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d造型板夾其實我已生火一年了,因為它價格真的非常非常貴,我平常也不太整理頭毛的人,覺得一次入手要8千實在有點貴!

但是看了好久好久,還是很想要,於是有公司給的新光三越禮券6000元助持下,還是決定等新光三越週年慶入手一隻吧?!

當時在新光三越開打前就先看好櫃點,還有優惠是買一隻送旅行吹風機,就決定要衝這組了!在去之前其實搞不太清楚它們家

造型夾有分哪些等級??不過常聽到是ghd夾過髮質都會變好好,非常水亮?!所以超心動的!!

 

當我選在人很少的星期三,興衝衝的跟阿減坐著高鐵,我直接就先殺去ghd專櫃,看了看櫃上告示牌,

發現特惠組賣完了,馬上詢問櫃姐我說特惠組是賣完了嗎?她說對…我說那現在還有這隻嗎?我筆一萬元

的白金夾,她說沒有了…我說那還有什麼?她說:哦!剩黑色這隻。拿new gold給我看。我說沒有折扣嗎?

她說沒有,就原價8千送你一個小鏡子…我說鏡子我不是很想要。她說沒辦法公司就是配這個…

其實我可以不要鏡子的!給我折扣呀!!後來買完後發現new gold居然在台南櫃打8折…哭倒。
 

 

我深深覺得ghd的櫃姐專業性不足,先是我在櫃上詢問一些問題,她都回答很不明確外,

產品叫我自已拿起來用,沒打算教我使用,也不介紹產品,就這樣一直看著我,跟我對視我就能知道

你在想啥嗎?反正她就一直呆在那邊,最後我受不了…我說是不是只剩下黑色gold那隻??她說是…

沒回應了。我說那我拿那隻。後來結帳不順利的讓我等了半小時,送的鏡子我問櫃姐可不可以寄給我?

她說不行鏡子會破,請我一週後到櫃上拿,當時我已不太想要了,但我想說ghd送的贈品應該不差吧??

那還是算了…我等吧!!

可是我等了二週都沒人打給我,於是我打回去問,櫃姐應該是同一位,她說貨到了,忘了通知我??

我想說已經錯過阿減去台北可以幫我拿的時機,我再次問她可以幫我寄來嗎?她說要問總公司,我說好…

於是她去問了,回覆我說可以寄給我,我說好哦!謝謝~給了地址後,我又等了快兩週都還沒收到。

又打回去櫃上問,又是同一位櫃姐,詢問她說寄出的鏡子為何還沒到??她居然回我:不是有告訴過你,

鏡子易碎不能用寄的,你也同意到櫃上拿。我瞬間怒了…我說:你忘了你有去問總公司可不可以寄給我?

我同意破掉我負責,你說會寄的吧……(我還是很客氣的口吻)她這才驚的收起剛剛很兇的口氣說:哦!我

們會寄出你再給我你的地址 和收件人…我不想為難她,所以我沒投訴她。只是我之後對台灣ghd很失望!!

等我收到鏡子後,發現它燈接觸不良,燈不亮,後來是仙仙幫我修好才亮了…但要一直按著才會亮。

這鏡子應該就是成本50元小鏡子吧!!爛!!對台灣ghd更失望!!

 

僅管買的時候有很多不愉快,但ghd拿到手還是非常興奮,我後來上網才知道gold版是基本款,夾出來雖然沒有白金夾

這麼水亮,但已經算很不錯了,夾過髮質變超超超好!!

 

夾直

照片是因為拍照光線問題,所以有調過銳利度,髮質看起來好像很糟,其實沒有!因為我是細軟髮,帶點自然捲會亂翹,

夾完之後頭髮超超超柔順,非常有質感,可以維持到下次洗頭。之後洗過頭,仍會覺得髮質很不錯,一樣很有滑順感~~

夾直是最沒有難度,唯一要注意是夾髮根時要小心,易夾歪會變有角度出現,很怪…要多練習。

 

夾捲

夾捲就需要練習了,雖然我有conair 電棒捲,但我不常用,因為每每捲完半天就變直了…很糟。

用ghd板夾夾捲覺得很好玩,但我大概練習夾全頭兩次後,就很上手了!!夾捲很快呀!!而且角度對了…

就夾的非常漂亮,只是ghd我夾完捲度一樣只能維持半天,但至少比conair好了…conair捲整頭要至少半小時,

用ghd我只要差不多15分鐘,而且可以越來越快。如果想要更捲更持久還是要用定型產品!

總結一下ghd我覺得不好的地方:

•它還是運用熱去造型,所以不管夾完頭髮多柔順又水亮、光澤,都還是會傷髮質,加上我是細軟毛,更易

熱受損,所以基本上最多一週夾二次,而且要間隔開來,護髮一定要更加勤,免沖洗型就會上的更多次。

• 雖然強調機身不燙,可以安心夾,但夾頭皮時還是要注意不要太久,一樣會燙呀!!再來就是新手夾的

時候要注意,我常常放在桌上,要去拿造型夾時都沒注意到,手指直接放在熱板上拿起,當然就被燙到…

而且是兩次。

• 一樣跟燙有關,剛夾完的髮片請不要直接用手去摸,非常非常燙呀!!夾完太開心忘了不能摸…

 

ghd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造型工具,出去玩我會想帶這隻去!!畢竟夾直、夾捲都方便又快速。

放在行李箱裡體機也不算太大,如果可以出無線的話就更好了!!!

 

dyson 造型器

這台是Sophia在我說我想買ghd造型夾時,誤以為我想買dyson 造型器,讓我想看看dyson 造型器是什麼?

發現這台是10月份dyson新上市的整髮器,看完影片後對它越來越著迷,可是它價格是ghd的2倍。

當時覺得太貴了,加上已經有ghd了,不該再擁有它?!(謎之音:怎麼可能?!)

後來到巨城週年慶發現它居然在巨城也有櫃位,在外面體驗區就是試用這組,讓我又燒起熊熊大火,

想說我多出來的券,如果亂買還不如拿來買這台,比較實用些。

果然,巨城週年慶我跑了三趟,第二趟我就把它帶回家了,理由是我的吹風機也用了3年,有點舊了。

之後如果搬到新家,我跟阿減就必須一人一台吹風機,dyson的造型器其中有一個頭就是吹風機的頭,

所以這台是可以拿來當吹風機外,還可以吹直,吹捲,非常快速又方便。

所以又手刀衝去櫃上摸一摸,櫃姐說:難得今天到貨,有現貨,你要不要直接帶一台回家,還可以分期零利率

12期!!我立馬說:給我一台,謝謝…然後開開心心扛著超級重的造型器,又去跟阿減逛街,它真的非常重!!

走到後面都快拿不動了……

 

我入手的是全系列的造型器,比另兩種多了一組髮捲和髮梳頭,價差只差一千元,這種訂價讓人覺得,

差不太多金額,那不如購入全系列組的造型器,兩種造型我家都可以用,因為我是細軟髮,阿減是粗硬髮。

首先,這組裡面的吹風頭是最左邊那個,之前我曾在蘭城晶英用過dyson的吹風機,當時第一想法是:風好大!

吹出來風好像有點冷,開太大細軟毛吹完都炸開,一直無法撫平,翹個老半天…吹出來的風覺得冷是因為必須

要開到最熱風,其它熱風度都超冷…或是最熱風,離頭皮遠一些也是會變冷風。

所以當時對dyson的吹風機印象不佳。

買了這台造型器,就是為了吹風機,拿到後興沖沖的第一試用仙仙和麵麵,發現它的風一貫不熱??

我都開到最強了,要貼近頭皮一些才覺得熱,如果拿開稍微有個距離,風會瞬間變冷;但是比較起來,風力當然

沒有dyson主打那台強,但這台的吹風頭主要是為了造型,先把頭髮吹到6,7分乾,才開始使用其它的頭造型用。

當然裡面最神奇的就是那有捲髮器,它是利用風力把它捲起來加熱後,再開冷風定型。

吹下擺C捲,可利用板梳子頭或圓捲梳子頭,都可以非常好造型吹出一個C型在下擺!

 

但是圓捲梳子頭使用時要小心,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卡榫處卡我的頭髮,拔不起來,硬生生拆斷了一根頭髮,

頭皮超痛呀…後來我看某一位Youtuber分享心得時,她說她也被卡斷過,原來那個卡榫處真的會卡頭髮。

其它造型頭不會,就只有圓捲梳子頭才會,所以我都很小心使用。避開那個卡榫處。

 

吹直也很不錯。

當然跟ghd比是沒ghd那麼直順,但已經有去美容院給設計師特別吹過的型了,我用完後才知道,

原來在家也可以這麼輕易的吹出跟美容院一樣的柔順髮型。也不需要花太久時間,就可以每天都擁有

美麗的髮型!太強大了這台~~

 

 

 

最期待的就是捲頭的部份,也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一個捲髮器,打破我對以往電棒捲的關念,

非常非常容易上手,連仙仙自已玩,她都可以捲出一個很有型的捲!!但她不會使用,燙到額頭後,

就對造型器敬而遠之,這一頭小甜甜是我幫她捲的。

 

捲這一頭非常快,大概只要10分鐘,只是仙仙可能髮質跟我一樣,捲完後當天晚上睡覺就沒捲了…

有點可惜!這麼可愛的髮型…

 

 

 

這邊我來整理一下它的缺點吧~

• 因為它有馬達所以有引擎聲,而且非常大聲!!由其是吹到耳朵邊時,我覺得我都快失聰了…

就不要說會不會影響到旁邊的人了?!

• 盒子是皮質非常有質感,但這麼大一盒又很重,我覺得沒有必要做太大盒,我不知道該把盒子收到哪去?!

• 因為有引擎,所以它機身已經算是最小台馬達了,雖然不重,但有點長和大隻,做造型其實有點卡手,我覺得

不太順手,需要訓練一段時間。

• 圓捲梳子頭卡榫處會卡頭髮,我每次用都很緊張,會無法放心使用…我該打給dyson客訴嗎??

 

但是以ghd 和dyson兩款來說,我個人還是偏好dyson的造型器,主要是它方便使用,造型頭很多,可以創造各種

髮型都不是問題!!加上造型速度超快!在吹整完頭髮就造型好了!!使用CP值很高,可以當吹風機,捲髮器、直髮器。

如果以上缺點不在乎,我真的推薦dyson造型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