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大餐…噗!我雞南等到清明過了才寫…可見庫存還有很多!!人又太懶惰!!

最近又開始心力不振......既然醬子,就來寫寫食記吧!

原燒之前就吃也寫過了,照例,寫過的文章貼照片分享,文字則免了~



水果優格沙拉

看得出來這天的水果不太青,所以沒有很好吃。尤其是芭樂糟透了!

大概是過年吧!



蕃茄海鮮湯

冬天喝熱湯真的讚呀!




海鮮湯可以說是真材實料,湯頭蕃茄味超級濃郁,再配上海鮮的鮮美!沒失水準!固的。




豬肉拼盤上場




美味的豬肉呀~因為我不太敢吃牛、羊肉,就選豬。



蘆薈冰沙



石鍋拌飯

這天不知道為啥,突然覺得石鍋拌飯變好吃了?可能這天有餓到吧!




烤肉最好吃的方法是烤完後加生菜,再上面撒點玫瑰塩!

自從吃過原燒和王品後,我突然愛上了玫瑰塩!!真的讓食物都變美味了!

這樣包烤肉真的好好吃呀!!




白玉紫米




我很愛吃紫米的料理和甜點,當然有了紫米就不會想選其它的甜點!

這道中規中矩。



剛好生日到,今年原燒的生日禮變了!!

感覺全道吃下來整個有縮水的很嚴重,我雞南沒有吃飽??太可怕了!

以前都還會覺得撐,現在卻覺得只有六、七分飽??

所以以後去吃原燒完大概還會想再去喀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