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等到膚質好一點了,也比較有心情想玩彩妝了~

可是天氣卻變的非常炎熱,想坐在位置上好好畫都不太可能了…

因為鼻頭和嘴邊的汗一直狂流…38度的高溫,連風吹起來都是熱風,夏天有必要這麼熱嗎?

差點忘了去年還有到42度C………





翻到一支很久很久都沒有用的眼線筆還是經典熱賣色-TONY& TINA-銀黑色,這支還是在它們要結束

營業前上網搶到的,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對TONY& TINA這牌子一點也不熟悉,卻非常執著的熱忱

一股腦標下這隻銀黑色??可能是因為看了李倩蓉介紹的書吧!

買到後果然也沒讓我失望過,絕對是發色度100%的好又閃!畫起來效果也超讚的比MAC還不暈!

不過我想這支有效期限應該都過了吧!但我仍捨不得丟呀!它真的非常非常好用,絕對是我的愛用品!




.KRYOLAN 柔和飾底乳 淺水藍

.M.A.C.光纖粉底液 OC02

.ANNA SUI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兩用粉餅

.M.A.C.遮暇棒 NC20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靡色星燦眼彩 WT050

.M.A.C.眼影 MATTE

.M.A.C.防水眼線筆 黑

.TONY& TINA 眼線筆 黑銀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ST.BARTS 1507 

.M.A.C. 腮紅 STYLE

.M.A.C.脣膏 GIDDY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脣蜜 PK801




眼蜜打底後從睫毛根部往上畫,最後用眼線筆畫眼線。




TONY& TINA 眼線筆真的超好畫的,筆芯很軟非常順手,但很可惜的是

銀色亮片會一直卡到眼睛裡面,很不好受,常常不小心會突然很痛…

卸妝也不太妙…銀色亮片頑性堅強…死也不肯離開眼皮…





顯色度超好的眼線筆,當我想再敗個金片回來的時候,居然就收櫃了…

太可惜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用這種高調的眼線筆,因為除了三不五時卡眼睛外,

卸妝也很麻煩外,太高調也是不太好啦~偶爾用一下是不錯!常常用我想眼睛都要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