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真的不錯耶!我雖然不算肌膚之鑰裡的大卡~但每次有新活動都會寄DM給我耶!

真的好有心呀!

雖然上個月的肌膚之鑰新朋友體驗券我送給阿印了,結果她居然忘了去兌換~

昏~是一套基本的保養品體驗品兌換~這...還真是浪費錢…



不過這個月我就收到新的肌膚之鑰的另一個活動體驗券了,當然為了怕忘記會去換,

所以我收到後的隔天馬上就去體驗一下新上市的 - 光采粉餅S。

這次肌膚之鑰也有一些新品上市了,例DM正面的這個模特兒就是用新的星鑽緞采眼影,

主打紫色系的,但這顆眼影好貴呀,單顆眼影就要價1300~貴翻天了!

而且畫的跟這模特兒一樣出門,肯定又嚇到路人了!




另外肌膚之鑰本來就有的水潤絲滑唇膏又出了新的四色,一支也要1500~

這個模特兒也是用新色,不過我對她肌膚上閃閃發亮的光澤感比較有興趣啦~

也就是它們新上市的光采粉餅S~




光采粉餅S 不便宜耶!基本粉餅就要2750還要買餅盒800再加個粉撲3700跑不掉了~

嚇死人的貴!所以我還是只要體驗就好了,不出手~

到專櫃體驗完後,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耶,印象中應該是遮暇不錯,但鼻頭上的汗斑還

是看得見,可能櫃姐沒有很仔細的上,量也沒有用的非常多;雖然遮暇度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但它確實有讓臉整體膚質變好,卻不會覺得有負擔,也不會覺得好像帶面具,重點是它溼擦後

更加持久!就連我流了汗拿紙巾擦都還是不會掉的七七八八,有水準之上哦!

但目前我的BOBBI BROWN一年都用不到二次,所以粉餅實在不太需要。




新光三越的櫃姐非常好心,我告訴她我年初買了眼影盤,可是大遠百的櫃姐一直欠我絨布套,

新光三越的櫃姐馬上就說要給我一個,我說這樣沒關係嗎?我不是跟你買的耶!她說沒關係!

肌膚之鑰的櫃姐比較不會臭臉,而且也不會因為你穿的很隨便就不理你或愛理不理的,每一位

都非常好,微笑的回答你的問題,櫃姐也不會冷冰冰的,完全感覺很像鄰家的姐姐幫你畫妝、試妝!

還會跟你閒話家常耶!



體驗券還有另一個我比較心動的東西,只要體驗後就可以送你一份嫩白露~

真是貼心耶!會送你一個袋子~



嘿嘿~沒錯啦!

我就是為了衝這個嫩白露而來的,肌膚之鑰的試用品真的都好讚哦!

給的瓶子全都是玻離瓶耶,很下重本!

改天來試試嫩白露是不是真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