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認真拍彩妝文了,實在是最近太累心太煩。無心拍照…

 

仔細看這天的底妝非常喜歡!!很精緻!

我想主要是因為刷了肌膚之鑰的光耀幻顏餅 - 14當時是第一刷!所以上面很多的珠光

亮片粉都還在,刷上臉特別的閃亮又有質感,只可惜刷完那一層後面就沒有亮片了…

實在很囧…我想要的就是最上面那一層薄薄的亮粉呀?!有沒有其它品牌可以取代?

我不喜歡bobbi的珠光粉,因為粉質太假又太大顆,刷完人都假了…

 

 

•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I O30

•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4

•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204

•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13 

•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216 217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13 基本上畫起來就是濃豔型,這次盡量試著改走清淡路線,

畫的清淡些,所以最深的那一格輕輕刷眼瞼和眼尾處,有點點漸層感即可。

很喜歡淺棕色那一格!美~

 

肌膚之鑰的睫毛膏是看一次讚一次!!太喜歡了!!但我還有好幾隻還沒開呀…

 

有沒有底妝很有質感的珠光光澤?超喜歡呀!!

不過我想肌膚狀況也要好才會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