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桑的彩妝網誌 - 美妝篇分類快要破100囉!

但我還是沒幕集到足夠的人數讓我亂畫!

這個方案應該會流標啦!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亂畫在自已的臉上!哈哈哈~



母親節的星期日又是好天氣哦!陽光普照!

但拍出來的照片我都不滿意!最近我的不來喀,

有種意性欄姍耶~它不想再拍了,想罷工~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模,就是照到很醜!

再不然最誇張的是顏色不對!



我只好拿出來另一台SONY來拍囉~

粉紅色超強眼的吧!我很少畫的這麼粉紅,

因為剛好穿粉紅色吧!連阿減都說你腮紅也

畫的太濃了吧?

腮紅不是濃,是粉的太強烈了!



.M.A.C. 光纖粉底液

.LUNASOL OC01 晶巧水凝粉底霜

.KOSE 蜜粉

.MJ 眼影盤 花漾少女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KATE 眼線膠 黑銀

.BOBBI BROWN 脣脥兩用霜 11

.LANCOME 果凍亮脣蜜 



畫法如上,但深粉紅色是畫圓哦!不是暈開!

可惜後來眼摺起來,就看不見了!

MJ的眼影盤白色打底,會積線!不太妙!

我很少用它附的白色打底膏,沒想到品質這麼差!



最近常長痘而且用完酵母菌6個月後整個臉暗陳了!

夏天到了,我想要敗LANCOME美白精華霜來用,

以前用覺得LANCOME不錯,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但我想價格應該仍然是貴刪刪哦!



很少這麼粉,連自已都看不習慣,這妝色應該是

最普遍的基本妝吧!不論是囍宴或是上班,到見

客戶皆宜!但如果要面試,我覺得還是不要比較

好!因為深粉紅色有點過桃色,太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