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lickr不再幫大家自動縮相片了,所複製的照片檔案將會完整同上傳大小,

這就表示我的照片變大了!相對的,Flickr也不再主動幫大家調整相片的清晰度

及亮度還有彩度,這就表示我以後不可以偷懶了…要自已一張一張調好…




最近好想好想敗新的眼影盤哦!這次週年慶我居然忍住沒敗,但不知道我還可以忍多久…

搞不好哪天衝動就亂敗,可是說真的,現在新上市的眼影盤都吸引不了我…

就連最愛的LUNASOL聽說這季出的很會飛粉,都倒彈三尺…連預訂都不想…



.LUNASOL 保溼妝前乳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euty des Kose 羽絨魔法粉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LANCOME 眼影 米白及金黃色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VISEE 閃粉 GD002

.CHANEL 防水眼線筆 黑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盤  茶色

.NARS 光燦唇蜜 Angelika

.BODY SHOP 脣蜜 透明



秋天就該是畫咖啡色的好時節!再加上橘色腮紅~這次是用BOBBI BROWN 茶色

加上NARS粉紅色一起混畫…



BODYSHOP這支透明脣蜜我超喜歡的!畫上後特別水亮,也沒有怪味,非常滋潤~

其實這隻是阿印一直都捨不得拿出來用,敗了超級久的!最近總算想通了…

正好我也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