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LUNASOL Beige Orange,上週打開來用,才覺得它比Beige Beige還合我的眼!

雖然我很不喜歡它裡面橘色那格,但不可否認它讓我的眼皮有變亮的感覺~

 

但不喜歡LUNASOL家的眼影盤飛粉這麼嚴重…每每畫完下眼皮一定會有飛出的眼影粉。

真糟,讓人想愛它都難…

 

 

• SUQQU 記憶塑形粉底液 203

• 肌膚之鑰 蜜粉

•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2

•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3

•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204

• LUNASOL 眼影盤 Beige Orange 02

• 肌膚之鑰  深邃雙眸眼線筆 202 

•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 M.A.C.  腮紅 Pink Swoon

•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9 

 

好喜歡這天的眼妝,尤其是肌膚之鑰的咖啡色眼線筆配上帶金粉橘色系的眼影,

超美!超搭~看來最近又會把這眼線筆拿出來畫一畫。

 

 

這天的底妝也非常乾淨有力!!細緻!我還是覺得SUQQU粉底液表現的比粉底霜來得好!

只是粉底液沒法在冬天用…可惜。粉底液要遇熱才會展現它的優點,粉底液會和油融合在一起,

展現它傳說中的奶油肌!!

沒錯,在SUQQU粉底液上我感受到奶油肌,但粉底霜完全沒感受過,看來是要夏天才能用。

 

決定明天把肌膚之鑰咖啡色眼線筆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