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這次不是我敗家哦!

是阿嫻敗家,某一天下午他突然跑去買了拍立得,

雖然我曾經有想過要買,但.......................

太大、太重、底片要錢,就收手了,決定存個錢

,買個GRDⅡ或GRDⅢ~

即然阿嫻都買了,就給它拿來試玩一下吧!



外盒~ 有兩種顏色,粉紅色和水藍色,阿嫻選了

水藍色!



阿嫻試範拍一張,首先要先對準鏡頭,

從很小很小的觀景窗給它看下去,記得眼睛

要瞇成一條線呀!



按下快門後的下一秒,底片紙從上面的小洞跑出

來,而且很吵!



莫約等個30秒,照片就會顯螢出來,買這台

的時候老板還送迪士尼的照片邊框底片紙,

但我不喜歡,因為我就不能在邊邊寫字了!



拜託!拍立得就是要寫字才帥呀!

而且就是要糊的徹底才不驕情~

所以期待它有什麼近拍小花功能的人,就別敗了!

因為糊到讓你連修片都不用,自然的人像美容功能!



老實說它的台真的很大,又很重呀!

帶出門去玩還真不方便!而且又要再帶底片紙,

真的有夠麻煩的啦!

而且一張底片紙要價約20元,還真貴耶!

我跟阿嫻說乾脆我拿數位相機幫你拍,再幫你弄

個模糊不清,然後買相片紙來印,又可以裁邊裁

的要多大有多大,愛寫個A4大小的字都可以!


這台大概熱潮過了以後,阿嫻又要放在神明桌上

佔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