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這次扣達已滿,巨城週年慶不能再去亂敗了…

結果我還是又跑去了,還依舊照以往的路程又敗一次,內衣、Sport b.…再來就是保養。

依舊…衣服類我不太會po,主要身材又不好穿起來拍照不好看,還是不要破壞畫面了。

這次我保養品主要是黛珂和LA MER,沒去肌膚之鑰,因為我發現肌膚之鑰的保養似乎冬天跟我不合,

越來越乾…所以才會變心去別間。

因為扣達有限,我不能敗太多,算是小小敗一筆保養系列。

黛珂

• 超微脂修護源露 - 其實我已經有一瓶庫存,全新未開罐。我之前只用過試用包我就衝去買了,因為它

非常非常滋潤,跟LAMER 濃縮精華露感覺很像,但它質地比較水潤,沒有黏膩感,使用感很清爽,但卻

滿保濕的。我打算拿來做化妝水使用,目前化妝水庫存也只剩一瓶,是已經敗入的超微脂修護源露。

詳細的心得等我使用後再分享吧~

• 多重防禦隔離乳 SPF50+ PA++++ - 週年慶和母親節活動都會有買一送一,之前觀望它和RMK好久,

兩款都是買一送一活動,我先敗了RMK,結果…RMK不好用呀!!

這款黛珂防曬我在網路上查過,很多人推(RMK也很多人推,但不好用)使用感跟肌膚之鑰有點點像,

至少黛珂家的產品是乾肌之神,所以我對黛珂有信心,打算等夏天來了先開黛珂來用看看。

• AQ甦活洗顏霜 - 算是新上市,取代之前彈力系列,本人我超愛彈力系列的洗面乳,所以入了一條

試試;如果好用,以後就入手這條。AQ甦活洗顏霜價格也只比肌膚之鑰洗顏便宜300元…

可是我沒有很愛肌膚之鑰,洗完潤的效果沒AQ的完美精質洗顏露好,但它實在是太貴…且2019年的降價清單裡,

居然沒有它…等我分享心得好了。

 

LA MER 濃縮精華露

本來我是想選LA MER首度在週年慶加入小資女也可以入手的神級小奢華組,濃縮精華露是100ML 下面:

 

 

櫃姐問我有使用過嗎?我說用過一瓶正品,非常好用打算再回購。她建議我直接拿正貨特惠組,

換算下來比較優惠,而且我是使用過,不用擔心會不好用。

我想也是~~於是就換正貨品入手。

然後又再選了我一直很想試用的"極致濃縮再生精華",無奈它非常非常的貴,正品我是不會入手,

倒是這次有小ML數的神級小奢華組,讓我心動的想試試,價格很優惠,本品的30ml就要價12500

現在15ml才5000還送不少小樣品,不錯!

 

 

但15ml極緻濃縮再生精華本尊卻沒貨,等了兩週後才到。

 

本來在購物清單上有想要入LA MER家眼霜,但一看一瓶要7千多,實在很貴,下不了手…

結果…

亮眼活膚精華霜 15ML

在我敗完上面濃縮精華露組和神級精華組後,就打算收手,去換買6千送6百的券了,

沒想到要換的時候,服務小姐說你差二千多,你要不要湊一下??可以多6百?!

我想說好呀那湊一下,打算入眼霜,先去看資生堂,但一次要買兩隻就六千多…又沒用過所以不敢敗。

繞了一圈又回到LA MER,直接說我想試用你們眼霜!我想與其我在那邊亂買,還不如回來

敗我最想要的LA MER眼霜。

 

想要入手LA MER眼霜,主要是為了這根棒子,可以按摩眼部,拿到手後我立馬拆開眼部按摩棒來用,

非常好用冰冰涼涼很舒服,而且覺得使用上力道都剛剛好,不會太大力。

下次有點想入肌膚之鑰的眼霜,一樣是為了它的棒子。

LA MER家眼霜有兩種一個是外盒綠色的亮眼活膚精華霜和白色外盒的甦活緊緻眼霜,櫃姐說它們家

這兩款眼部產品效果都差不多,主要是可以抗皺,但她說黑眼圈部份見人見志,因為有人因為過敏黑眼圈,

那擦眼霜是改善不了的。這理論我認同,問她哪款抗皺有效呢?她說:保養品是這樣的你擦的時候會沒有

什麼多大的改變,但你不擦就一定會有明顯的改變,變糟。所以保養是KEEP住。←這理論跟我一樣。

雖然我也知道擦了不會有多大改變,細紋不會撫平,又不是做醫美。但一定要KEEP住保養,這是我覺得

必須的。不過,我還是期待這麼貴的眼霜,對我眼紋是有改善效果。

櫃姐先給我小贈品,這要看我好像少了濃縮精華露??舒芙輕乳液用舒芙乳霜替代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舒芙乳霜,冬天用完全不夠力。給我經典乳霜比較適合我,有考慮在家常備一瓶LA MER

經典乳霜,泛紅或換季過敏可以使用。

就在我入完眼霜後…決定這次說再差多少,都不去湊了。去換券時…服務小姐又說:你差四百就可以再換一張6百耶!

我…好吧!又乖乖的回去看要買啥好?又繞回了我最愛的香緹卡,這次是一個很可愛的櫃姐幫我服務。

不知為何香緹卡週年慶冷清清??

香緹卡要買啥好??不可能再買粉底,我都用不完,還有三隻全新肌膚之鑰躺在抽屜等我,新出的眼影我

又不喜歡,保養品又太貴,要四千起跳…

最後我又回到我最愛的花妍香頌唇膏!!

試了幾個色,連新出的花妍絲漾唇彩也試了,但無奈它的唇膏特惠組只有花妍香頌唇膏才有,而且不能

選2018新色,只能選舊色,其實也沒差啦,新色沒有很喜歡的。

倒是它這次唇膏贈品我很喜歡~

•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 這不用說已經是我最愛品了,會一直回購。用過後整體表現得不錯,補水保濕很強呀!!

換季肌膚不舒服和泛紅、起小疹子都很有改善效果。我常用方式是洗完臉後擦一層當晚安面膜,隔天臉都亮晶晶。

• 未來肌粉底液 - 之前有換過一小瓶的試用品,我覺得對我這乾肌來說真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冬天用的

粉底液,不會乾,很滋潤。其實我也很想入手那組未來肌粉底液和粉餅,但無奈我不能再入粉底組了,

實在太多囤貨,都還沒開罐。

• 極限真長胜肽睫毛膏 - 沒用過香緹卡家睫毛膏,我之前很想入正貨,但又怕怕的,就直接入香奈兒了。

這次用看看~~

Amaryllis 孤挺花

單看這顏色不會是我平常會買的大紅色系,我只愛粉色系,只是當天我先看中新款的花妍絲漾唇彩的

Moabi莫阿比木色,試在唇上顏色和滋潤度都不錯,只是新款的唇彩沒有特惠組,我只好請櫃姐幫我挑

個類似色,試了幾隻我都不喜歡,櫃姐說你試試這隻,因為你今天的妝比較淡,選的唇色也會比較淡,

感覺會壓不住,整個臉都很清淡,所以我就試擦了這隻,果然非常壓得住氣場!!

 

Amaryllis 孤挺花

我覺得冬天很適合這色呀!! 

擦的第一天我以為我阿母看到我的唇色,可能會大吃驚?!想說我擦什麼阿嬤色口紅??

結果沒有…我阿母特別多看了我兩眼,然後沒說什麼。我想她應該喜歡這個色。

Amaryllis 孤挺花

這天只有薄薄擦一層,我覺得它的持久度是滿不錯的,只完餐還有六成在唇上。
 

 

sunrise 日出我還沒擦過,它是偏橘色系的唇膏,應該算是帶點橘,沒有很偏橘色。

官網的色號為什麼和實物色不準?!

我說過香緹卡家唇膏,買過會讓人一隻接著一隻買!!果然現在已收集四隻了…

我應該還會再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