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年假來趕網誌進度,拖的好久呀!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寫~

噗~ 其實是被模3黏住了,只要一開模3我就整個人在電腦前打個昏天暗地…

等回神後才發現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從模1到模2就花了不少時間養小人、殺小人…

好累呀~ 不小心又離題了。



這天好天氣哦~正好我要出門去體驗新的肌膚之鑰脣膏新色,不過我唇部有

受傷…卻又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所以還是特別打扮一下,盛妝去肌膚之鑰~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N OC02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KOSE 眼蜜 BR350

.Lavshuca 眼影盤 PK1

.ZA 雙頭遮暇膏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M.A.C.防水眼線筆 黑 SMOLDER

.M.A.C.眼影筆 黑 GRAPHBLACK

.MAYBELLINE 摩天濃防水毛膏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fresh apricot  06 

.M.A.C. 唇膏 GIDDY

.Bobbi Brown SPF15 防曬亮唇蜜 LILY TINT 7



Lavshuca是個人非常喜歡開架式裡的眼影第一名!顯色又持久!



M.A.C.的眼影筆之前買錯,一直誤以為它是防水的眼線筆,一直到後來M.A.C.的專櫃告訴我

那隻是眼影筆不防水…難怪它這麼容易暈…只好放棄它囉!拿它來作眼影用。

黑色眼影還真少用到…



用了阿印買的Maybelline 摩天濃睫毛膏,好失望!

不怎麼好用,纖長也倒還好?用上去都還會懷疑我真的有擦睫毛膏嗎?

非常非常自然又不明顯,卻又不延長睫毛的長度,這還是我上了三次的效果…

廣告真的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