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肌膚之鑰底妝心得文後,接下來寫寫還沒有發表過的肌膚之鑰彩妝心得文。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一直買它們家的產品?!老實說:就是讓人用了安心and放心。

 

真心說他們家的產品雖然很貴,但它什麼都很出色!不管保養到化妝品幾乎是讓人

 

用了之後會想再回購,很少有地雷。才會讓我不管什麼產品都想試用一次,常常

 

一試就變成愛用品,再也離不開它…每次只要我缺什麼東西,直覺就是先從他們家

 

入手,不小心讓人提高忠誠度。畢竟花了大錢肯定就是要有效果!! 

 

 

無齡透白防曬乳 SPF50 PA+++ 

 

這條我已經用過兩條小贈品了,用第一條贈品沒有很愛,就覺得普通,感受不出它是有

 

多防曬,也覺得可以達到這樣水準的防曬霜比比皆是,不用花大錢去買它。

 

結果用第二條贈品是去日本玩的時候,當時我把它拿來作隔離霜之外,心想早早用完這

 

條也好,所以出遊前每天都狠狠的擦四肢,從日本回來發現我居然沒變黑?!再加上這

 

條當隔離霜用,之後直接上妝,既保溼又貼妝,實在太好用!所以默默的在免稅店又馬

 

上買了一條,雖然在之前已經買了一條作庫存了,但好用的話應該再多條都OK!

 

無齡透白防曬乳擠出來是粉紅色,沒有任何遮蓋臉上斑或痘疤的能力,但粉紅色

 

珠光質地,卻有以稍稍修飾暗沉的膚色,會讓臉部變得很明亮。

 

基本上個人覺得還滿好推均,通常我會在臉上分五個部份點五顆米大小,再推開。

 

之後就再看想上蜜粉或粉底液,都非常好吃妝也很持久。臉不暗沉外又非常保溼,

 

再加上它防曬效果也不錯,用量又省。香味也是高雅又獨特的淡淡肌膚之鑰香氛,

 

讓人不得由衷喜歡它!我不喜歡那種一開罐就濃郁的香氣。

 

 

 

 

左邊的是某一年衝動敗下的黛珂 AQ 花妍防禦精華 SPF18 PA+

雖然這篇是肌膚之鑰的心得文,但我忍不住拿這兩條專櫃貨來比較一下,也不得不

 

說論各方面的條件,都還是肌膚之鑰勝出!!雖然花妍防禦精華質地是紫色保溼型

 

,但它完全不保溼,每次單上完臉必脫皮,變得乾紋非常明顯。勝出無齡透白防曬

 

乳的優點處,應該是它有填平毛孔和紋路,讓後續妝感變非常好,肌膚很無瑕飽滿。

 

再來就是紫色可以明顯調整我黑皮底的膚色,變的稍稍白一色號,卻非常自然又柔

 

和膚色。可是保溼沒做好就喪失這優點了!加上單用花妍用量非常兇之外,防曬系

 

數又不夠,夏天用直接就曬黑。花妍一直被我冷凍連用的動力都沒有,今年有了無齡

 

透白防曬乳後,就各一半一半的混上,效果明顯外,又保溼,總算可以消耗掉花妍。

 

 

 

無齡透白防曬乳已經被我列為超好用隔離霜!如果有機會當然會一直用下去,推薦給乾肌人。

 

雖然我也有用過新上市的柔光嫩白妝前霜 SPF35 PA+++,像立可白一樣用搖的新款,可是

 

我覺得它對我來說真的是乾到爆,完全不適用,無奈是之前靠櫃惱波太弱就敗了一瓶,

 

現在一點都不想開罐用… 

 

 

遮瑕膏

 

肌膚之鑰的遮瑕膏雖然不是我第一間使用的品牌,但我想應該已無後膏可以取代了!

 

如果有不錯用的應該就只能並駕齊驅。而如果你還在找適合的遮瑕膏或你不知該入手哪

 

一間遮瑕品,我建議就直接選肌膚之鑰了吧!用過之後可以免再找,就死忠這條了。因為

 

很多人用過後都超激推!當然我也是絕對大推!!

 

最主要的是它完全不乾,不會出現乾紋,還有就是夠遮瑕,顏色更是讓我大驚的近膚色!!

 

就像膚色隱形膠帶一樣完全不見斑,跟膚色完全吻合無差異!太神奇了!BOBBI使用時,

 

還必須兩色自已去調才會有吻合膚色的效果。

 

當初雖然手邊有BOBBI 的遮瑕膏,但被網路上升火這條,最終還是硬著頭皮買下這貴姍姍

 

的小ML數遮瑕膏;用了第一次後就驚呼它真的非常好用又遮瑕,鼻頭上的斑每次畫過一條

 

後就遮了9成,太讓我吃驚了,雖然BOBBI遮的也不錯有8成,但BOBBI使用不便,必須用

 

手指沾著拍打上色,個人覺得很黏外也不方便使用。所以後來就偏愛只要用筆畫過一條就

 

有遮瑕的肌膚之鑰。

 

厲害的還有只要畫一條就OK,不用一直修飾畫很多次,所以用量極極少,買了三年整跟本

 

用不到五分之一!還有就是保溼度非常高,所以不會有乾紋出現,看網路上甚至有人當粉底

 

膏直接上全臉用,仍舊用量很省,當粉條都可以用很久更何況是局部遮瑕。

 

 

 

 

 

 

不過,它對我來說還是有個大缺點,就是不持久,每每夏天畫完妝後,一流汗之後遮瑕過

 

的鼻頭常常擦汗完或流汗後,遮瑕就不見了,但BOBBI倒是不會有這情形,就算用蜜粉壓

 

過,常常還是幾小時流汗候就不見了…

 

 

 

雖然對我而言不夠持久,但其它優點非常強又多,所以我還是很愛這一條遮瑕膏!

 

之後以我喜新厭舊的個性,我還是會敗別間的遮瑕來用看看,但肌膚之鑰絕對會留個位置

 

給它,而且絕對是不斷貨必備一條! 

 

 

光耀幻妍餅 - 11 ......14即將可能會入手

 

光耀幻妍餅上市時老實說我很棄嫌它,覺得外觀突破以往的沉穩寶藍色外殼,就失

 

去個人覺得低調又有氣質的外觀,也就對內容物失去信心,加上當時畫妝一直完全

 

沒有用亮粉質感打亮或畫陰影的概念,幾乎完妝後不會去修飾光陰,最後就直接上

 

蜜粉就程序結束。後來有修飾、打亮的概念,就是敗了KRYOLAN的光影塑形三效

 

粉霜和光影塑顏蜜粉餅這組後,才知道原來要修顏的觀念,但怕下手太重,所以每次

 

只敢淡淡的使用,所以效果根本不太明顯,然後自認為修不修顏好像無所謂。

 

後來靠櫃櫃姐幫我全臉刷上光耀幻妍餅-11+12後,讓我整個大改觀,原來閃亮亮的

 

光澤粉是可以修飾肌膚的瑕疵!會轉移臉上的斑、膚狀不僅,讓肌膚展現天生好肌

 

的假狀,沒錯是假狀!! 

 

 

光耀幻妍餅 - 12

 

首先入手第一塊是12號,自認是黑肉底應該不適合11號,也只能用12號吧!

 

一開始也只敢用12號打在臉的四週作陰影,不敢全臉打上,可是這效果感受不是

 

很明顯,就一樣覺得有打跟沒打是一樣的,老實說當時內心有點失望;後來心想

 

櫃姐幫我刷12號是狠下手,死命的把12號刷全臉;要不先試用1/2的量先一點一點

 

刷上看看,結果效果非常理想,整臉光澤之外,展現出的是偏金屬細沙亮片感,

 

 

 

突然花斑斑的肌膚刷完後,轉變成天生好肌光亮,光澤不停閃耀。

 

用過才知道好!馬上就愛到不行,立刻決定再帶個11回家!

 

 

 

 

光耀幻妍餅 - 13

 

11果然一刷就有效果,亮度一下就出現,讓人更愛11號!如果你也想入手光耀

 

幻妍餅,但不知什麼色號適合自已,建議直接先選11號,除了白晰肌非常適合,

 

黑肉底作High light也很讚!打在T字和下黑眼圈處,馬上立體感和光澤感就出現。

 

CP值非常高,根本不需要刷太多,就非常明顯,一塊餅買回來天天刷也沒見它,

 

有凹多少,一塊可以用超久!

 

邊刷還邊冒出非常高雅又獨特的肌膚之鑰玫瑰香氣,讓人更愛不釋手。

 

當初光耀幻妍餅櫃姐說可以作蜜粉定妝,我覺得是真的OK,而且效果非常讚!

 

既有打高光陰影效果外,粉質超細到跟蜜粉一樣可以柔化妝感!

 

最近才敗了13號,基本上這塊櫃姐說是適合夏天,但身為黑肉底的我要說,13號

 

黑肉底四季都適合!光澤是和12號不同的金屬紅咖啡色金,所以可以作陰影刷臉

 

輪廓,也可以上全臉會呈現好氣色的金紅光澤,倒不會覺得臉有變黑的感覺。

 

推給大家,這塊敗回家你不會失望!!

 

 

 

 

柔光嫩白粉餅SPF25 PA++

 

用了那麼多的肌膚之鑰家的產品,總還是會遇到不合拍的朋友!柔光嫩白粉餅就是了!

 

當初是因為看中它的外盒,覺得精巧又是我最愛的白色外,珍珠光澤效果更提升它的質感。

 

使用了近一年心得就是這款餅跟我不合。雖然美妝網、微博上推的人不少,可對我而言,

 

這款真心說就是有一點遮暇度的蜜粉而以,想要完全遮住斑或疤是不可能,也是我很重視

 

粉餅的地方。

 

當然保溼度來說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這款冬天無法用,但秋、春倒是還可以用一下,

 

但搭配粉底液或粉霜用效果會比較持久,通常可以一整天就補一次鼻頭就好。

 

倒是配的粉撲跟本是詬病,外表雖然很精緻雍容,但實際上非常難用,除了不好沾粉外,

 

也跟本不好撲在臉上,洗更是難清洗,所以很早我就放棄它了,直接換用海棉或131刷。

 

 

 

 

柔光嫩白粉餅的粉是真的非常細,顏色也不死沈算可以明亮耀眼一整天,只是選色要非常

 

小心,不能看剛上完的妝感,因為不知為何這款我會越用越白,最後臉像帶了面具一樣?!

 

所以,現在這款只被我拿來在旅行時作蜜粉使用,在外時也可以補妝,又小盒攜帶方便。

 

其餘時間我實在不太會想用這盒,甚至用完了都在想要不要補貨?!目前就先用完這盒

 

再說吧。

 

 

 

以上是目前心得文,如果以後有補充會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