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好久好久! 最近真的忙到自已都想哭,卻又告訴自已努力撐吧…

不然怎麼辦??撐下去就是你的!

 

沒寫愛用品文,主要是因為真的沒開新品來用,想不到每一樣都好耐用!!

七、八月就是呈現油肌的缺點狀,毛孔粗大、肌膚粗糙、膚色不均、易泛紅…

九月就突然額頭、下巴爆了一堆壓力痘,是真的壓力很大,再加上換季,

本來這季節就易長,只是一爆不可收拾…痘疤久久不肯離去,到現在都還在努力

調理、漂白中…不太易淡去的痘疤!!

 

 

Sofina 透美顏 卸妝露

之前一直被網路燒到這瓶,超多人說好用,所以一等7*4有77折的時候,我就衝了…

馬上入手卸妝露加潔顏蜜,剛好手邊的卸妝和洗面乳都用完,馬上就開罐!!

卸妝露比較特別,它質地跟油非常像(我懷疑它是油吧!)要用乾手,倒在手上後

直接按摩臉,不要加水,按個1-2分鐘後,再用水沖淨,不需要沖太多次就可以感

覺臉變乾淨了!個人覺得這瓶算不錯用,卸的非常乾淨、也不會太乾,只是我覺得

它好像是卸妝油,因為我不喜歡卸妝油,不喜歡它會越用臉越乾,只是這瓶似乎沒有

這個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夏天用,所以感覺不太出來乾?

倒是它價格便宜又用量省,香味很典雅!這瓶我推!! 

 

Sofina 透美顏 潔顏蜜

和前面卸妝露是同一系列,這系列主打是20世代,但有什麼關係,只要好用,什麼世代

都能用!!

潔顏蜜反而沒有卸妝露給我有那麼驚豔感,反而覺得它不太好用呀!

起泡力絕對沒話說,非常易起泡,而且用量省!!只是反而更不好沖洗,常常要沖好久

才能洗掉臉上的滑膩感,但並不是完全洗的乾淨,所以我不愛。保溼力我覺得普普,

可能沖太多次,所以水份都沖掉了…香味沒有卸妝露來得喜歡…覺得有點假!!

總之,這瓶我不喜歡不會再入手。

 

佳麗寶 艾微塔細緻泡沬皂霜

這瓶已經是停產了,所以敗不到,但說實在我也不推,本以為它會有什麼玫瑰花香味,

結果這瓶完全沒有任何香味,起泡力則是不太好,可能因為是皂霜的關係,所以洗完

還不算會太乾;沖洗力則算還OK,不會沖太久臉上還是有滑滑的膩感。

因為已經停產了,所以用完就隨風而逝吧!也沒太特別好用。

 

 

 

L'occitane 蠟菊精華眼霜

第二瓶開瓶,心得就不再綴述,反正這瓶我推!尤其是如果有特惠組!

唯一覺得可怕的是它的味道。不過,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入手。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妝前霜 SPF35 PA++

一開始試用試用包時是在日本,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乾到不行呀!本以為是日本天氣

乾的關係,所以一上完臉上乾紋盡現,沒想到開罐後第一週,仍是乾、乾、乾、乾!!

完全沒有滋潤感。

老實說它的潤色、遮暇、修飾效果非常強,上了它之後常常有人說你皮膚不錯哦!

但自已事自已知,明明就黑眼圈又乾紋、黃肌…但一上了它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非常驚人,只是它有控油所以乾肌完全不適合,所以我只能在秋天結束前,盡快用完!

可惜,它還有個用量省的優點,所以開罐了近四個月我才用了1/2左右,一直幻想著把它

用完的一天。之後,我應該不會再敗了,畢竟這款不適合我的膚質。

個人可能會比較想要入手新款的妝前霜。

 

 

 U CARE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這款也是之前激推的面膜之一,但後來用過SKII我覺得SKll贏了!!

我決定花U CARE一倍的錢來買SKII!畢竟SKII持久力驚人!!

當然,這兒也是要小裦獎一下U CARE在還沒認真用SKII前,它算不錯,用完非常

透亮、醒膚、重點是保濕!!還可以持續到隔天,不過冬天可能就有點不太夠力了,

畢竟這款是強調美白,非保濕,但很有趣的是,它們家也有保濕面膜,個人用過覺

得美白還比保濕來得保濕?!這…是怎麼回事??

沒錢的時候我推這款!應該有機會再回購。

 

AYURA 夜用吻唇凝乳

某天在角落翻到它,才大驚!原來我還有它還未用呀!!再不用就要過期了,

正好雅漾護唇膏用完可以換這條上場。果然它比較適合晚上使用,白天用覺得沒

有什麼護唇效果,倒是晚上用一晚後有稍稍好一些,不過這好感跟用一般護唇膏

是一樣的,所以不需要特別多敗這條!

無色無味,開口又有點畸怪…效果也普通,所以不推。還好這條只是贈送品。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會敗它主要是為了要生髮,因為我的頭髮超會掉的!!這麼一大瓶是在美妝行敗

的差不多1500,跟網路上的含運差不多價格,用起來效果也不差,所以我應該

是會再去敗!

香味是走淡淡的柑橘香氣,還滿好聞的,質地非常非常的稠,稠到第一次倒出來

有嚇到,但用量卻不省,跟Avanda一樣都要洗兩次,第一次不會起泡,第二次

稍微有起泡,總規它的起泡力是一整個弱!卻不影響它的清潔力,這也是我會

回購的原因,清潔力真心說好,基本上我通常是兩天洗一次頭,它卻不會讓我

覺得第二天有太油膩感。

 

看得出來裡面有一顆一顆綠色的小球,聽說要把它擠破,混在洗髮精裡一起用,

但本人懶,反正塗到頭皮不都壓破了嗎??自已是醬覺得啦!

說到養髮效果,我覺得好像沒有很明顯耶,多少可能是心理作用吧,但它洗淨力

和持久力不錯!推!! 

 

Bobbi Brown 筆刷清潔液

已經開罐第二瓶了,好用不多說!但它比較像洗髮精的質地,所以用量不需要太

多,一瓶我可以用好幾年。划!洗完刷毛都閃閃發亮!!跟用一般沐浴精洗真的

有差!!偶爾也要保養一下刷具。

 

 Chloe 同名香精

又是N瓶開罐!純記錄!這瓶是摯愛,鐵了心用到它停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