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上篇的網誌,辛辛苦苦的打完後,送出居然掛了,一切重新開始!

所以我想還是用Front page ,存檔和寫網誌唄!

第一次用Front page寫網誌真不習慣~以後也不會再用啦!

尤其它跟Illustrator 和 photo shop ,扣作,用起來真的差粉多內~

特別是它的線條的曲線調整好麻煩!



(礙眼的痘子~氣!氣!氣!)

星期日在家,又開始打算懶散時~

發現實在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強迫自已拿起化妝盒~

開始計畫,綠色系畫完了,這次該畫什麼顏色?看來看去,發現上次畫過

"波斯貓",不如畫個"暹邏貓"吧~

為綠色系後的咖啡色系,揭開序幕吧~

咖啡色系在我的眼影盒裡佔三分之二,因為它夠安全,夠美~亂畫都不會怎樣~

但我又不想重覆和之前的"喝喜酒的妝-MJ-暹邏貓+光之樹液 "一樣同樣色系,所以我改用"秀髮",

來取代
"暹邏貓"裡的咖啡色,因為暹邏貓裡的咖啡色偏紅,而"秀髮"則是偏"金色"~



.M.A.C 粉底液+ ANN SUI 防曬粉底液+ PDC 滋養霜-

除了太乾加了滋養霜,本來只要用MAC打底,可是它有些些暗陳,所以加入

太白的ANN SUI來調合一下,發現還真不錯哩!但仍然小乾~

.倩碧 幻光3D蜜粉 - 既然阿印不用就拿來用一下唄!

.黑龍堂 粉紅色閃亮膏 - 名字是我亂取的啦!因為買了太久忘了它真正的名字,

但這是我第二次用它,我之前對它印象非常非常不好,因為亮片大就算了,

又堆不開,會整個一塊一塊的貼在眼皮上超醜的!

但這次用過我忍不住給它個乖寶寶卡!超好用的啦!又閃又亮,

原來是我推錯步驟,所以變的不好推!是我誤會了它。

.M.A.C.粉底刷 -用來調粉底液。

.MJ 秀髮眼影和暹邏貓-其實在這之前我也不太喜歡秀髮這塊,我個人覺得單擦它,

非常非常不顯色,因為會跟我黑眼圈融在一起!但後來打了底後發現它會跳出來,

嗯~非常好~列入乖寶寶!

.無印良品 玫瑰色腮紅 - 很穩的一塊色,非常非常實用又好搭!

.LANCOME JUICY TUBES GLOSS - 好用!好用!

.MJ 第二代1.5倍濃密加纖長睫毛膏 - 快用完吧!

.KOJO 眼線筆 - 便宜又好用。



.先用黑龍堂的閃亮膏打底,連下眼窩也全部塗滿。

.再用秀髮在二分之一的地方,由睫毛膏暈開,可以畫多層一些。

.拿出暹邏貓的桃紅色"重覆"壓在秀髮上,這只要塗一次就可以很明顯看出有紅色的影子。

.用眼線筆畫眼線,上下都畫但不包眼頭。



這顏色真的非常妙!我很喜歡!覺得它跟MJ的眼線液-紅色很像!

(其實我沒有MJ紅色眼線液啦!自已幻想的。)



這妝不錯我很喜歡。

尤其是黑龍堂的眼底膏!讓我重新覺得挖到寶,內心仍然猶豫要不要黃色回來?

現在粉便宜的說!眼影霜打底的有點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