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練一下我的JACK ,所以星期日就帶著他上公園,先小練一下

近遠景~

根據操作手冊上說,可是用手動模式,調整光圈入光量及快門的時間,

就可以達到遠淺景的效果~

哇勒~這是啥~我連光圈是什麼?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我要怎麼調勒?

於是乎~上網找資料

有了以下的結論:


.光圈是指一張照片的進光亮度;這句乎似是說照片的曝光度。

.最大光圈為F2.8 (畫面最亮),最小光圈為F32(畫面最暗)

  (好~好~先記著!)

.快門分為1/1000秒、1/60秒、1/25秒,1/15秒(←這裡以下就會開始動態照片

會晃動的效果。)

.光圈越大→景深越淺(背景會模糊不清),光圈越小→影深越深。

好~

以下是我亂試的結果。



非常好~花是主角背景是糊的!



不小心對錯焦~背景是清楚的,花是糊的~


嗯~有對到,非常好

於是,心滿意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