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太好,因為除了不來喀壞了,請病假去外…

還有一些私事煩身!

所以我想還是低調好了!要低調就要選咖啡色了!



祭出我的LUNASOL~

.LUNASOL OC01 晶巧水凝粉底霜 - 好色。好粉底液,超超自然的!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 嗯!有修飾到。

.Beuty des Kose 羽絨魔法粉 - Free ,少少量,就可以了。

.LUNASOL 巧克力 05 - 好好用哦!最近迷上咖啡色!

.CHANEL 眼線筆 - 只有上一點點!不暈!

.凡爾賽 + MJ 睫毛膏 - 好翹!

.M.A.C. PINK 腮紅 。

.M.A.C. AMBIENT 脣蜜 。



這次有暈到眼尾,加強眼尾的三角地,但沒有如此明顯。

有畫一點點內眼線,加上一點點的上下眼線。



我的右側臉,上面有疤,我今天才發現!

很淡很淡的妝,沒什麼感覺,只覺得眼睛似乎有點小。



窗邊照

看得出來眼頭有亮閃閃!



有後製 - 人像美容。這樣死皮和乾紋、暗沈還有疤都不見啦!

只要五秒鐘!瞬間還你好氣色!

PS.

.請冷靜,不要急好嗎?!才兩個星期而以!

.媽祖娘娘有指示:下一個會更好!不要再原地打轉了!

.不是我的,就別想太多了!想太多只會徒增白髮!

.我們真的撐得到員工旅遊嗎?好難~

.這算背判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下次要冷靜!

.唉~不來喀!你真可憐!我覺得你修不好了!要放棄了嗎?維修員電話都還沒來

.等GRD第二代出來吧~心好痛哦!

.最近林宇中 ~淋雨中~噗~

.完全忘了要畫畫這件事!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