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到年底了,還沒有寫年初過年時去台北敗了些啥?

過年敗的還滿多的…囧。再不寫…又要過年了…

年初去台北只是路過101的JO MALONE ,就說哇這個牌子很有名耶!!我想要去看看。然後

就跟阿減進去了逛了一下,阿減聞了一款她很喜歡的香水,馬上就包了最大瓶,

我整個人非常震驚!!因為我很少看她在噴香水,買最大瓶是要噴到何年何月?

 

包裝美美的JO MALONE

本人我原本也對這個品牌非常吸引,但是進去聞香後…我就倒彈了…

個人沒有很愛它們家的香氣,該怎麼說呢?雖然大家都說它們家的香氛非常厲害,一列

二十幾款總會有一款你喜歡的?!但老實說我本人真的不愛花香、果香、或什麼奇怪的香氣,

我好像只喜歡木質調的香氣,但它們家的木質香氣,我一聞就覺得明明是個老男人用的古龍水,

然後完全都不想敗。

 

包裝超美的外盒,聽說很多人都是衝著它們家的包裝盒去買東西。

我是覺得包裝真的滿可愛,很精緻感…但香氣如果有出我喜歡的,我一定會抱回家。

 

青檸羅勒與柑橘

我沒有買,所以就拍阿減選的青檸羅勒與柑橘。這香味總我想起小時候住對面的

小姑姑,每次去她房間玩,都是這個香氣。算是懷舊~

 

 

雖然前味我還可以接受,但這個後味我就不愛了…阿減也說它後味她也不喜歡。

 

JO MALONE 維它命E護唇膏 

早在之前看微博上,很多人都推這隻護唇膏,反而我也有興趣之一的護手霜,

大家不太推。

所以一靠櫃看到櫃台有護唇膏就問還有貨嗎?櫃姐說護唇膏還有但護手霜沒了。

本來有打算連護手霜要一起帶,後來想想就算了。反正大家只推護唇膏,

護手霜我後來買了一大瓶AESOP…

 

黑身的軟管身讓人覺得它好像很專業?!

然後又有維它命E更讓人覺得威~

只是買了快一年,我手邊還有好多條護唇膏都還沒有開罐,這條可能要等很久了…

 

櫃姐會送兩支想要試的香氛給你帶回家試用,櫃姐送了一支一樣的青檸羅勒,還有一個黑石榴。

兩個香氛我都不愛,後來就全都給阿減了。

看來JO MALONE不合我的意,下次等新香氣出來再試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