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想分享彩妝了,因為前陣子皮膚太差了,邊化還邊難過,

除了臉非常乾以外,還上不了妝;只好敢快敷面膜,敷完雖然有好一點點,

但臉還是都非常乾,後來都不想化了…連續好多週都沒有彩妝文~

還好皮膚差的情況只有二、三個星期過渡期…



還有心情上個捲~難得這天天氣也不會太熱~

沒想到現在頭髮剪短了,感覺稍稍有鬆一點~不過還是覺得好熱哦!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M.A.C. 超細緻眉型筆  Brunette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BOBBI BROWN 繽紛唇頰霜 Powder Pink - 11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 Pale Pink


拿出新買的BOBBI BROWN 輕巧眼線刷,這毛有點硬,可能是合成毛,

所以刷起來有點不太舒服,不過如果拿來暈眼線膠,效果還不錯!

但是Bobbi Brown 輕巧眼線刷也可以作出相同的效果~

官方說法這支輕巧眼線刷 - 細薄、扁平的堅固合成刷毛能畫出清準的線眼,

可乾濕兩用,創造不同的效果。

原來它真的可以用來作眼線刷!而且還真的能作出暈染的效果!



之前在Bobbi Brown 官網上看到 Bobbi Brown 介紹最新的顏色,

畫出來的效果和我之前買的PINK色很像,畫起來超有神的,所以我要來 

仿一下~拿出很少用來當主色好用的 CHOCOLATE SHIMMER INK ,打開發現

我用的好少呀!大概才20分之1~真怕我在用到一半它就乾掉了~ 

而且我還有另一顆非常相似的 BRONZE SHIMMER-9,也買沒多久,用的也很少~

其實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真的非常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