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10月因為開始貸款,所以2023年口袋不深,週年慶只能少少買…

就只能選便宜又大碗的品牌,這次又再回購克蘭詩。

克蘭詩算是少數cp值高的品牌,至少它的精華液算是便宜又比較有效果。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最缺的就是精華液,這瓶是油+精華混在一起,所以對我來說冬天的滋潤度算夠,加上已KO掉一瓶,感覺還可以。

所以這次直接就入大瓶裝。等著冬天開來用。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CLARINS 克蘭詩 全效緊緻眼霜

兩瓶特惠組,眼霜也是常開瓶的品項,所以要補多一點。

之前夏、秋季用完一瓶,感覺保濕和滋潤度來說剛好,小細紋也有改善。

最喜歡它的是用量省,一瓶用超久。所以這兩瓶CP值夠高!!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CLARINS 克蘭詩 身體調和護理油+輕盈美體護理油

基本上,秋、冬、春 我的身體乳液裡一定要加油,不然不夠滋潤。

所以很早就看中這兩瓶,天然植萃型油質,感覺很好吸收,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而且網路上不少人推,所以是它們家的熱賣品,加上週年慶兩瓶有打85折,就趁機一定要入。

目前本人最愛 WELEDA 無論滋潤度,香氣、持久度都還沒有別的油可以超越。希望克蘭詩也有達到這種效果。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身體乳系列送的贈品,

等有時間來試用看看。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CLARINS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因為晚拿到,所以沒拍照。一直想試試抗皺精華;當初是有特惠組,但因為太晚去,賣完了。

只好入正常品一條。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夏天KO掉一瓶,個人覺得淡斑和美白有限,但透亮是真的不錯。所以這次又入大瓶裝。

贈品:CLARINS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 讓我非常有興趣,如果不錯用,夏天化妝水可以換這瓶。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滿額贈,最喜歡那個心型按摩板,可惜我用不到2週又被我打破了…

就上蝦皮再入類似款,但厚度還是克蘭詩的比較好,按摩臉部很舒服。

被打破,只好等下次靠櫃,再問櫃姐有沒有庫存了。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黛珂 AQ 甦活精華油

這算是臨時加碼,因為當時清算庫存,發現精華油剩下正在使用中的克蘭詩兩瓶之外,就只剩下SISLEY的精華油。

而油這品項在冬天又是不可缺少,用量特別兇,克蘭詩兩瓶精華油也差不多一瓶一個月可以KO掉…

所以手上的禮券馬上就全都買這瓶,畢竟黛珂舊版我覺得還OK,新版我想試試看會不會更好?!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Chanel 香奈兒 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

想想我一個月就差不多要用掉一瓶精華油,就算入黛珂可能也只夠我到3月…

所以手上又有信用卡點數券,我又直接入了一瓶油。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也是我一直想試的精華油之一,網路上吹很大。不過它跟同款的苿莉油我也很猶豫,

櫃姐說苿莉油比較偏香味、芳療效果,如果想要美容效果就要選美白油。

所以就入一瓶來試試。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Jurlique 全能菁露+植萃活齡喚顏菁露+進化前導露+玫瑰按摩油

沒有油特別不安心,所以我又上網買了Jurlique家的油,除了一瓶全能菁露送阿印做生日禮物。剩下都是我的囤貨。

全能菁露很久以前用過,老實說有點…太控油,導致臉會乾,所以打算放在按摩或春、秋比較不乾的季節使用。

植萃活齡喚顏菁露則是給沙漠乾肌使用,這讓我非常有興趣!!等著開罐。

玫瑰按摩油之前也用掉不少瓶,我是衝著它的香氣回購的,因為用了還是會乾,皮膚會裂。效果沒有WELEDA家好。

 

2023 週年慶購入 -  克蘭詩 + Drunk Elep

醉象 拉拉全效修護霜15mL + 水飽飽維他命B5保濕精華15mL + 瑪魯拉奢華美顏油15mL

曾經在醉象還沒入台灣前,在國外風吹的非常大,讓我超級想入瑪魯拉奢華美顏油,因為它的顏值高,又超級多人推薦。

在週年慶最後一天,正好經過臨時櫃,看到這組才不到2000,立馬就入手!!

有我最想要試的瑪魯拉奢華美顏油外,缺水人最想要的精華和乳霜都有。

而且不用試正品瓶,小ML數就能試出真章,非常不錯!!

 

以上,亂亂買…也買了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