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4385.JPG

2018年的聖誕禮物,我居然選了diptyque 的香氛蠟燭,基本上我應該選保養品呀?!為何?為何?為何?

我想應該是那時在處理舊房子前階段,有種對新房子的幻想,想著以後我房間要放什麼?!要有什麼香氣~~

所以正好看到這組聖誕節限定,有五種香味,非常適合我這初級入手者,點完這五個香氣大概知道自已喜歡哪種香了。

 

_MG_4397.JPG

2018年聖誕節限定一共有五款,由左至右分別是 - 漿果、玫瑰、含羞草、晚香玉、梔子花

這五款都是diptyque家的明星產品,在還沒點開時,抽出這五顆珍貴的蠟燭時,就聞到撲鼻的香氣!!

對這五款我直覺我應該最愛玫瑰哦~果然點完五顆我真的最愛玫瑰也是唯一會回購的香氛。

其它味道不是不好,是不夠吸引我,沒有像點玫瑰那種忘我境界,畢竟香味對人是很主觀的。

點了diptyque香氛蠟燭後覺得它們家的蠟燭香氣有點淡,跟它們家的香水一樣…清淡的狠…

噴完香十分鐘就沒了。蠟燭也是一樣,點了兩小時房間才有一絲絲香氣,冬天門窗都關上,味道還是很淡…

唯有玫瑰和晚香玉我覺得稍微濃一點。

以下是對每顆蠟燭的心得~

 

_MG_4415.JPG

BAIES 漿果

應該是除了玫瑰以外,賣的最子的香氛之一,也是初級入手員最適合的一款香氛。

香味是果香味帶點酸酸的味道,我覺得還滿清新,不會讓人討厭,就是很平易近人的讓人喜歡,

所以真的是新手會喜歡的香味。推給新手入門第一款香~~

 

_MG_4412.JPG

ROSE 玫瑰

很基本款的玫瑰,也是我覺得香味算濃郁的,點了兩個小時後,房間才會充斥玫瑰香氣,味道聞起來覺得

好幸福呀~~如果你也喜歡玫瑰香,這款一定會入你心!!冬天點上暖暖又有玫瑰氣氛很好呀!感覺人都高雅了。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一直入手玫瑰香氛燭~~

 

_MG_4408.JPG

MIMOSA 含羞草

當初聽到含羞草這名字覺得好神奇?!含羞草究竟是啥味道??

點起來後發現它味道很淡,香氣有點點草、花香味,又帶點西瓜的清爽味,難怪有人說

這味道很像下雨的味道,是有一點像。個人對它是普通,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

_MG_4407.JPG

TUBEREUSE 晚香玉

晚香玉是跟漿果齊名,都是diptyque家的王牌主打之一,很多人很喜歡晚香玉,點完後我知道為何了?!

_MG_4425.JPG

晚香玉是類似玉蘭花的濃郁花香氣,味道比玫瑰還重,但有點怪它也是點了兩個小時後,房間味道才有一點

晚香玉香氣??花香味非常濃應該是這五款裡最濃的…可是我不是非常喜歡,但還可以接受。

所以大家應該喜歡的是它濃郁的香氛氣息~~

 

_MG_4402.JPG

GARDENIA 梔子花

梔子花跟晚玉香味道非常相似,都是濃郁的花香氣,但梔子花偏清淡一些,是我繼玫瑰香後第二喜歡的香氣,

感覺它比晚玉香高雅一些,因為花香氣中帶點酸,不像晚玉香一直都是濃濃的花香氣,很平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