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第一隻肌膚之鑰的 肌膚之鑰 瑰麗潤幻唇膏 T7,就開始對肌膚之鑰家的唇膏非常有興趣。

然後瑰麗潤幻唇膏就這樣突然停產了,瞬間推出新的薔薇唇膏,分三個系列不同色號開頭:

1號開頭是水緞,2號開頭是絲光,3號開頭是霧絨,主要質地的不同,但靠櫃試過發現,

我好像偏愛水緞,連絲光試完色都覺得勉強喜歡…沒有到非常愛。畢竟覺得水緞比較滋潤?!

 

入手第一隻是因為2013年秋季旅行時,在車站突然想到…我忘了帶唇膏!!

於是就正大光明的走進了肌膚之鑰來一隻新上市的唇膏,順便試一下哪隻顏色比較適合我??

原本打算買個紅色有喜氣的唇膏,可以在阿印婚禮上用,櫃姐推薦108一上唇後…不止本人我,

連阿減都覺得好難看,覺得它太紅,整個人老氣掉了…所以直接拿了又是屬於我天命 - 粉橘色…

選不到一隻我喜歡的粉紅色系口紅呀!!

 

要說它是粉橘不如說它是珊瑚橘。

這顏色我還算喜歡,但不知為何覺得它有點偏暗?可能是因為帶有點點咖啡色感吧??

 

拿出手邊有的舊版T7 and 103做比較,果然103如名的水潤感太Juice了!!

水感到讓103的顏色變成半透明感,非常好看!!我就是喜歡這種質感,畫在唇上水潤水潤~

顯美呀!!

103上唇

是不是非常潤好看又有光澤??我覺得肌膚之鑰的唇膏打破以往我對唇膏刻板印象,

之前買過倩碧家的唇膏,覺得好乾呀,顏色也非常可怕,不知當時為何倩碧櫃姐要推給

我深紫紅色?當時腦波很弱的居然敗了?!回來後百思不得其解?我為何會敗這個色?!

加上畫上唇後非常乾我很不喜歡,自此對唇膏就不喜歡。在這之前敗過肌膚之鑰的細管唇膏,

畫完內心是激動的!!唇膏可以做到又顯色又滋潤的跟護唇膏一樣好用!!

因此就激起我來一隻薔薇唇膏。

 

 

某天103的厚擦,顯色度沒話說,滋潤度更是讚!!

 

 

103 好美好美…看來我還是只適合橘色係…

 

 

 

因為103太美好!打破我對唇膏-乾又不好卸的想法,激起我再入手一隻的打算,只是買103時已經把

1開頭的一整排顏色都試完了,我想我應該挑不到我喜歡的顏色了…

最後還是決定週年慶時先入手它的殼吧!!

 

 

 

說這的這殼我無力再吐糟了…真的是塑膠殼!!太便宜的玩具質感!!

後來週年慶靠櫃時,直接告訴櫃姐說我想挑個粉紅色系的唇膏,因為我已經有103橘色系的唇膏,

想再入一隻粉色系來搭配。櫃姐直接推我106,我看了唇膏色不免覺得櫃姐在呼嚨我吧?!106顏色明明

就偏橘!怎麼會是粉色系?

櫃姐說不是,它是真的粉色系,要我試看看在唇上,果然上唇後我發現它真的是粉色系,只是它

有點點帶橘的粉,所以直接入手敗了!!

 

 

106在我唇上厚擦了幾層。

我問櫃姐說106和T7有不一樣嗎?櫃姐說T7比較帶深沈的粉紅色,106則是有點偏橘的粉紅色,兩個是不一樣

的感覺!!果然我回家比較後發現兩個差很多!!

 

以上是T7,是不是和106不一樣?!

 

 

說實話106我沒有到非常愛,只是覺得它百搭色…我發現粉色我還是比較愛T7,只是能像T7這種可以映黑肉底的超

粉嫩色,真的很難得!!所以我更珍惜T7!!

 

112是偏紫的嬌豔色,基本上它絕對是我靠櫃也不會買的色,就算櫃姐怎麼推我應該也不會入手。

但人很奇怪就在櫃姐送我唇膏試用色卡,裡面有這個112,剛拿到時我是鄙棄的!

結果一上唇後不得了!這色太美了!!全把我的黑肉底稱的變白了,然後就直接入手112了…

只是現在新入手已經快一年了,我依舊還在用那張試用色卡,用不完呀…所以唇膏最好不要亂敗,

因為太大條都用不完,不一會就過期要丟了。

 

話說貴姐給的試用品真的不能亂擦呀!自從擦了112後就迷倒,手刀衝去敗回一條。

同一盤的試用品上還有一個完全不起眼的211 - 粉橘色。第一次拿到我就皺眉,這色太橘了吧!!

誰會擦呀?!內心直覺我不可能買這色的,然後第一次試色沒心動,也完全沒有FU…

所以很安心的認定這色完全不是我的菜,只是完全沒想到…在擦第三次後,被它電到了…真糟....

又是手刀敗回家。

 

211 也是我目前唯一一隻絲光唇膏,如同之前所言,我只愛水緞的質感和水潤光澤,另兩個系列都不會想碰,

但211用過試用盤後被電到的原因是:它太無辜了吧!!媽呀!

上完唇後整個人都太自然太仙氣了!!非常非常適合裸唇和咬唇妝的底色。

 

看~211就是這麼自然又美麗。

本以為會很乾,沒想到它還是一樣滋潤如往昔呀!

其實我想找粉色跟211一樣無辜的妝感,但要這種妝感就不能太水潤,要有點粉質、霧面唇感才好看。

 

 

211唇色讓我的唇都要跟臉融在一起了!!

之前曾有櫃姐說如果想要找好看的淺粉紅色系,她推薦我熱賣的301,她說這隻非常粉嫩,

而且不挑膚色,只是當時我抗拒著霧面質感唇膏,沒試色。

現在想想可能要試都沒貨了吧!!不過,我還是不太想試霧面唇膏,覺得唇看起來很乾,看起來

很不舒服。

以上是我目前收集的肌膚之鑰粗管唇膏,一口氣寫完心得○

之後當然會再敗,那就等告一斷落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