扣包,這不正是我一直在找的JR車長專

用的錢包?!當時我已經準備要殺下去了,但這時突然想到:昨天好像在agnes b敗了一個零錢包?

如果又敗這個有點重覆耶…所以就默默的放回去,早知道就該先敗了再說,回來看到這照片,

覺得好像很好用耶?!下次去日本有遇到再敗吧!!一切都是運。

 

loft連保溫杯都有賣,因為阿印指定要350ml超小杯,我怕Bic Camera沒賣,正猶豫要不要在這邊帶,

而且Bic Camera很容易缺貨。迷呀說:LOFT太貴了,我們先去Bic Camera看看,如果沒有再折回來買

這個好了。

我想想也是,反正折回來路也不遠就只差個5分鐘而以…於是我們就前往下一站Bic Cam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