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食記了!!更誇張的是這天無老鍋是我2012年秋天和同事們一起去吃的!!

之後雖然有再去吃一次,所以味道基本上很模糊??

但內心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味道算不錯,卻不是我內心喜歡的麻辣鍋。

 

這天還下著雨,當時的無老鍋才剛幕,下雨天還滿美的。

週五的下班後跟同事們一起來聚餐。

因為事隔太久才寫這篇文,寫錯就算了…當是有記錄我有去過無老鍋。

 

一開始桌上會放四支白白的瓶子,不是飲料,是高湯!!

這就是無老鍋家的特色,高湯裝成飲料讓客人自已加。

 

點餐方式基本上都一樣,算人頭基本鍋底錢,然後每一道菜都是單點。

以上是牛肉類,但剛開幕很多肉都沒有??

 

海鮮滑

是服務員積極熱推的餐點菜…但我不喜歡,因為我記得有點個花枝滑,腥味有點重…

重到我這個愛海味的人都怕!!

 

醬料區 自取,也有白飯。

 

 

鍋底上場!!

鴨血和豆腐是吃到飽,但它們家的豆腐非常特別很像豆皮的外貌,口感卻偏有洞的豆腐。

味道很不錯!!

而且白鍋裡有一整隻的人蔘!!難怪吃起來湯頭有點微微的回甘香,配上中藥的湯頭,讓愛中藥調味的我,

更覺得無老鍋的白鍋更勝紅鍋!!

 

 

招牌豆腐冰淇淋

服務生說下鍋後十秒就要起鍋,不然會融化掉,所以吃這道招牌我們非常緊張,

一直深怕數過頭就什麼都吃不到,瞬間燒錢。

 

說實話味道我覺得普通,就只是口感很軟嫩易化開…之後再去就沒有想再點。

 

 

雙菇

最後也散落在湯底裡,怎麼撈也撈不到…只能撿到一根吃一根,完全也吃不出它的味道。

 

水晶Q粉

這道非常特別,口感超級超級Q,就是水晶餃的皮,超級美味!!這道我個人超愛。

 

高麗菜

 

 

梅花豬肉

豬肉是我火鍋的最愛肉片,無老鍋的梅花豬肉片超級好吃!!

 

魚餃

雖說來這種高級店點魚餃是種浪費,但魚餃好吃!!

 

牛肉

這天可以點的肉不多。

 

牛肉非常嫩。

可惜我怕牛肉裡的腥味,一點點我也吃的出來…所以牛肉到哪我都不愛。

 

無限續加的鴨血

但無老鍋裡的鴨血卻是薄片?這天我吃了很多很多,卻不知為何有種沒有滿足感?

應該就是薄片的口感我不喜歡。我個人愛大塊的鴨血!!

 

 

中途附上的冰沙,我一直要了好多杯~

 

無老鍋我後來只再去一次。因為其它人沒吃過,就再去吃一次,我是不會再提議。

等下次等其它人約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