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今年的扣達比較少,不敢花太多,所以今年都是回鍋品牌,畢竟有用過才知道誰的好?!

今年回鍋了DARPHIN 因為今年它們居然佛心的降價了!!比之前少了20%左右的訂價,讓人頓時覺得

DARPHIN也不再高高在上,無法靠櫃的FU~

Aesop雖然是沒佭價,但櫃姐推坑的能力很強呀!!本來只想入一個沐浴品的我,一回頭又是一袋了…

第一波首發我先獻給ghd造型板夾,因為只有新光三越才有ghd櫃,只好特別選10/24跟著阿減去台北看牙時,

我去新光三越來衝週年慶,但ghd櫃姐很不專業!!這個別篇會寫專用文介紹,就不多述…

不太愉快的購完ghd後,就衝到DARPHIN櫃上…櫃上還好沒有什麼人~

幫我服務的原來是這個櫃點櫃長,人非常非常NICE,跟我之前遇到的櫃姐完全不一樣(非常害怕肌膚之鑰

以外的櫃姐,尤其是台北櫃姐),本來我是只打算衝活水保濕精華組,因為我最缺的是精華液,可是也有興趣

他們家新出的玫瑰組,於是櫃姐幫我試用後,忍不住入手了~~

因為不小心又買到成為會員後,櫃姐直接送我入會禮,然後知道我住新竹,生日在2月不方便來台北領生日禮,

櫃姐和另一位主管,就直接很殺的說生日也快到了,生日禮也一起給你吧!!也太好了吧??

本來打算叫來台北看牙的阿減幫我領算了!不過可以先拿到很不錯~~

 

玫瑰精露潤澤乳霜 + 玫瑰芳香精露 送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4ml x2

幾年前第一次靠櫃就是先試聞玫瑰精露的味道,櫃姐說先看你能不能接受玫瑰味道?!我想說玫瑰有什麼味道?

不就是花香嗎?一聞我才知道是濃濃的胡椒味,當時真的很衝擊,為何玫瑰是這種味道,櫃姐說裡面含有個

xx植物提練,所以精油會有這個味道;那次試用後我最喜歡沒藥的味道,於是就拿了沒藥。

沒藥後來台灣沒進了,我只好從代購那邊買。

今年週年慶前看到玫瑰精露改版,想說會不會味道也有改??於是靠櫃很有興趣的試聞和試用玫瑰霜,

覺得應該適合我這超乾肌,價格也非常誘人,就不管霜有囤多少瓶就入手了…

DARPHIN家的精露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因為滋潤度非常非常好,用量也不用太多,使用過隔天起來

臉都非常亮,尤其是用洋甘菊和柑橘都特別明亮!!滋潤度最好的是茉莉和沒藥。

現在入手了玫瑰,新版香氣是我喜歡的標準玫瑰香,而且強調保濕,讓我非常期待它的開罐呀~~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X2 送 光采綻放潔面膠 30ml + 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 5ml

活水保濕深層精華液一直都是我心裡保濕排行第一名,之前已經用掉兩瓶了,也都是找代購買,

價格當然比專櫃優惠,只是要等二週以上…這次雖然有特惠組,加上今年降價20%,但價格仍然要比代購

貴380元一瓶,呃…兩瓶就760元…真貴!!但我還是入手了,因為我懶得等了…下次不能這樣了!!

一定要忍住呀!!

按摩刷 + 活水保濕亮眼凝乳 + 梨花木按摩潔面膏 + 全效舒緩潔面慕斯

• 活水保濕亮眼凝乳 - 這次週年慶前有特別清點一下,看庫存該補哪幾類?結果最缺的就是眼霜,和清華液、化妝水。

於是怎樣都必須在扣達裡擠出一條眼霜的品項,正好看在DARPHIN家這條保濕眼霜很便宜,那就給它個機會吧~~

• 梨花木按摩潔面膏 - 它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之前我有用過一瓶,但對它的使用後感想是:洗完手上和臉上油膜感

非常重,油洗不掉呀??但擦乾後卻又不覺得油或乾?有點神奇?!所以櫃姐在推薦它時,我有點保留不太想入手。

櫃姐說:你會覺得有油膜感,是因為你乳化不夠完全,必須要沾水在臉上按摩至少重覆五次,我說五次這麼多??

她說對!然後才會感覺臉變乾淨,不用再用洗面乳去清潔,臉會特別乾淨?!

既然之前覺得不錯用,只是要改變一下使用習慣就變更好用,那就再來一瓶試試吧~~

• 全效舒緩潔面慕斯 - 這瓶是新產品,在我想找卸妝時,櫃姐推薦我這瓶,她說這瓶神奇的地方是,

它是慕斯泡沬狀,泡沬擠在你有上隔離或防曬的地方,它自已會溶解化成白水狀;櫃姐測試給我看,

有上隔離和沒隔離的泡沬真的一邊溶化中,一邊則亳無動靜!加上它也是卸隔離霜就不用再洗臉,如果是

上底妝就必須要用別瓶卸,這瓶是針對隔離霜或防曬用。實在是太方便,我平常上班也只上隔離而以,

不用再另外洗臉這瓶實在太方便,我就入手了。

 

按摩刷

本來在湊滿額時,不知道要拿什麼好,心理其實想著我最想要的是,一把粉底刷,然後說:好可惜你們沒有

賣刷具,我缺粉底刷!櫃姐說:因為我們沒有賣彩妝啦!所以沒有賣刷具,不過如果你想要粉底刷,我們之前

有出個按摩刷,也可以拿來作粉底刷用,你試試~~

然後櫃姐就教我使用,它的毛刷型狀剪的剛剛好突出一個角,正好可以貼著人體下巴滑過去,鼻翼、眼窩、人中、

眼下,額頭…都可以剛剛好貼著,而且櫃姐說這把刷子本來是刷面膜用,可以順便按摩臉部,瘦小臉是它主要功能

,聽了我非常心動,立馬就敗了…

回家馬上拿來刷我的香緹卡Just skin,效果超好,沒有刷紋,刷過後粉體非常貼肌膚,真的刷臉的感覺,

好幸福!!當時在櫃上櫃姐幫我刷臉,這毛刷超有彈力,在臉上QQ的好舒服,也是我想入手的原因。

但因為它是白色毛,粉底液會有點洗不乾淨,所以我決定之後就拿來刷面膜,按摩臉部就好。

 

贈品

這次送了不少DARPHIN的頂級深海基因系列產品,光是深海緊緻賦活精華乳霜5ml,我就拿到2個。

深海緊緻賦活濃縮精華 5ml+深海緊緻賦活精華乳霜 5ml x2+深海緊緻賦活精華眼霜 5ml

+光采綻放潔面膠30ml+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5ml

本來只打算入一組精華液組就好,結果我還是買到第一門檻滿額贈了…

Aesop

剩下1400的禮券,想說來入Aesop的沐浴乳好了,上次買的賦活芳香洗手露用完,想打算冬天補一瓶

比較滋潤的沐浴乳,再搭配剩下還沒開封的身體乳一起用…

但一踏進Aesop就不得了…櫃姐好會推坑呀…她應該覺得我耳根很軟,還好我還算有定力,我只敢入

到8800就不再湊了,要是照她的算法再入到12000,後面巨城週年慶就不能再入了…

 

天竺葵身體二重奏

本來我只打算買滋潤一點的身體沐浴品,櫃姐先讓我試用"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讓我先感受看看,

喜不喜歡它的香氣,其實之前聞過,不愛,這次一試又覺得好怪,不是玫瑰香氣,反而是胡椒和木頭味…

木頭香我是喜歡啦,但是胡椒味我真的無法接受。

於是櫃姐又讓我試天竺葵身體潔膚露,使用感非常不錯,很保濕之外,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天竺葵香,有種

淡淡的玫瑰香,只是洗完就沒有什麼味道,於是我決定拿這瓶…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 天竺葵身體乳霜

在我決定拿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回家配我之前買的滋潤芳香身體乳一起用,這時櫃姐說:你要不要帶一組天竺葵

身體組??現在特價中,很划算哦~

然後就試用天竺葵的香氣很喜歡,馬上就說好…來一組!!身體乳又多一瓶了…囧

不過,我是很喜歡它們家的身體系列,放在廁所都好看呀~~

我還把手部清潔露的空瓶留下來,裝其它破掉瓶子的洗手乳,打算以後搬新家就放在新廁所用。

 

藍甘菊保濕面膜 + 肌膚調理凝露

本來我只打算問問肌膚調理凝露的價格,想說如果還OK,也帶一瓶吧!囤一下精華液品項吧!

結果才剛講櫃姐馬上又說:我們現在有藍甘菊保濕面膜加肌膚調理凝露特惠組,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藍甘菊保濕面膜我沒用過,但手上有之前櫃姐送的試用品,還沒拿來用過,因為我一直看不起它,我覺得

它的名字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夠滋潤也不保濕,所以聽到這組特惠組有點不想帶。

但櫃姐激推這瓶藍甘菊保濕面膜,他說很多人都是用過又回來買的明星商品之一!!

櫃姐說它用法很多種,由於它不用清洗,如果早上有時間,可以混著肌膚調理凝露先敷在臉上,等吸收後,

就可以上妝。她說這樣用肌膚很吃妝,而且完全不乾,特別適合我這種超乾肌。

也可以晚上把藍甘菊保濕面膜當晚安面膜使用,或是把它加在精華液裡一起混合使用,或是加在面霜裡用,

怎麼用都可以!!讓我覺得很心動,重點是櫃姐一直強調,它非常保濕!!

我回來做功課,發現大家都吐槽它,因為它上臉後會有個油膜,洗都洗不掉…吸收不了,也感受不到保濕。

等我用過,再寫心得吧!!希望它是好用的。

肌膚調理凝露不用說,絕對一身推,櫃姐說這瓶也可以白天用,只要你肌膚不覺得它黏膩或太保濕。

 

潄口水

在櫃上我看到這瓶潄口水,之前看大家拼命推薦這瓶,讓我很心動,主要是它瓶身很美!以後放在我新家廁所,

做個裝飾也不錯。

櫃姐說你要不要一起帶,難得它有貨哦!它可是常常缺貨。聽到這個馬上就說我包了…

雖然我不用潄口水,回家還是開瓶用了,因為它成份純天然,有很濃的丁香味,會帶點刺感,但不會太久,

就入口一下,在口中潄個10秒,再含20秒後吐出,潄完口氣變超好的!!我很喜歡這瓶,這要比我之前用什麼李士德林

都要來得不刺激,雖然我不用潄口水,但這瓶讓我有想用的想法,應該會持續回購!!

 

櫃姐說滿8000送這組試用品,裡面最值得就是"賦活芳香護手霜"是小ml數,她說之前很多客人都回來想跟她要

旅行用小條的護手霜,但公司從來沒有這麼小的試用品,今年是第一次納入贈送組裡,她說一定要擁有,因為機會難得。

• 山茶仁核滋潤面霜 - 這條我之前想要入手很久,但被環境防護基礎面霜嚇到,對Aesop家面霜會有點怕怕,

先來試試這個,聽說是面霜類裡面滋潤的?!

• 牙膏 - 聽說牙膏也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我手邊太多牙膏了,先試用小條試用品吧?!

• 煥采柔舒潔面露 - Aesop家潔面用過,沒有很喜歡。

 

順便幫同事帶兩條賦活芳香護手霜,我這次沒敢買,因為庫存實在太多,再囤下去,這條會不知何時才能開罐?!

同事們之前在我使用大瓶時,每次擦護手霜他們都說這味道好香,好療郁呀!!所以後來他們說如果有去櫃上,

記得幫他們帶一條,於是我就帶了…

拿到手心裡os,還是直接入我庫存算了,它們太好用又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