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阿嫻幫我買的 Dior 絲光五色眼影 409 當然要小試一下,不過這天我忘了

拍使用品,試完色後馬上又換第二個RMK的妝~

就先來貼一下Dior這篇~



試過色後我發現不太喜歡Dior的淺色係亮粉,怎麼覺得好像太白了??

又太亮了?



B 和 C我寫錯了,應該是C在眼皮上打亮,B畫在靠近睫毛根部。




只有用到三個色,B格還真是畫上後似有似無,不知道它到底屬於啥色系…

看似咖啡,但畫在B格上卻完全看不到顏色了…

A格淺粉紅就真的不錯看!只是偏白了一些。

白色那格其實畫起來有偏綠的效果,不是那麼愛~



這樣拍其實看不太出來太白,但實際上看起來卻非常白,可能我不習慣吧…

撇開這個,Dior的顯色度真的不是蓋的,持久度也是名不虛傳呀!粉質也非常細~

如果可以,我個人還是偏愛深色系的眼影盤,以後再準備敗Dior深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