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拖粉久了..........................................

某天曉君說想去吃SKYLARY,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說好呀~那再約幾個同事

一起去唄…結果就"大家"一起去。

因為那天先預定我要到中華電信買手機,但我卻忘記連假五天後,人潮爆多!

居然排到前面有二十個人,在等待叫號。排完後付錢又要再排過一次,

所以從六點十五分,一直到七點半才到SKYLARY。

其實在之前只要是聚餐或是和朋友吃飯,我都會選SKYLARY,但自從有一次吃過後覺得味

道變差了,就再也沒吃過了。

這次剛好曉君說想去,所以又再提起熱情去了一次。

因為太專情在新手機身上,老實說今天的味道如何,我只有大口淺嚐後,就開始玩手機

和同事們聊天了。並沒有真的細嚼品味,但大致上味道比之前好!!

凱撒沙拉

我忘了拍!因為我在玩手機,第一道菜就錯過了,凱撒沙拉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一道,

因為起司味夠多,又多菜也還算新鮮,只是冰的有點久,有點脫水的感覺。



蛤蜊巧達湯

一直以來我都吃喝這個湯哦!因為我覺得它有蛤蜊作濃湯底夠濃夠鮮,加上白醬不會奶味

太重太腥。唯一的缺點就是量太少,料不夠多。



墨魚麵

我的主餐,全名我已經忘了,在來之前我就已經先看好菜單了,沒想到居然看到消失近有

一年的墨魚麵又重現江湖,哇~當下心情爆開心的!之前每次來我都只點墨魚麵。

我最喜歡它的煙薰火腿片去炒辣椒,尤其是給的火腿片和辣椒超超超多的,可是這次我吃

到的火腿片只有三、四片,變成整體味道都不夠飽和,而且墨魚味也未吊出來。

這次墨魚麵怎麼了?因為沈寂一年,廚師忘了怎麼煮嗎?



提拉米蘇

SKYLARK常常會更換菜單,所以甜點也常變,這次實在是全部都不怎麼樣,不是吃過

就是不想吃,很勉強的點了提拉米蘇,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天吶~怎麼這麼好吃呀!

原本以為它會亂作,味道會很差,沒想到這麼好吃,只恨太小塊啦,算了~這種東西

如果吃太大塊會想吐~



鳳梨蘋果汁

我忘了它真正的名字,不過鳳梨味真的很重很重,還有鳳梨的纖維,不會很甜。

下次我會認真品嚐它的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